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ウセイカレシシリーズ(8).png
第一次遊玩途中和打心得途中氣到哭的9d45b7a1ae3b06677513061cf629bd1c_w36_h39
因為這篇心得拖比較久才打,之前遊玩時部分的心情忘了
拿出截圖資料夾邊打心得時真的覺得女主疑心病太重,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胡思亂想
男友某些地方確實很雷,但女主自己也是雷啊OTZ
我感受到製作組滿滿的惡意,要玩家劈腿結果女主的心比玩家更動搖
我為什麼要虐男友噢,他又沒有犯什麼大錯...
或許太相信自己女友就是個錯誤吧...
但是情敵真的很會抓時機耶不是我要說,我經常以為其實在跟蹤之類(!?

然後聽大家說同居男友第一次最好不要看攻略玩會比較有趣
本想挑戰一次就打進GE的......果然是我太天真了
說真的.....目前至少我沒看過第一次就打進GE的人
三個選項有夠難選啊!!!!!!!!!!d63831e70919c0e254ad0a4beeb46a07_w20_h18
我明明已經很注意都沒有選浮氣選項,卻還是BE了
第一次打進BE的ED4後我去翻了攻略,我發現我選錯的地方很不可思議
一點都沒有是關鍵選項的感覺啊!!!!!!!!!有些根本超日常對話問答啊!!!!!(崩潰)
而且我只選錯兩個(痛哭)
分手時慧的每一句話都令我感到椎心刺骨痛心死了b35138b3a71bff4c7398ea18ae4f3a06_w48_h48



==================嚴重劇透分隔線===================

PS.ED的順序ED4(BE)→HEx2→ED1(結婚HE)

兩人交往一年多,某日慧到女主神崎陽菜的家過夜,並提出想要一起同居的想法
其實同居這件事慧很早前就已經在考慮了
慧在高中時期文化祭出演話劇開始就對演戲抱有興趣,並且夢想成為演員,
在大學除了社團也參加劇團的他總為磨練自身演技而很忙碌
在學校外的時間都沒能好好陪伴陽菜,而陽菜也忙於打工
所以為了製造更多和陽菜在一起的時間,他才提議同居
又正好他租的房子契約快到期了,他可以直接搬來和陽菜一起住

看著慧認真的神情,陽菜答應和慧同居
慧聽見陽菜點頭答應當然很開心,握著陽菜的手說著這樣以後就能每天都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重視陽菜,也絕不會把妳讓給任何人」
他們都很清楚,同居不可能盡發生開心的事
期間一定會發現對方的缺點,也會吵架鬥嘴
但是想要跨越兩人關係更加靠近的第一步,
想要變成即使在一起會有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有時也會吵架
卻還是想要一直在一起的關係。
彼此的缺點互相包容體恤,吵架的話和好如初就好了
「在一天的開始道早安、一天的結束道晚安的對象我只要妳」
「我喜歡妳,陽菜」
然後慧就把陽菜給推倒在床上了!!!!!!
未命名(28)
雖然是在這樣的氣氛下,果然還是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遊戲才開始沒多久啊,後面怎麼辦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
我和陽菜的想法同步,慧的「今すぐ、陽菜が欲しい」這句話超犯規啊!!!!!!
如果我沒記錯這段有用人頭麥7e3b739319dbe09103ce8b85f0a008de_w43_h43

單人床換成雙人床,
以前是「我的房間」,現在是「我們的房間」
以前只有自己一人在住的房子,現在多了個人相伴
陽菜深切感受到和慧同居的實感

兩人剛開始不久的同居生活真的相當甜蜜
像是每天例行的早安吻,
因為同居後總是慧主動,有時慧也希望換陽菜主動給他早安吻
當陽菜真的主動吻慧時他卻捉弄陽菜,認為陽菜的吻太蜻蜓點水
「明明平時一直以來的親吻都是更加激烈的,換作自己主動就覺得害羞了?」
「真是的,可愛的傢伙」
還有兩人經常一早就很甜蜜,經常上課差點遲到XD
(不是因為慧的長吻,就是慧抱著陽菜窩回被窩什麼的wwwww)
因為這樣みちる(陽菜的女性友人)也很常調侃他們XDDDDDD
該說慧有時很不會察言觀色,還是太單純不會分辨玩笑話
像是有次慧和陽菜上課差點遲到,看見的みちる就故意調侃他們是否一大早就在親熱
慧還真的照實說,「被發現啦?不小心就─」害得在一旁的陽菜害羞死
不過陽菜還是表示(OS)慧率直的地方也是她喜歡他的部分。

每晚兩人都抱在一起睡
抬頭看見慧的睡顏,陽菜回想起兩人相遇到交往的那段往事
那是陽菜剛升上大學一年級的事,
某日的上課前慧忘記帶課本,於是過來詢問陽菜能否和他共看一本課本
又在下一周的這天,慧拿了張電影票說是給陽菜的回禮
正好是陽菜很想觀看的電影作品,
說起她很喜歡電影因此加入電影研究社,才知道原來慧也對電影抱有很大的興趣
就這樣在陽菜的推薦下,慧不久後也加入了電影研究社

是說兩人是在初次相遇的後一週才真正彼此認識,
除了一起看電影,也交換手機號碼開始頻繁聯絡。
其實我在想慧把那張電影票送給陽菜是否也想趁機認識她呢?ww
雖然慧有可能只是單純想送回禮給陽菜,正好陽菜喜歡電影又是她近期很想觀看的作品,
他也對電影研究社有興趣,所以想藉由和陽菜一起看電影順便了解更多社團的事
但也有可能是預謀犯案啊wwwww

一起上同樣選修的課也加入一樣的社團,兩人漸漸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關係
兩人對彼此都毫不保留地直話直說,也因此經常吵架起爭執,卻也很快就和好
不知不覺間陽菜喜歡上了慧,
對他的感情不單單只是好友間的「友情」,而是超越友情的情愫

不只是陽菜對慧產生「超越朋友的喜歡」,慧也已經喜歡上陽菜
在大學二年級的夏天,兩人單獨一起參加夏日祭典
在煙火即將施放的時間,為了清楚看見煙火,兩人找了個視野佳的空地坐著等待
「吶,神崎.....」
本來因為和慧坐在一起感到ドキドキ的陽菜,聽見慧突然叫她而轉過頭
卻看見戴起不久前買下的面具遮住整張臉的慧
未命名(62)
「那.....那個啊」
「我......那個......對妳.....」
「我,喜歡妳」
「所、所以.....那個......希望妳可以和我交往」
未命名(66)
(陽菜把慧臉上的面具給拿下來)
「笨、笨蛋,不要拿下來啊」
面具底下的慧的臉是通紅的,所以他才會用面具遮住
我想當初會想買面具恐怕就是想這麼用吧?
看到告白結結巴巴滿臉通紅的慧真的覺得很可愛啊!!!!!a714545b1e21b7f2de5b00cea228ab58_w19_h19

