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焉の一秒(373).jpg  
通完後覺得円線好萌!!!!!(滾地)灑糖的劇情給的一點也不吝嗇(掩面)
不過其實最初我對小五的円沒什麼感覺
大概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兄控吧XDD
只是表面雖然是兄控,時常還是會夾雜毒舌吐槽XD

円線的課題活動會完全都和央一起行動,我一點也不意外
雖然一開始因為是最初的課題只能選和円一組,円還是會中途跑去看央的狀況XDD
因為央很粗線條,經常會搞砸一些事情
似乎就變成由円來收拾殘局這樣的感覺吧XD

文字拼圖的課題也很好笑w
央的頭腦不好,成績單上也一直都只有劣等評價
但円因為是央的弟弟當然要保護哥哥的名聲
無論哥哥說什麼都是對的!
就算円知道那是錯的,也硬要說成對的
題目上只有三格,央卻說了四個字
明顯根本是錯的,円卻還是堅持央說得是對的
後來還直接用修正液把黑色的線塗白把字填進去XDDDDDD

円這孩子不但不會表達自主意見
既認定自己的存在就只等於「央的弟弟」,也認為自己是為了央而生存
雖然起初會有點無法理解,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円會處處順從央,背後一定有什麼原因

後來有次的課題是要大家做藍玫瑰
其實這裡也沒什麼大事件,但就是讓我莫名感到心動>//<
央因為根本想不出來,所以在一開始就放棄嘗試
不過円經過一番思考後問撫子想不想要藍玫瑰
撫子以為是基於完成課題問的,當然是回想要
然後円就突然離開,在央和撫子滿頭疑問的時候,円很快就回來了
並且拿出一朵白玫瑰給撫子,說這就是藍玫瑰
撫子當然無法理解円的意思,
眼前的明明是一朵白玫瑰,為什麼円會說這是藍玫瑰
結果円說「這是藍玫瑰啊,只要妳這麼想的話,它就是」
其實這是円的鼓勵方式
儘管最後還是沒能做出藍玫瑰,但是撫子得到了円的心意。

有次央、円的父母託他們兄弟下課後買東西回去
但是央為了看節目沒辦法和円一起去
可是去那間商店的路上總會碰上一隻大型犬
雖然據說牠不會傷人而且很可愛,但是円就是會害怕
於是央就拜託撫子陪円一起去,然後自己就直奔回家
終焉の一秒(12).jpg  
雖然自己害怕到抓住撫子的手都在抖,還是擋在撫子面前保護撫子
不過撫子一點都不怕,會怕的只有円啦XDDDDD
然後好笑的是,円只帥氣了幾秒就突然開口
「其實我的興趣是占星......星星告訴我今天走這條路的話會遇上大災難.......」
「......所以還是繞路吧!」

一說完就拉起撫子走別條路去XDDDDD

之後円和央之間產生小摩擦
因為有人在背後說央的壞話,聽到的円當然很不服氣,還因此大打出手(円有學過合氣道)
央認為円一直以來的價值觀是錯的
因為央說的話並不是永遠都是正確的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央生氣呢...因為央給人感覺脾氣很好,性格開朗不會計較
不過央的想法円當然無法理解
因為對円而言,最重要的只有家人
現在他如果不保護家人,那他還能做什麼?

兩人無法達成共識的結果就是央丟下円自己先行回家
看到円失落地站在原地,撫子叫住了円然後一起回去
撫子對円說她想要了解「円的自身」而非「央的弟弟」
聽到這番話的円有些驚訝,這是除了央以外第一次有人對他說這樣的話
撫子的話讓央清醒,或許自己偶爾任性一下也不壞吧?

