能在開學前等到PV公開真是太好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啦XD)
然後沒意外這篇應該是寒假最後一篇文唷w
用這篇文作寒假收尾也太幸福///////(妳走)

PV


討厭///(?)看完後我小花直冒不停了!!!!!!(掩面)
還有其實我已經被萌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什)
我幾乎每個角色說的臺詞都在萌(到底)
早就知道FD內容會灑糖到不行
但似乎甜度又比我想像的高,還是我萌點低啦XD我不知道,管他的(喂)
發現我真的對谷山的聲線抵抗不能///////太好聽了!!(爆)
然後最萌的是PV最後シソ說的話啊啊啊!!!!!!!犯規了!!!!!柿子的聲音真的超好聽
聽到シソ直白的告白言葉我圓滿了!!!!!!!!!!!!!!!
還強調了最喜歡啊我不行了,急需一劑強心針(心臟也太弱)
這就是官配的福利啦
為什麼一瞬間有種我在宣告シソ是大私心的感覺啊XD(望上)

三月乙女月萬歲!!!!!!!!!!!!!(紅字引用小絢)
AMNESIA LATER跟我生日沒差幾天發售整個神開心

決定了!!!!!就算這段時間再怎麼忙,AMNESIA LATER發售日當天我一定要支持一下!!!!

說到底我這篇的重點在哪裡啦XDD我自己都找不到重點(抹臉)
有種預感這篇內容還會修改,如果我有想到內容的話XDDD
現在太萌了我要讓自己先冷靜一下(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