因為慧的表白,此時陽菜才真正發覺自己對慧的感情
「所、所以....妳的答覆是...?」
「我也喜歡一之瀨君」
「......陽菜」
總是只叫我的姓氏,這種時候才喊我的名字好狡猾
在短短說了句「大事にする」後慧親吻了陽菜的唇
兩人在這天從朋友晉升為戀人

在陽菜加入電影研究社的時候,就有位很關照她的姬野學長
(在慧入社後替學長取了公主學長的綽號)
因為電影研究社有著每年一次到酒吧喝酒慶祝(迎新)的傳統
起初陽菜還不習慣應付這樣的場面時,學長就主動關心她
說著他最初入社時也像陽菜現在這樣,現在成為前輩的他想要幫助後輩
希望陽菜能夠慢慢適應,現在的她是在調適期要是有任何事情都能夠依賴他
公主學長真的是位很溫柔又總面帶柔和微笑的好學長。

即使自陽菜升上四年級,學長畢業並且成為社會人士做著與電影相關的工作(電影宣傳)
只要學長一有時間都會回來大學社團看看後輩們
在陽菜參加第四次社團的迎新時(也就是第四年),
慧和其他人開心地喝酒,當陽菜提醒他不要喝太多要是喝得爛醉她才不管
深知陽菜個性的慧就說即使他喝得爛醉,陽菜也不會丟下他不管
陽菜也只好無奈地表示確實如慧所言的那樣

之後學長就過來找陽菜說話,也說陽菜守著慧是件不容易的事
陽菜說這是一直以來的事所以不要緊
學長就說在陽菜心裡不是還是希望慧能夠多在乎她一點嗎?
慧是那種在這種場合就會盡情狂歡的類型,她很清楚所以選擇不在意
嘛.....雖然其實陽菜心裡是希望慧能夠多陪陪她啦....
聽聞的學長就說要是他就會想多陪在女友身邊
陽菜就說能作為學長的女友的女性一定會很幸福
結果這時學長回答「其實我反而有點羨慕慧」
未命名(112)
「因為他有著像妳這樣溫柔體貼的女友,即使耍任性也會被妳原諒,並會在一旁默默守護」
「很羨慕啊......」
之後學長轉換話題問陽菜和慧的同居生活如何
要是有煩惱的話他會等著陽菜找他談
就在學長溫柔地摸摸陽菜的頭時,みちる喊了句「公主學長!請不要誘惑陽菜」
雖然學長和陽菜都說才沒有才不是這樣
當みちる說出在她看來方才的兩人氣氛很好時,學長說被這樣認為感覺也不壞

後來みちる把慧叫來要他多擔心自己的女友,不然陽菜都要被學長給橫刀奪愛了
慧直說不會變成那樣,對學長來說陽菜配上他太可惜了
「......もったいなくなんか、ないよ」(.....並沒有啊,太可惜什麼的)
「學長......?」
「嗯?什麼事也沒有喔」
是否我不用明說大家也能看出,學長是喜歡陽菜的呢?

迎新會結束後,慧和陽菜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慧說著他一定會成為演員
因為陽菜感覺把慧的話左耳進右耳出,
也不管是在大街上,慧直接把陽菜一攬到自己懷裡
用一種哀求的語氣說「陪在我的身邊.....」
「我一定會成為演員,所以.....待在我的身邊,一直看著我....」
「嗯」
「一定喔.....」
「知道了,會待在你的身邊」
「不要離開我喔」
「嗯,絕對不會離開的」
「......還有,不要讓公主學長那樣觸碰妳」
那時慧表面上看起來並不在意學長和陽菜說話並觸碰她的事
其實他都看在眼裡,默默地相當在意且吃醋
不過我必須說,我有發現雖然只有一瞬間慧看向學長和陽菜那邊的表情有些不對勁
當時慧很快就用笑容和打哈哈掩飾過去,而且還是用很笨拙的話.....
慧會說出陽菜不夠配當學長的女友,
真正想表示的應該是陽菜是屬於他的,在學長身邊的那個並不會是陽菜吧...
慧很率直,這種時候卻偏偏不坦率(ˊ・ω・ˋ)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畢竟陽菜他們參加的是電影研究社
除了研究電影各方面外也會大家合作編劇並拍攝成微電影
而這次是四年級生的陽菜他們的畢業作,也是大學生涯最後的作品
男主角理所當然是演技很好的慧,而女主角則是みちる
被慧指名飾演女主角的みちる就表示,
若說這個作品對他們而言是畢業作,對陽菜而言也是啊,為什麼慧不選陽菜?
慧說他也覺得女主角要是由陽菜飾演是最好的,
但是みちる的演技比較好,他才選擇みちる來當女主角
這是他經過思量、顧及全面所做出的決定。

我能理解看著自己男友和自己好友演對手戲時的感覺
又是愛情主題會有很多彼此身體接觸的部分
但說真的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以演技論和其他方面安排每個人在這部作品中的位置,
才能拍出最好的作品讓大學無遺憾的畫下句點
而不是說因為陽菜是慧的女友,即使演技差了一些也一定得是女主角

在陽菜一臉失落、低沉說她不會編劇也不會演戲,沒有她能幫上的地方
這時慧告訴陽菜她只要做自己就好,並不需要改變,有著只有她才能做的事
「妳只要維持原本的妳就好了」
「而且,陽菜的話還有笑容啊」
未命名(201)
「只要有妳的笑容,我就能變得很有活力」
只是陽菜自己沒有發現而已,她早就默默為大家做了很多也幫了很多
像是默默做掃除工作,給大家端茶水和慰勞品,
當成員起爭執或意見不合時居中擔當協調者,也管理攝影進行
這些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如果沒有陽菜注意這些細節
要是沒有人管理攝影進行的事務,也無法順利進行拍攝
徒有演員沒有那些做幕後的人員,電影是無法完成的
這些是只有陽菜能辦到的事
只因為她把這些視為理所當然才會認為自己很沒用,
實際上大家都很感謝她並依賴她。
安撫陽菜讓她打起精神之餘,
慧也抱怨每次他演戲的時候陽菜總在忙著做其他事都沒看著他XD

某日陽菜在校內咖啡廳看書等慧時,遇見回學校圖書館找資料的姬野學長
聽到學長即使忙於工作回家也會打掃,因為對做料理有興趣也都會自己煮飯
陽菜就抱怨慧不會煮飯又不太和她分擔家事
之後突然提到學長現在有無交往對象的話題
原來以前學長曾有位女朋友,但是在陽菜他們入學的時候就已經分手了
陽菜就問分手後學長是否有喜歡的人
未命名(241)
陽菜好奇學長喜歡的會是怎樣的女性,也就繼續追問
「我所喜歡的人是位剛強又有自信的人」
「但這只是表向而已....」
「....實際上對自己很沒自信,不擅長撒嬌一不小心就會逞強,並躲著偷偷哭泣」
「是這樣可愛的一個人。讓我想著如果是我在她身邊支持著她而不是其他人....」
真心覺得女主自己找洞跳f878b279ca14e392750169d3a61a28b2_w24_h22
都不知道人家話中的主角就是自己....