之後的某日,不知為何央又丟下円自己先回家
這次是撫子第二次單獨和円一起回家
途中円提議和撫子去別的地方散散步
走到公園時,円突然開口問撫子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東西
撫子回答大概像小巧可愛的飾品之類
円聽了撫子的回答後就從包包裡拿出一條掛飾
終焉の一秒(200).jpg  
撫子看到後就說很可愛
円聽到就很開心地說「太好了」
他說這是無聊的時候做出來的,感覺會很適合撫子所以想送給她
円對這樣的手工藝似乎很拿手
後來撫子馬上問「這是為了我而做的嗎?」
円卻回答
「不是為了妳而做的......只是在想著妳的時候做出來的而已......」
我說這跟「為了妳而做」有什麼差別嗎XDDDDDDD反而更凸顯了啦(滾地)
這孩子還真是天然到不知道這句話是多充滿殺傷力////

之後的假日,円主動打電話到撫子家約撫子出去
円一開始是說因為這段時間受撫子很多照顧,央想要報答撫子
聽到這撫子就說不必這麼勞煩而拒絕
此時円才終於肯說出真心話
他說央確實是有說過想道謝,但是約撫子出來完全是出自円自己
這孩子打中我了><
出來後円就帶撫子到英家旗下的一家高級甜品屋前
因為聽撫子說喜歡吃甜食,所以想以此做為回禮

然後原來這次是円第一次任性要求父母
以前的円總認為自己不是英家的長子沒有資格出入英家旗下的店面
但是聽到円這樣的要求,央的父母都很高興
不過円不清楚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其實円是英家的養子,總受到英家很多的照顧
因此他才總是以家人為重,總是站在央那邊
一直都不表明自己的想法,一昧順從央,
全是因為自己想報答英家所致
但是這都只是円個人的想法,都是円自己築起心牆
其實不僅是央抑或是央的雙親
都希望円不要顧慮這麼多
他們都希望円能夠做自己,多替自己著想
並且希望円能夠發自內心露出笑容、感到快樂

然而現在円因為撫子而改變,築起的心牆也慢慢瓦解

終焉の一秒(202).jpg 
撫子吃甜點吃得超開心,完全一臉幸福XDDD
然後看到這樣的撫子,円也很滿足ww円那表情根本犯規呀!!

我很喜歡撫子提議円和央未來合開一間店的構思
撫子給了一直以來只希望順從、輔佐央的円很棒的夢想,這是円從不奢求的。
然而是撫子給了円目標、和希望
第一次看到總是無表情的円露出這麼開心的神情!!
而且也從這次事件中發現到,円是真的喜歡央

後來到了2020
之前意識傳送後醒來都是在有心會,我都快無感了
這次因為是円線,所以直接傳送到CZ本部!!!!!!!!!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政府讓我備感興奮,大概是在鄉下待久了突然來到都市的感覺(?XD
而且我終於看到レイン(兔子AI)的正體!!!!!!!!!!
說實話我挺喜歡レイン的口調>W<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這路線和之他人的差不多,都會有人告訴撫子現況,只是和先前的路線立場不同而已。

補充一下,當初撫子收下的兔子鑰匙圈並非真正的人工知能機器(AI),
而是2020和2010連繫的媒介、監視撫子回報狀況的工具,
類似通信器那種東西,只是外觀刻意做得很可愛(畢竟要給予的對象是小撫子嘛ww)
而透過兔子達成任務的就是レイン
當時發動CLOCK ZERO計畫,
也是在2020CZ研究室的レイン利用兔子得知2010的狀況,把握啟動人工意識傳送的時機。

話說那隻青蛙倒是貨真價實的人工知能機器人,很可愛XDD

雖然撫子現在被帶來CZ也幾乎是軟禁狀態,
不過只要撫子開口還是能出外走走(當然是有人陪同)
而且每天都會有人定期探視(有心會線只有終夜線會受到特別的定期照顧)
比起前面三條路線在有心會的日子,這裡的待遇還是比較好啦w
鷹斗還會時不時跑去邀撫子一起喝下午茶
雖然因為是跑円線不得不拒絕鹰斗的一番好意與心意嗚嗚TT

然後說實話一進入2020見到鷹斗後我超想立刻跳車(哭)
明明鷹斗經常來看撫子
卻必須不斷拒絕近在眼前的鷹斗,好痛苦

這路線我覺得碰到的問題比前面三人的路線都來的大...│││
2010的円和2020的円落差也太大了!!!!!!!!!那個純情的円到哪了(望

還有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円是因為欽慕鷹斗之類的才會跟隨他...
原來我錯了..?
還想說為什麼円一直在說鷹斗的壞話...又總是一副不耐煩
其實円是不支持鷹斗組成政府控制人民的理念的
但是因為2014世界大爆炸,央和央、円的家人都被拆散
円又剛好被政府招募過去,於是和鷹斗作了個約定
希望政府能幫他找尋家人,以此為條件,円進入了政府
一直以來都在找尋央等人的下落,卻始終未果