不久前陽菜才向學長抱怨慧的不好,當晚慧就幫忙陽菜準備晚餐
陽菜認為慧會幫忙她做飯很稀奇
未命名(268)
也害我不禁覺得是否慧有不小心聽到一些他們的對話呢5846529abb90cabba6ce1c7560942ca9_w48_h38
不過想想應該就跟慧回答陽菜的答案是一樣的吧
他只是覺得一直都是陽菜為他做這麼多,所以偶爾也想回饋陽菜幫她一點
即使他真的對做料理一竅不通,可能幫不太上忙甚至幫倒忙
但僅僅是這樣的小事,慧的一片心意就溫暖了陽菜的心

最近陽菜一直在思考就業的事情,
但是對於未來要從事怎麼樣的工作卻沒有一點頭緒
直到學長給予陽菜建議,
若是陽菜有著喜愛的事物,就試著找尋和興趣相近性質的工作
將來即使工作很辛苦,因為是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也會感到很快樂
因此陽菜發現自己果然還是最喜歡電影,
於是選擇想要進入像學長那樣的電影宣傳公司上班。

只是未來目標雖然定了下來,過程卻不是很順遂...
接連投了十次履歷一次都沒有被錄取,
又臨近劇團舞臺劇出演的日子,慧變得比之前更加忙碌,
很晚歸的原故經常讓陽菜先睡,兩人共進晚餐也成了一種不能妄想的奢求
求職不順又得不到男友陪在她身邊的安慰,
陽菜將打工表排得很緊湊,
試圖用忙碌讓自己忘卻煩心的事,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埋藏寂寞。

不久後陽菜不意外地生病了
之前陽菜心情憂鬱慧又不在身邊的時候,
陽菜在心裡抱怨以前即使劇團那邊再忙,
只要她生病慧就會請假照顧她,她心情低落卻得不到撫慰
就像陽菜自己心裡也很清楚,慧有著他的夢想她不想妨礙他
所以即使這種時候果然還是希望有人陪,她也沒說出口。
但是現在陽菜真的生病了,
已是劇團很忙的時期,
慧還是和以前一樣想也不想就跟劇團請假照顧陽菜,也煮粥給她吃
而且慧一直都很清楚,因為他的關係沒能製造很多和陽菜相處的時間,
也沒辦法經常和陽菜出門約會,他對陽菜相當愧疚
所以這次陽菜生病也好,總算可以兩人一起度過整整一天
無法出去也沒關係,只要能在一起有時就已是最大的幸福。
未命名(347)
是說陽菜說慧煮的粥看起來很不妥(?,慧說著看起來雖然很糟保證味道很好
單從CG來看我根本看不出來這碗粥的外見有什麼問題XDDDDDDDDD
再來當然是餵食定番,只差沒CG
本來陽菜看慧把粥吹涼想餵她吃,她還說她自己吃就好
和她認識三年多,交往近兩年又同居也有一段時間,怎會不清楚她總逞強的個性
因此希望生病的她在這種時候儘管向他撒嬌><

當陽菜求職不順的時候,慧總會說些鼓勵陽菜的話
但當陽菜真的被錄取即將到公司上班,
聽到這個消息的慧嘴上說「太好了呢」,表情看起來卻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這樣陽菜和慧吵架,慧賭氣說了不好聽的話,還出門留下陽菜自己在家
之前的某次兩人久違約會看電影,途中看到附近教堂舉行婚禮
陽菜心想要是將來也能和慧像這樣舉行結婚典禮就好了
但是慧說出這種場合還和現在的他們無關,畢竟還是學生身分的話
慧的這番話令陽菜害怕慧是否和她所想的不同,沒有想要和她結婚的意思
因為吵架加上教堂的那件事,
讓陽菜感覺兩人原本的幸福生活正在急速崩壞,也看不清兩人的未來。

又某日陽菜打工結束回家的路上,撞見慧和她所不知道的女性在一起
到家查看手機也不見慧會晚回家的簡訊
即使不願這樣想,她開始懷疑慧是否對她變心
等到慧回來她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慧說住在一起卻有所隱瞞很寂寞,陽菜也還是沒有問出口
害怕詢問真相會使得兩人關係真的崩壞
但說真的我覺得陽菜應該多相信慧一點....

之後由於一直想著那天慧和不知名女性在一起的事,陽菜整個人看起來很消沉
某日在路上遇到學長,看見陽菜沒精神的樣子,學長於是約陽菜到酒吧喝酒
想著平時慧很晚才回家,比起自己在家苦等慧的歸來,
不如和學長一起會比較快樂,陽菜答應了學長的邀約。
然而當天和學長在一起時,陽菜卻一直掛心慧的事
明明是想著現在慧有可能和那個女生在一起而感到心痛
學長關心時她卻說是掛心著沒有告訴慧和學長在這裡的事
說這句話的同時心裡卻想著又不是見慧不認識的人,沒有必要特地傳簡訊報備...

學長一聽就馬上打電話給慧,說是要和陽菜談就職的事要跟他借一下人
畢竟即使被錄取還是有很多事要考量,還會有很多煩惱需要相談
雖然他們約見面才不是為了就業相談,這些都是騙人的藉口
「.....我明白了。但是,請一定要還我,約好了喔」
聽學長說因為慧對就業相關不清楚拜託他關照陽菜,
讓陽菜以為是慧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不會爲她和學長一起的事吃醋,還是慧很信任學長?
煩死了什麼都不知道又在那邊亂想5a4f531ae2f96c004e23489da74c60d2_w19_h23
後來陽菜把懷疑慧的事情告訴學長
即使親眼看見慧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但又沒有和慧確認過
「雖然是很難說出口的事,不確認清楚的話今後只會持續著疑神疑鬼喔」
「有可能只是妳搞錯了也說不定」
「我也明白必須確認清楚比較好.....」「但是....覺得很害怕」
此時陽菜想起和慧剛開始同居時的約定,
他們約好任何事,即使對對方喜歡的心情消失了找到其他對象,也要毫不隱瞞地說出來
並想著是否兩人都破壞了約定
「輸了啊.....」
「妳真的很喜歡慧呢」
未命名(509)
之後學長離席了一下,回來後幫陽菜點了杯酒精濃度高的酒
並說喝醉了就會說出平時說不出口的話
學長要陽菜不能逃避慧的事
「不好好當面談是不行的。妳也不想一直在心裡有著疙瘩吧?」
原來學長方才離席是跑去打電話給慧,騙他說陽菜喝得很醉到無法動彈
知道被騙後慧一臉生氣地對著學長說他可是用跑地趕過來的啊XDDD
學長在這段真的做了大好人(?
他把慧叫來並把陽菜灌醉(?)就是為了製造他們好好當面講的機會
學長好不容易為她製造機會,離開讓給他們獨處的空間
陽菜也就鼓起勇氣詢問慧,
當慧聽到陽菜問他是否有了其他喜歡的人,慧咦的超大聲XD
慧本來聽到陽菜要對他講什麼一臉不安,
一聽到是關於他是否外遇的事,
慧的心情馬上放鬆還大笑呢XD畢竟他變心是莫須有的事啊
那個女生只是他在劇團的團員朋友,而且那個女生也有男友了
陽菜看到的那天正是劇團的大家喝酒會的日子
陽菜問是真的嗎,慧還邀陽菜下次也一起參加他們劇團的飲酒大會ww
「擔心的話就和那個女生談談也沒關係喔,如果這麼做能讓妳安心的話。」
就像學長說的慧對陽菜這麼著迷才不會有外遇這種事
「我是不可能外遇的不是嗎?」
未命名(547)
「我對妳是認真的那個.....我愛妳」
「妳能夠相信我嗎?」
「嗯」
這次的事慧說是他做出讓陽菜誤解的行為不好,今後他會更加注意。

後來兩人牽著手回家時,慧說必須向學長道謝
如果不是學長,
陽菜無法跨出那一步,慧也無從得知陽菜的苦惱,兩人也無法和好如初。
以及這時才知道慧聽到陽菜有話對他說的時候他真的很緊張
因為覺得一定是要講分手的事....
未命名(554)
難怪慧那時會看起來這麼不安,聽到不是這樣後放心大笑
其實慧早就發現最近的陽菜很奇怪,還以為陽菜對他的愛已經盡了
這時陽菜才知道雖然擔憂的原因不同,兩人都抱持著同樣的不安
像是想讓慧安心般,陽菜對著慧說出「最喜歡你」
「お前、そういう目でそういう事言うの、マジで反則......」
結果一回家就是慧的キス連發XDDDD
一問之下慧就說到家之前一直在忍耐,都是因為陽菜太可愛
「因為妳在路邊說那種話,表情太可愛了....想著再一下就可以正當地把妳壓倒。」
「是在說想要早點親吻妳想得不得了」
「現在的是和好的親吻,還有這個是....愛的親吻」
未命名(568)
「良かった......こうして、またお前を抱きしめる事が出来て......」(太好了.....還能像這樣擁抱妳......)
慧!!!!!!!!!!!!!!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之後的某個周末慧、陽菜、みちる、學長四人一起到海邊遊玩
四人換好泳裝後,慧卻一直盯著みちる看
說已經看習慣陽菜的身體....
一氣之下陽菜獨自走開,後來是學長追上去
みちる的身材確實很好,但是慧那樣一直盯著みちる看還是令她很打擊
不過學長說比起みちる他更喜歡陽菜的泳裝姿
然後就把陽菜帶到遠一點的海裡玩水,也說這樣慧就會追上來也說不定
要是沒有的話他就會把陽菜從慧身邊奪走←這句話不是玩笑
途中兩人的距離突然很近,學長發現後臉紅先姑且不論,陽菜OS表示有點心跳加速
兩人上岸不久慧就追上來了
「慧,交接,這次不要再捉弄她了喔」←學長是會讀心術嗎(並不是)

二周目的這邊會看到慧的視角,見學長和陽菜在一起他當然很不是滋味
站在旁邊的みちる告訴他就算他再怎麼相信陽菜,
認為她不會變心也不能對情敵太大意...不然最後懊悔的會是他
放著他們不管真的沒問題嗎?
剛好在陽菜和學長的距離急縮的時候みちる說了句「擔心的話現在馬上就到陽菜身邊啊」
「不用妳說我也打算這麼做啊」
不過說真的當時要是慧只是覺得陽菜的泳裝姿很可愛,
覺得自己的女友是最棒的但要在大家面前稱贊又會不好意思,
為了隱藏照顏才轉移視線的話,
那也不要把視線移到みちる身上還說那些話啊,就說平時很率直這時就是不坦率嘛OTZ
我只想說這一切都是製作組的陰謀啊!!!!!超惡意

當晚四人分房當然是陽菜和慧一間,學長和みちる各使用一間單人房
回房沒多久慧就把陽菜壓倒,
那時他雖然沒表現出來,看著陽菜和學長在一起他其實吃醋的要命
也說本來想直接過去把陽菜奪回來,看著她開心的樣子才忍下來沒那麼做...
後來也提到慧稱讚みちる泳裝姿的事,慧解釋說是為了掩飾害羞
對他來說就只有陽菜而已
「バーカ、お前がー番に決まってる」

夏日祭典當日,而這天也是兩人交往兩年的日子
本來在社團室為即將到來的文化祭做準備的陽菜,
想著回去穿上浴衣和慧一起出門參加祭典的事
突然接到慧不能赴約的電話,
打工那邊今天值班的同事身體不適臨時必須換人。
在陽菜心情突然低落起來的同時,學長又回到社團室露臉
陽菜又把事情告訴學長,然後答應學長的邀約和他一起參加祭典
女主妳這個渾蛋!!!!!!!!!!!←罵出來了
之前慧的那件事是和劇團的大家出去,妳可是單獨和學長一起啊!!!!!!!!!!!!!(氣炸)
我也不想這樣噢d63831e70919c0e254ad0a4beeb46a07_w20_h18
然後因為學長要求想要看陽菜的浴衣姿,她也就穿了
嗚嗚,原本陽菜的浴衣姿只有慧看過的QQ
看到陽菜的浴衣姿學長頻頻讚美讓陽菜很害羞....

而且祭典這種東西人潮一定很多,為了不被擠散一定會牽手並靠很近(肩並肩)
未命名(698)
學長買糖葫蘆給陽菜吃的時候,陽菜不禁脫口要學長也吃吃看
學長沒有拒絕在咬下一口的時候她還想著間接接吻的事9d45b7a1ae3b06677513061cf629bd1c_w36_h39妳好意思
還有最後兩人獨處看煙火的時候一定會出事啊!!!!!!!!!!!!!!!f843b956769958dffe5d0feacdb32519_w23_h23
笨蛋女主把她和慧是在這天這個地方成為情侶的事和大概過程(?)都告訴學長
然後學長就真的向陽菜告白了
「如果那天約妳的是我,向妳告白的是我的話......」
「就會擁有和現在不同的未來吧?」
「一直.....很後悔啊,現在也是一直.....」
「雖然我沒有把臉給遮住的面具.....」
「我喜歡妳」
「突然說出這種事很抱歉。但是...我沒有想要妨礙妳們的意思」←明明就騙人af88932bfe1187176b08014731a6b94e_w40_h20
「剛才聽了妳說的話,只是單純地想將心情傳達給妳而已......」
「陽菜醬很重視慧,也知道妳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慧」
「我沒有想著希望妳回應我的感情」
因為喜歡陽菜的心情日漸膨脹到痛苦不已,
所以擅自地決定把這份心意說出口,只為了讓自己的心情輕鬆一點。