円總以戲弄撫子為樂,說撫子是小孩子
雖然是事實啦...外表是22歲,因為意識傳送的關係,心裡年齡是12歲...
終焉の一秒(168).jpg  
我坦承當初PV釋出時,我有被這張CG萌到一點點(遮臉)
円說如果撫子感到寂寞,他可以當她的戀人
不過後來他馬上又說自己才不會對12歲的小孩感興趣...
總之就是在捉弄撫子...OTL
撫子也沒客氣,直接坦言最討厭眼前的這個円

突然被送到自己不熟悉的未來世界
而且在這個世界也沒有撫子認識的人
撫子過度壓抑住自己的情緒
跑來撫子房間探視狀況的円還罵撫子為什麼要強忍淚水
結果後來撫子就在円面前整個崩潰
明明很不甘心在這個人面前哭,但是她已經忍不住了..
終焉の一秒(204).jpg  
此時的円不知道為什麼異常溫柔,
只是靜靜的抱住撫子安撫她

某日出外散步,途中遇上有心會的人
円把撫子拉到旁邊不會被牽連的安全範圍就去打架了
雖說是打架,也只有円在打人XDD
不過在円忙著處理(?)的時候,撫子卻突然被陌生青年帶走
円就看著撫子從自己眼前被人帶走來不及阻止

撫子被青年帶進比較隱沒的暗巷裡避難
並開始聊了一些事情
在談到料理的時候發現有種熟悉感
印象重疊之下發現這人就是央!!!!!!!!
說實話長大後的央除了變帥變成熟變精明(喂)外其他都沒變XDDD
尤其是口調超好認XDD
但因為沒有課題這段回憶,2020的央根本不認識撫子
不過央有提到円和撫子初識是在英家的一場派對
因此說明這世界的円和撫子並不是完全不相識

解決有心會的人後円找到撫子,以為撫子有危險就立刻拉撫子到身後
終焉の一秒(205).jpg  
「不要隨便對別人的東西出手→爆炸性宣言

雖然円挺身保護撫子我很開心啦
但是對手根本找錯了XD
後來撫子終於忍不下去直接開口對円大喊
「夠了!円、這個人是央!」
......
......

聽到這句話的兩人突然就沉默了
是有多不相信XDDDDD
況且我記得円還有脫口說央才不是這麼輕浮的人→指突然帶走撫子
然後兩人翻出以前的記憶才確認真的是彼此XDD
所以說這對兄弟認親的場面有夠爆笑XDD

找到了央和家人的下落
又円本來就不認同鷹斗的所為
撫子也希望円能和家人重逢
而且円沒有識別證的牽制,他可以毫無顧忌的離開CZ

終焉の一秒(167).jpg  
而円也一直對撫子說不能帶走她
因為若是円把撫子帶走,鷹斗一定不會放過他,勢必也會連累家人
不論是2010的円還是2020的円而言,家人始終是最為重要的
從「撫子」和「家人」中他必須擇其一
所以他只能獨自離開,留下撫子在這個形同鳥籠的地方
這部份完全能看到撫子的堅強
就算會感到寂寞和害怕,也希望円能夠回去
「我收回前言,妳不是小孩子,而是個堅強的女人。」

円透露這個世界的撫子會發生意外和他有關
撫子和円在英家派對上認識後不久,
突然有人來威脅円,
要求円在特定的日子和時間約撫子出來,否則將對他家人不利。
起初円以為是惡作劇,但那之後家人身邊確實發生一些怪事,
為了保護家人,他按照「那個」人的指示做
但是他不知道後果會如此嚴重...。
在那之後他一直持著罪惡感生活
而円之所以會跟隨鷹斗除了先前提到找尋家族下落外就是因為這件事
他想要贖罪...
從他的口吻中能強烈感受到他的自責><
自從讓撫子發生事故後,
円的時間停止了,他的未來也自此停滯不前。