陽菜一回家就見慧的迎接,慧問她穿著浴衣是和誰一起出去
陽菜說是和みちる一起....
慧相信了她還擔心詢問她有沒有被搭訕,因為今天的陽菜比平時看起來更可愛
違背良心欺騙慧,加上慧關心的話語令陽菜很痛心
妳好意思感到心痛,剛剛是誰OS明明已經有了慧看著學長卻覺得痛苦揪心的!!!!!
是誰在社團室剛掛斷慧的電話見到學長像是看見英雄一樣!!!!!
明明人家慧也很期待這天能和陽菜一起參加祭典,只因為突發狀況才沒能赴約
而且他當然也還記得祭典對兩人而言有著多重大的回憶,
當年他那樣緊張地向陽菜告白怎麼會忘記
妳還知道懷疑慧忘記的自己,跑去跟其他男人玩樂的自己有多差勁噢2788cd5662184313c8ea84d3d2881c3a_w9_h9
慧覺得很愧疚還想親自下廚做晚餐作為補償,妳好意思嗎!!!
人家挖洞的手法其實不太高明,是個很明顯的洞妳還跳進去我該說什麼....
而且其實有些洞根本是女主自己挖的吧....765506733769ebc4550ac7263f9a8f5e_w20_h21

未命名(765)
晚上慧還是和以前一樣抱著陽菜睡覺
陽菜看著慧的睡顏OS是否會有無法再看見這張睡顏的一天.....
那天會來臨也是妳害的好不9d45b7a1ae3b06677513061cf629bd1c_w36_h39

自從學長告白之後陽菜的心變得更加動搖
在社團時因為學長也在的關係才想推開攬著她的肩的慧,
才不是因為大家都在才不好意思...
而之前都叫學長公主學長,自從被告白後陽菜下意識脫口姬野學長
看那告白具有多大的衝擊力呢....(望
陽菜也開始會想如果不是和慧而是和學長交往,未來會變得怎麼樣

某天學長送陽菜回家的路上,(慧到劇團練習所以沒能和陽菜一起回去)
看陽菜不自然的樣子,他說她會這樣都是因為他很抱歉
也說陽菜可以把他告白的事忘掉,
陽菜說無法忘記,學長就說「這是在說我可以稍微抱有期待的意思嗎?」
學長的生日快到了,工作上的關係不一定能在那天抽出時間
這時學長就說要是那天他有空的話,陽菜是否能單獨陪他慶生?
(PS.社團的大家是提前幫學長慶生)
聽聞的陽菜猶豫了,雖然有著想在當天祝福學長的心情,
另一方面他無法給予學長對她感情的答覆所以遲疑

在學長生日當天,陽菜打工結束收到慧傳來的簡訊,希望她早點回來他在家裡等著
不久就遇到了學長,學長還真的提前把工作做完在這天抽出了時間
未命名(812)
「不論如何也想見妳」
學長說出他是抱著一點期待過來的,想說陽菜會不會給他祝福
然後他提出了一個願望,能否現在一起慶祝他的生日←願望是壽星的特權
陽菜在一瞬間遲疑了,但是慧在家等她,
而她要是現在跟學長走就真的做出背叛慧的事了
所以她拒絕了學長
「嗯,我就知道妳會這麼回答,太好了」
「要是說出OK的話,我就會抱持無謂的期待了」

回家後就見慧真的已經在家等著她
原來慧今天早回來是為了給陽菜遲來的就職慶祝,還買了蛋糕><
未命名(825)
陽菜告訴他錄取的當時,他說了很過分的話
那是因為看見陽菜比他早先距離夢想近一步,而感到羨慕又嫉妒
覺得自己是男人卻嫉妒什麼的說不出口才那樣,
但也因此使得兩人吵架他深深低頭向陽菜道歉。
不過說真的慧那樣的行為超中二的f878b279ca14e392750169d3a61a28b2_w24_h22
當陽菜說這種時間吃蛋糕會變胖,慧就說即使如此他也最喜歡陽菜><

電影拍攝已到最後的吻戲,陽菜無法看著自己男友和好友接吻跑去準備茶水
陽菜說慧要是將來成為演員彼此都必須習慣,雖然是演技對兩人而言都很掙扎...
慧也知道陽菜嘴上說理解他的夢想想要支持他,
這些即使難受也不得不去適應,她的內心真的不好過
所以陽菜把自己埋在慧懷裡痛哭一番
但這是最後一次哭了,她希望慧不要顧慮她儘管做到最棒的演出
而慧也告訴陽菜,希望她不要忘記只有和她的親吻是最好的

文化祭那天慧和陽菜一起到校園四處走走,享受大學最後一年的文化祭
那時遇到了看完慧他們拍攝的電影的兩個女生說想認識慧
慧就說只是當朋友的話可以,因為他已經有女友了
事後陽菜說慧回答沒有女友,他可以再增加兩名粉絲不是很好?
慧說他不想隱瞞兩人的關係讓陽菜不安,
也說能增加粉絲他當然很開心,但並不是想拿來作為戀愛對象的人選啊

我也覺得慧不隱瞞是好的,哪怕未來他成為演員我也會這麼想
雖然現實中很多偶像為了保護心愛的人,或是其他原因會加以隱瞞
但總有一天在適當的時機必須把一切告訴大眾啊
粉絲心碎難免,也不應該因為偶像有女友就變得不喜歡他
喜歡他的演技即使偶像有女友,未來結婚了也還是支持著自己的偶像,這是我認為的粉絲。
而且要是我碰到只是喜歡我,根本不是因為喜歡演技還是其他之類的粉絲我也不需要
啊...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
再說除了聲優以外,我並沒有真正喜歡過一位三次元的偶像...

後面情人節的時候,顧慮陽菜會嫉妒他也因此沒收粉絲的巧克力
不過未來慧會成為演員,嫉妒歸嫉妒陽菜希望慧下一年還是收下粉絲的巧克力
反正慧即使收下粉絲的巧克力,對他而言唯一的本命巧克力只有陽菜給的啊!

對於慧的夢想陽菜一直抱著矛盾的心情
她也想要支持慧,可每次鼓勵他都不像真心的
其實陽菜希望慧先就業把兩人生活穩定下來就結婚
之前慧就有向陽菜表明自己不想在未來後悔,所以為了實現演員夢他沒有就業的打算
陽菜有陽菜的考量.....
慧也有慧的考量,不是不想和陽菜結婚只是時機未到
他的想法是即使就業了也無法馬上和陽菜結婚,
希望先把錢存足夠,讓兩人組織家庭後的生活不會很辛苦再結婚。

不論是慧感受到最近陽菜對他的態度變化感到的不快,還是陽菜長期壓抑在心底的不安
兩人價值觀的偏差,又之前早已埋下很多引爆點,在此刻大爆發
未命名(1017)
賭氣的慧說出了不能說出口的話,
他問陽菜是想和他結婚才和他在一起,還是想結婚才和他在一起
如果她真的這麼想盡早結婚何不去找現在就能和她結婚的對象
既生氣又傷心的陽菜就這樣離家出走

又是離家出走的下雨定番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
陽菜失魂落魄地走在下著大雨的街上被學長看見
未命名(1028)
「明明想要努力放棄,為什麼卻總是讓我遇到這樣的情景呢.....」
「看到這樣的妳,不就會讓我無法放任妳不管,無法放棄了嗎.....」
「假如妳對現在的戀愛感到疲憊,想逃走的話就到我的身邊沒關係喔。把我作為妳逃走的棲身場所就好了......」
本來陽菜想拒絕學長的好意,卻因為突然的視線模糊失去意識
陽菜就被學長帶到家裡了,淋雨當然會生病....嗯...
之後陽菜接到慧打來的電話,本來學長希望陽菜不要接的
不過電話接通後,學長把手機從陽菜手中拿過來和慧講話
當慧聽到陽菜病倒並且現在在學長家,他說著馬上去接她
但學長要他冷靜,由他把陽菜送回去
其實我在想要是慧沒打這通電話,學長應該不會把陽菜還回去

未命名(1064)
在學長把陽菜載到家門前,陽菜要下車時被學長強拉入懷強吻
想到之前慧跟陽菜說,陽菜的唇是只屬於他的,現在陽菜卻和別人親吻果然有點心痛...
學長說他果然還是喜歡陽菜,前些日子為了試著把陽菜忘掉而和女同事交往
可是他果然無法忘卻對陽菜的感情
他說只要陽菜幸福他感到痛苦也沒關係,可是現在的陽菜....
「我喜歡妳,但是不打算破壞妳的幸福。只有這點希望妳記得.....」

回家後兩人都冷靜了,因為自己陽菜才會生病慧感到很自責
「對不起....我無論如何只有自己的夢想無法捨棄.....」
「但是妳的事比任何人重要」
賭氣說出那種話他真的很抱歉

過了幾天陽菜收到學長要求見面的簡訊
雖然猶豫了一下陽菜還是選擇赴約
學長說今天是他最後一次把對她的感情傳遞給她
「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我喜歡妳。為了放棄妳傷害了很多人。結果找到的答案只有一個」
「喜歡妳.....就只有這樣。無法自拔地渴求妳」
「......所以,想要妳的答覆。能夠給我放棄妳的機會嗎?」
在聖誕節那天他會在這裡一直等她
要是到12/26前她都沒出現,那麼他就會就此對她死心,也不會再見她
聖誕節這天是陽菜選擇和慧繼續在一起還是選擇投往學長懷抱的關鍵日

ED4「さようならと言って笑った」

聖誕節當天陽菜和慧一起約會,也是兩人久違的約會
未命名(1182)
慧說看著陽菜吐出的白色霧氣感覺很好
「感受到妳還好好活著、呼吸著,陪在我身旁的實感,總覺得很開心。」

這晚雖然和慧在一起,陽菜的心裡卻掛念著學長在約定地等她的事
為了做出最後決斷,陽菜稍微和慧保持了距離
即使心意曾經動搖過,陽菜發現自己果然還是喜歡慧,所以也就不會去找學長
但是在陽菜打算開口的時候慧先打破沉默....
未命名(1180)
「.....果然,好像已經不行了呢。」
遊戲進行到這裡聽見慧這麼說時我就知道我走進分手ED了f843b956769958dffe5d0feacdb32519_w23_h23
「我想要一直待在妳的身旁,但同樣想要成為演員。」
「對我而言哪個都無法退讓。」
「但是陽菜.....討厭這樣不穩定的未來吧。因為這樣我們吵了架。」
「妳就跟著我走吧 ! 這樣的話我不會說。坦白說,我可能沒有能夠給妳幸福未來的自信....也說不定。」
未命名(1181)
「所以....分手吧。」
說著這樣陽菜就自由了,也可以到「那個人」的身邊...
所以其實慧早就隱隱約約發現陽菜動搖的心.....
兩人最初約好彼此間不要有秘密,明明是陽菜破壞了約定對慧說謊
但慧不斷把錯往自己身上推,說著陽菜會對他說謊欺騙他都是他造成的
要是自己能夠把心情好好傳遞給陽菜的話....
要是和陽菜兩人好好溝通的話.....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陽菜說她有自信兩人能夠回到從前
「但是,已經不行了。因為崩壞的事物無法復原。」
慧說著自己還很愛陽菜很喜歡很喜歡,但是一切已經崩壞回不去了....
而陽菜也還是很喜歡慧
兩人緊緊相擁互說著多喜歡彼此.....說著說著兩人都哽咽了....
他要求陽菜聽他最後的任性要求,那就是一起在聖誕節這天玩得盡興
未命名(1140)
「就今天把所有事情忘卻,像個普通的情侶.....吧」
看著慧強忍歡笑內心卻在哭的樣子,我真的好心痛啊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
兩人牽著手走在白色聖誕節的街道上,
明明是久違的約會,卻也成為兩人最後的約會.....TAT

之後慧搬出去那天也是兩人分別的日子
明明兩人還是彼此喜歡,卻正因如此才要選擇分開
要是繼續在一起只會傷害對方,我真的不懂啦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
「不知不覺間這個房間有慧在成了理所當然.....」
但是今天慧就要離開了......
「雖然有點寂寞,這是最後了」
他把這一年間的回憶全部,
包括快樂的事也好,傷心難過的事也好都託付給陽菜
像是要把過去的一年全部留在這裡不帶走,讓自己重新出發.....
未命名(1155)
聽慧說出「能喜歡妳真是太好了」我又淚線崩壞b35138b3a71bff4c7398ea18ae4f3a06_w48_h48
編劇是誰給我站出來面對啊!!!d995a1614f700a0098f99e7ed8d54a4d_w48_h48
知不知道這是我的死穴QQQQQ(人家不知道
「俺......俺な、お前のことずっとずっと好きで......大切だった」
「......這份心情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但是,與此同樣的夢想也很重要。」
因為這樣那段日子他讓陽菜備感寂寞他很抱歉
慧認為因為已經是最後了才覺得更該說出口...
而陽菜也說沒能支持慧的夢想到最後一刻對不起
「謝謝妳.....現在喜歡著妳,一定今後也是......」
你是想一直喜歡著陽菜一輩子嗎!!!!!!!!!!!!!!TAT
未命名(1167)
慧離開後陽菜在獨自一人的房裡回想過去和慧的往事,邊說著喜歡慧然後大哭.....
可惡會這樣都是妳自己害的啊QQQQQ

我真的被甩了.....
男友好感不足,又對學長那邊沒怎麼認真理睬(?)導致兩頭空我真的QQQQQ
其實ED4沒有分類在BE,但對我來說分手ED就算是BE了QQ

之後過了兩年女主已經在電影宣傳公司上班(應該說大學畢業就在那上班了),
偶然看見某部電影的CAST名單上出現慧的名字,他真的實現了成為演員的夢想
我想說....女主妳那時到底為什麼那麼執著想早點結婚啊,
就等這兩年讓慧實現夢想在他身邊支持著他是會怎樣嗎d63831e70919c0e254ad0a4beeb46a07_w20_h18

這遊戲真的很現實面....又考驗人性讓人萬分糾結
也深深感受到製作組要玩家劈腿的惡意....OTZ
每當女主被男友冷落,每每在心情最低落以及被混混搭訕時,
都是公主學長伸出援手英雄救美

雖然這部作品的女主站在搖擺不定的立場是定律
果然還是覺得女主疑心病太重......