「忘掉...我的事吧」

円離開CZ後幾天
撫子從レイン那邊拿到円轉交的東西
結果這和2010的円那晚送給撫子的掛飾一模一樣!!!!!!!!!!!!!!!!
遊戲PLAY到這我竟然含淚了

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円線要把鷹斗塑造地這麼壞...
鷹斗其實早就找到央的下落,卻一直隱瞞著円
鷹斗說因為CZ團隊需要円
他知道若告訴円家人的下落,円一定會離開CZ
而且鷹斗會這麼做還有別的原因
他對撫子說,因為円是罪人,都是因為他讓撫子受到傷害
鷹斗雖然不會加害於円,但還是要有懲罰...

離開CZ後的円在央家一直心神不寧
某天外傳KING將要結婚
円雖然不相信鷹斗會逼迫撫子答應這種事,但他還是會擔心
後來在央的百般說服下,円決定返回CZ搶回撫子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遊戲很喜歡搞爆破
總之円費了一小點力氣(?)總算來到撫子的房間
當時レイン在場,鷹斗也隨後進來
聽レイン和鷹斗的反應,似乎早料到円一定會回來
原來這是陷阱,要結婚的是青蛙AI XDDDD(笑死)
我本來還以為鷹斗真要和撫子結婚,雖然當下很猶疑
可惡我也被騙了XDDD

円這次再也不逃避
「我只是來拿我遺忘的東西而已」
落下這句話就直接把撫子給帶走
不過在円帶撫子離開前鹰斗說了一句話
「認為能從我身邊逃走的話,就儘管逃吧」(俺から逃げられると思うなら、逃げてごらん)

円一帶撫子回央家兩人馬上開始爭喜歡不喜歡的問題
円說撫子是小孩而且又不可愛,撫子就回最討厭円
但其實兩人的紅線早就繫在一起了XD
後來就非常突然的來個強吻!!!!!
而且因為對話根本還沒結束,就這樣邊KISS邊談話///
這張KISS CG的畫面停超久(掩面)
終焉の一秒(206).jpg  
重點是他還說了句
「あなたは怒ってる顏が1番かわいいと思います」
這對剛重逢的戀人也太閃!!!!!!

不過我覺得円線的鷹斗說壞好像也沒有這麼壞
當初結婚的提議是レイン向鷹斗提出的
雖說決定權是鷹斗,他也採納了
但是我卻還是不清楚鷹斗的用意
而且還覺得鷹斗有刻意撮合円和撫子的樣子
再說當円真的回來而且把撫子帶走時
鷹斗雖然說了那樣的話,當時既沒特別阻止,後來似乎也沒認真在找人
若是真的有在認真搜人,相信以CZ的能力很快就能找到
(或是說鷹斗還是有在默默監視著吧?)

某日晚上出去散步,円和撫子討論到討厭的東西
撫子就說円應該最怕狗,但是他就是不承認
結果很碰巧地馬上一群野狗出現在他們面前
「這種場合真不想被妳小看啊」
說完這句耍帥一會後...
「其實我的興趣是占星......星星告訴我今天走這條路會遇上大災難......」
「.......所以還是繞路吧」
竟然把10年前說的話一字不漏又在10年後說出來XDDDDDDDD

終焉の一秒(207).jpg  
當撫子考慮著是否要回2010時
円雖然有透露出些許希望撫子留下的樣子
但是他始終只是陪在撫子身旁,等待撫子的答案
他並沒有強迫撫子做出選擇,不論撫子最後會作出什麼決定他都接受
我覺得這是円令人心痛的溫柔...

然後円又送了撫子一條自己手作的手飾
但是和10年前的円一樣,
這次他又不承認是為了撫子而做的,只是在想著撫子的時候做出來的。
這裡和10年前的円相重疊讓我有好深的感觸
雖然10年真的能改變一個人很多,但是有些事物是不會改變的。
另外撫子有拿出從レイン拿到的掛飾,也就是和10年前円送的一模一樣的那個
円說那個雖然確實也是因為撫子才做的,但是他並沒有要求レイン轉交
後來也提到2020的円有些嫉妒2010的円
居然自己嫉妒自己><

我在想是不是レイン進去円的房間時看到這個和2010時円送給撫子的一樣就拿出來了
不過當時是經青蛙提醒,他才想起來然後拿給撫子
所以我有點不懂レイン的用意...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我必須說,我是真的認為レイン才是最深藏不漏的可怕人物!!
雖然恐怕要進行鷹斗線才會知道真相吧...