然後啊....前面學長總說自己沒有意要拆散他們,破壞他們的感情
一周目時我也真的單純以為學長沒有想破壞他們的意思,
只是喜歡女主到不行無法放手才這樣....
害我一周目被學長虐完回頭被男友甩掉更虐(已哭
前面有提到二周目後就會有視點轉換,
看見學長內心我才知道其實他都是故意的...
故意打亂女主的心讓女主動搖然後靠向他,不擇手段就只想得到女主。
以及男友真的都暗自吃醋....

但又不得不說學長又會煮飯又溫柔又已經有穩定的工作
對比男友為了夢想不打算就職又不會分擔家務事,
又兩人明明同居卻經常錯過彼此.......我也曾動搖過OTZ←所以才說製作組惡意啊!!!!!!!
但是但是學長的作為也不可取啊....安慰人家可以,不要煽動啊....
雖然這就是本作新穎的地方....QQ只好認了


ED2「夏祭りの夜に」
慧實現了演員的夢想成為演員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也還和陽菜在一起
因為工作已經很久沒和陽菜約會,於是慧提議周末和陽菜一起參加夏日祭典
不過陽菜說現在相當出名的慧一出門就會被粉絲包圍,慧就告訴陽菜他會想應對方案ww
而且夏日祭典對他們而言有著重要的回憶,所以絕對要一起去!
其實慧之前就想好要和陽菜一起參加祭典,早就把工作行程排開><

祭典當日陽菜穿著浴衣在約定的地方等慧
但是等了30分鐘都沒等到人,而慧也沒有連絡她
只知道今天慧臨時有工作....
等待時陽菜被混混搭訕,在差點被強拉走之際某位戴著面具的男性救了陽菜
「お前ら、俺の女を放せ」
原來慧想的計策是戴面具這樣粉絲就認不出來了XD
不過.........這段的立繪慧並沒有戴面具OTZ 之後的CG才有...
而且還是和當年用一樣的CG啊!!!!!!!!!!!!!!!
第一彈不是延期很久嗎,這個小細節卻沒做....還有CG根本偷懶f878b279ca14e392750169d3a61a28b2_w24_h22
未命名(62)
為什麼我要放兩次相同的CG啊.....
這天和當年一樣慧想跟陽菜說什麼卻一直結巴
「請和我結婚!」←我直接把結巴的部分省略掉直接寫重點句XD
這裡和當年一樣陽菜把慧臉上的面具摘下,而慧的反應也和當年一樣臉超紅XD
不過想必心情上和當年是不同的吧><

聽了慧的求婚陽菜哭著說她一直都在等這句話
慧也說抱歉讓她久等了
其實陽菜已經覺得即使不和慧結婚維持現狀也沒關係,
但是想到自己終於能成為慧的花嫁還是很開心
因為方才慧結結巴巴地求婚,陽菜要求慧再說一次
可能是陽菜答應的關係給了慧自信,這次他很完整的說出請和我結婚ww
還有一件值得一題的事,
直到現在慧才告訴陽菜其實在與陽菜相遇那時就對她一見鍾情
陽菜也嚇了一跳,問慧為什麼現在才說,慧就回這種事說出來太難為情XD
所以就說當時的電影票回禮有一部分一定是慧設計好的!!!!!

然後兩人一回家就滾床了←為何說得如此雲淡風輕
開心的反面卻令人不安,以前是陽菜以為慧不想和她結婚而不安
現在則是慧擔心陽菜不想嫁給她,不過這些當然都是多慮的啦www
不久前求婚後其實兩人都哭了,既感動又開心的淚水><

隔天慧才把訂婚戒指交給陽菜幫她戴上
昨天得到陽菜的回覆太高興就忘了,竟然XDDD
未命名(57)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戒指是昨天才買的,昨天說臨時有工作只是個藉口


ED3「夢への第一歩」
ED3在說的是陽菜在慧的身邊支持他的夢想,
但是試演面試慧一直碰壁.....
直到某日慧回家告訴陽菜他錄取了而且還是主角!!!
陽菜流著淚說真的太好了
今後慧就是演員了,雖然演藝生涯才剛起步,但一定沒問題兩人堅信著。


ED1「happy wedding」

ED4陽菜雖然還是選擇慧,但其實她的心底還是有幾分猶豫的
ED1的陽菜則是相當堅定的認為自己只喜歡慧,除了慧沒有別人
當她心情低落時面對學長的溫柔雖然感到窩心,卻不是愛情。
即使曾和慧吵架,經常錯過彼此,她果然還是最喜歡慧
所以陽菜想要將自己的心情全部傳達給慧,
她說她有不得不告訴慧的事,一直瞞著他的事
之前和學長的事情,陽菜一五一十地告訴慧
也把學長喜歡她和今天學長在公園等她的事都說了出來
聽了這些慧就知道陽菜的心底已經有答案了
但是在陽菜把答案說出口前他搶先說了
「我喜歡陽菜。」
「和陽菜一起交往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只有這點希望妳記得.....」
即使過去那段時間他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陽菜說她也一樣還是喜歡著慧
這就是陽菜的答案。
「....不會後悔吧?」
「不會後悔唷。因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並不是會感到後悔的事。」
未命名(14)
未命名(16)
「謝謝妳」「太好了.....我還以為我們已經不行了呢.....」
其實在陽菜要說出答案前,慧說自己必須做心理準備
他以為兩人已經走不下去了,所以聽見陽菜的答覆他放心又安心緊緊地抱住陽菜><
不過雖然陽菜選擇了慧,但是她覺得不能就這樣放著學長不理
而慧也認同就這樣兩人手牽手去見學長

陽菜認為不把心情告訴學長未來會後悔才和慧來見他
告訴他即使慧有多不好(#,她發現自己還是喜歡慧
其實學長打從一開始就覺得讓陽菜徹底變心是很牽強的,
但是他深信有改變的可能才下了賭注
未命名(25)
「因為陽菜醬的心,當時確實動搖了才對......」
「慧......裏切るような事をして悪い。でも僕なら、慧より彼女を幸せに出来ると思った」

「僕なら......慧みたいに、彼女を泣かせたりしない」
「うん、その自信は今でもあるよ。でも、やっぱり僕じゃダメだったらしい」
學長看見兩人的前來就知道陽菜的選擇了
他說直到現在他還是有自信能讓陽菜比起和慧在一起更幸福,
只是那個站在陽菜身邊的人不會是他
我想看見眼前的兩人他也放棄了吧><

雖然學長介入了兩人,讓兩人的關係差點整個崩壞
但要不是學長,
兩人也不會知道彼此的重要性,重要到不能失去,也讓兩人有所省思
藉著和陽菜共同的回憶讓慧太過自信,陽菜因此產生不安的心情
慧說,這樣的他未來恐怕還會帶給陽菜許多的不安,
即使如此他也絕對會讓陽菜幸福。
學長也說只要下定決心,不論是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所以,慧一定能夠帶給陽菜幸福。

學長不斷向他們道歉,畢竟他是故意讓陽菜的心產生動搖
希望陽菜能夠選擇到他的身邊
不過即使最後陽菜沒能選擇他,對他而言今後陽菜還是很重要的人。
「君が幸せでいてくれるなら、それだけで僕は十分だから」
未命名(42)

雖然陽菜選擇了慧,而學長的所為也著實令他們的戀情面臨考驗
不論是陽菜或是慧都沒有責怪學長,
而是希望今後學長在工作的空檔還是能回到大學社團見見他們這些學弟妹><
在學長離去的時候兩人在後面大喊會等著學長,我(ノД`)・゜・。 (感動)

陽菜和慧重修舊好,
聖誕夜回到家慧把禮物送給陽菜,而那個禮物就是一對訂婚戒指!!!12239d97d966201b627f79c42dd22e2a_w47_h47
雖然有點早,慧希望陽菜能夠收下

之前陽菜不斷問慧是否真的為了夢想不想就業,
也說著她想兩人有穩定工作好結婚,
那時慧一時賭氣說了不能說的話「那妳就去找可以馬上結婚的對象啊」
其實他不過是無法為了而捨棄夢想,不想要在往後感到後悔
他不是不想和陽菜結婚也不是不想娶陽菜,
只是想要在有穩定收入存了足夠的錢再和陽菜結婚。

雖然現在慧也還是這麼想,
但當時因此和陽菜吵架也令陽菜對他們的未來產生不安的心情
雖然目前他還沒辦法給陽菜承諾,
至少有著戒指這個確實的婚約預約讓陽菜安心。
希望直到結婚的那天陽菜能夠等他><
未命名(71)
「何年経っても、好きだ」
「ずっとずっと、好きだ」
「幸せになろうな、2人で」
「我以這枚戒指發誓,絕不會再度讓陽菜掉下眼淚。」
另外慧說了雖然這個戒指只是便宜貨
但我覺得這份心意已經確實傳達給女主了><

之後的某日學長真的到社團看他們
而看見陽菜左手手指上的戒指,學長給予他們祝賀
還有其實很早以前みちる就發現學長喜歡陽菜,
也知道學長背地裡故意想破壞他們的感情
得知陽菜最後選擇慧的みちる在這裡開玩笑說,
要是陽菜選了學長她就能趁機和慧在一起。
其實みちる很早就喜歡慧了,她和學長的狀況有點像
但是明知自己不可能,也真的不想破壞別人感情的みちる
不像學長刻意想拆散別人,不擇手段就想將陽菜奪來
而是一開始就選擇退出選擇放棄

大學畢業後一週陽菜到劇場觀看慧主演的舞台劇
之後在後臺慧還把陽菜介紹給團員們認識,
也說陽菜是他的戀人並且和他有了婚約是未來的妻子
未命名(161)
其實這天學長也有前來,不過只把祝賀的花束送給慧就離開了
因為看見學長讓慧想起聖誕節的事,回家途中他告訴陽菜
其實聖誕節那天他真的以為陽菜會被學長奪走,
因為那時的他不但無法達成陽菜的心願也總令她備感寂寞
但是現在陽菜還待在他的身旁是無比欣慰的事
所以慧笑著說他絕對不會再放手,也絕對不會再讓陽菜感到寂寞。
他說即使實現夢想的路途很艱辛有時也會遇到挫折
但是因為有陽菜在他才沒有放棄一直堅持下去
陽菜僅僅是待在家裡等他回來,
用笑臉迎接他,對他而言就是最好的充電
「いつも一緒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な」

過了四年慧真的實現了夢想成為出現在大螢幕的名人,也和陽菜結了婚
陽菜很為慧實現夢想而高興
而慧說了當年說過的話
「因為有妳在我身旁,在家等待我的歸來,我才能向前進。」
「所以我能實現夢想是托陽菜的福,謝謝妳,陽菜。」
未命名(196)
在交換戒指時慧說這次的不是便宜貨了
我和陽菜想法同步價格什麼的問題不在這裡,
哪怕是路邊攤(←我的舉例是否太爛)僅僅如此就已很滿足
彼此在這神聖的場所神聖的儀式立誓,
即使變成老爺爺老奶奶也要一起展露笑容
「即使陽菜的手變得滿是皺紋,我也會一直握著妳的手」這句超感動啊啊啊(ノД`)・゜・。

此時兩人已經實現了夢想(慧成為出色的演員,陽菜也從事著自己喜愛的工作),
慧說他們要朝下一個夢想邁進,
那就是「要是我們有了小孩,要和孩子一起展露笑容」

然後HE的ED曲結束回到遊戲主畫面總算不在是白白一片,
整個超有跑完HE的實感!!!(ノД`)・゜・。
未命名(220)
比起打進分手ED的空虛,HE後的心情簡直難以言喻的欣喜><

說真的若是一周目打進HE我一定會更感動
(雖然二周目進HE還是很感動尤其台詞根本犯規)
不過正因為一周目打進根本比BE更讓人痛哭的結局才會讓我爆哭吧
要是二周目之後再回收ED4我應該不會哭得這麼厲害...

慧的個性很率直,也很容易害羞臉紅是個照れ屋
有點孩子氣,有時表現的真的很不成熟
說話很直接,也不太經大腦說出一些話...
但只是他不太會修飾話語,表達的方式不太對....
有時會因為在氣頭上說出不該說的話傷到陽菜的心
但是慧也是知道自己做錯懂得認錯道歉的人
雖然我不會說遊玩期間我沒有對慧有一絲怨言....
總歸是個好男友,對陽菜沒有二心,相當專情又一心一意
他真的真的對陽菜以外的女性完全沒有興趣
在劇團中慧相當有人氣,不論是女性團員或是他的女粉絲對他告白的不勝枚數
他都沒有一點變心的念頭,也沒有理睬那些告白者

即使對選修的課不感興趣,只因為陽菜喜歡也就陪著她選這門課一起聽課
而主因還是「やきもち」,討厭在他不知道的時候有其他男生找陽菜說話
所以即使覺得課程無聊到想睡,對他而言陽菜比較重要

反而是陽菜自己心不夠定,看她的OS就知道她的心有多動搖
根本比玩家還想劈腿765506733769ebc4550ac7263f9a8f5e_w20_h21
然後這樣還有資格去懷疑慧變心,不斷往壞的地方想
雖然害怕慧真的外遇所以不敢問事情的真相,
若說慧有秘密,她自己的秘密比人家更多吧...
而且慧在後面陽菜鼓起勇氣問起時也說真的和那個劇團的女性團員沒有關係
就只是單純的朋友,事實上也真的是這樣啦
我多少能理解陽菜的擔心,但還是希望她多相信慧一點
都不知道慧到最後都一直相信她不會變心,哪怕早隱約發現陽菜的動搖OTZ
(其實從很多地方都能看出慧有察覺陽菜的動搖.....)

慧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為了專心圓夢,不想在未來回頭後悔
他因此沒有先找到穩定的工作,也不打算太早和陽菜結婚
但是不代表他沒有考慮過自己和陽菜的未來,不是不打算和陽菜結婚
慧一直都很努力,不但在劇團中的演技獲得肯定經常擔當主角
也因為他的努力,雖然過程很辛苦很艱辛,
最後他成功成為一位出色的演員,經常出現在大螢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