殘留ED「新世界への第一歩」
撫子決定不回2010,想和這個2020的円永遠在一起。
之後的日子都是在躲避政府通緝下度過,不斷轉換住所
雖然是前途不明的狀態,生活也算安定
再說央和円這對兄弟真的很有趣XDDD我很喜歡他們ww
看著10年後的他們和10年前的相處模式無異,有種既懷念又安心的感覺
我想只要有他們的陪伴和保護下,一定不會有問題!!

終焉の一秒(209).jpg  
有次円和撫子直接就在門外相親相愛
原本在屋內的央跑了出來,似乎得到了新的情報,所以想告訴円
結果就看到撫子和円沉浸兩人的世界,
央忍不住叫他們至少看看場合XDDDD
後來円還對央說現在很忙,有事等會再說XDDDDDDDDDD


坦白說我挺喜歡這個殘留ED的
雖然因為未來去向不定使得ED並不完美
但是對於這樣一直為撫子付出的円,我實在很難放下他><
無法丟下円讓他抱持著罪惡感獨自在2020生活


歸還ED「やさしい指先」
撫子決定回去2010
因為所有傳送器材都在CZ,所以必須再次回去那裡
円把撫子帶到了CZ地下室傳送儀器那邊
直到現在円才對撫子脫口,當她回去2010就會漸漸忘掉2020的事情
也就是會忘記和2020的円在一起的回憶
因為円知道若早點告訴撫子的話,撫子一定會說不回去...

「この世界のこと、ぼくのこと。忘れてください」
「忘れて、元の世界のぼくのこと、幸せにしてください」


還有聽到他說「大丈夫」「さようなら」我就含淚了Q口Q

就在撫子剛進入儀器內不久
傳來了開門的聲響,是鷹斗進來了...
因為傳送動作已啟動,撫子根本來不及知道發生了什麼
就這樣被送回2010
在傳送的過程中,和2020的円相處的記憶一一浮現
我開始哭了啊這邊

等到撫子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病院
好像是昏倒了所以被送了過來
然後也發現2010的円就陪在她身旁
因為看到撫子醒了円想說請老師過來,
此時撫子拉住円的衣角,挽留了他
終焉の一秒(208).jpg

この円は、私が好きになった円とは違う人だ

想著再也見不到那個円她哭了...
而現在這個円無法理解撫子為什麼要哭,
不過他幫撫子拭去淚水,還說會陪著撫子直到她停止哭泣...

後來撫子逐漸淡忘2020的事情
那份溫柔
那份愛意
全都不記得了...

之後這個世界也來到了2020
央和円雖然都有開店,但是並不是當初約定的合開一間店
所以當年的夢想不算實現
然後因為是撫子的生日,円約撫子到央開的餐廳吃甜點
円拿出了剛做好的手飾送給撫子作為生日禮物
結果撫子發現這個手飾似乎似曾相似
原來這和當時在2020的世界円送給撫子的款式是一模一樣的!!!!!!!
因為自從那時從円那邊收到這個,撫子就一直帶在身上
所以撫子翻了翻包包就真的找到一樣的手飾
円看到後相當疑惑,因為円才剛完成這個手飾
而且円也說自己才不會再做出相同的東西
撫子就一直說是円以前就送了的
終焉の一秒(166).jpg
円後來還誤以為是別的男人送給撫子的,所以相當嫉妒
之後就直接在眾人面前吻撫子,而且還是相當長的長吻

其實看到這個円送撫子當時2020的円給撫子的手飾時
我一陣鼻酸啊
我果真放不下2020的那個円
現在看到這個円和撫子甜甜蜜蜜我反而萌不起來也高興不起來,整個SO傷心


ED喜好
殘留>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