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sei_1
雖然在遊玩途中我該了不少,哪怕有時人物立繪把持不能(崩掉意味),
總歸還是喜歡這部作品,不是如此我也不會寫介紹了
即使玻璃心被BE蹂躪地支離破碎,正因為很多部分很多台詞刀刀斃命(?)又劇本貼近現實
我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乙女遊戲真的很新鮮

真心推薦這系列第一次遊玩時不要看攻略比較有趣
然後如果有人第一次不看攻略就打進GE的請留言給我認識好嗎!!!!!!!!!!!!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



遊戲平台為PC
以與戀人一起生活為軸心描寫的同居生活體驗ADV乙女向遊戲
一系列共三作。

以下我流翻譯,如有誤請告訴我謝謝

Consept

和他一起度過的愛的日常

想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想要共同擁有瑣碎日常的幸福。

很多女性不都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嗎。

但是,戀愛和生活是有點差異的。
在不同環境下生長的兩人相遇、相戀、一起生活。
價值觀的偏差容易產生摩擦。

和誰住在一起生活是會.....
有時開心的、有時痛苦的、有時生氣的、有時吵架的、有時互相傷害的、有時感到幸福。

即使如此......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都是"兩人"的感覺真好」

包含著感受與重要之人間的波折
將幸福的每一日傳達給你......。

System

本作在劇情中穿插人頭麥的3D語音效果
並且不但能夠更改主人公的名字也能變換男友的名字
也有眼鏡ON/OFF的設定www


Butterfly Lip 2013/09/27 ON SALE
419ur0HwCQL
同年男友度過的每日
──這場戀愛的結果是結婚?
                            還是破局?

給予嘴唇,柔軟的愛。
在柔軟的唇上偷偷塗上純潔的口紅。
愈是塗抹,妳也會被雕琢地愈美麗吧。

這真的不是唇彩廣告嗎

Story

butterflylip
和同年男友一起度過的大學最後一年
這場戀愛的結果是結婚?    還是破局?

主人公和以成為演員為目標的他在大學相遇。
不久後兩人交往,並以他住進主人公的家的形式開始了同居生活。
雖然有時會吵架、也會互相傷害,
在彼此體恤下過著平穩的生活。
但是在開始求職後,察覺到彼此的價值觀開始一點一點有了偏差──......。

Character(恋爱相手)

byKYL
「雖然練習演技很疲憊地回來,因為有妳在我才能變得精神起來。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就讀同所大學同社團的男友。
以成為演員為目標,因大學社團(劇團)而很忙碌。
有著不論男女都喜歡的性格,總是班上的中心人物。
開朗、豪爽很有男子氣概。也有靦腆(害羞)的一面,時常會把真心話說出口。
因為這樣的原因有時會和主人公吵架。
雖然在劇團很受歡迎,因為對女主一心一意不會理睬其他對象。

12ZwX
「假如妳對現在的戀愛感到疲憊,想逃走的話就到我的身邊沒關係喔。把我作為妳逃走的棲身場所就行了......」

有著隨和的性格是大家欽慕的社團OB。
就職的公司距離大學很近,若是有閒暇的時間就會回來露臉。
容貌姣好、很會照顧人在女性群中很受歡迎。

官網

OP


Butterfly Gloss 2013/12/20 ON SALE
B-20131222_2
年下男友度過的每日
──社會人學生......
                   這場戀情的走向會是?

愈增艷麗的閃耀的愛。
夢中的妳塗上豔麗的口紅。
晉升至大人的階段,妳的魅力顯得更加耀眼。

Story

butterflygloss
在附近一間受歡迎的咖啡店,開始打工的主人公,與一名男性相遇了。
不久後他和主人公交往並開始同居。
隨著日子的流逝,主人公成為了社會人士。
和嘴巴很壞但十分善於照顧人的年下男友一起每天過得很熱鬧很開心。
但是,因主人公青梅竹馬的登場,感受到了和他的距離感──........。

Character(恋爱相手)

EDZXlja
「為什麼擺著一副消沉的臉呢?......到那裡坐著。雖然辦不到聽妳傾訴以外的事,但我能成為妳的力量」

為人不太親切,對主人公的不滿與意見不論什麼話都會不客氣地說出口。
雖然嘴巴很壞卻十分重視主人公。
即使沒有表現出來,卻對「社會人士與學生」立場的不同而感到十分焦急。
最討厭被作為年下對待。

pN6jBK2
「要好好重視男友喔?因為接受了像妳這樣的鄉下女孩子是很重要的存在啊」
(PS.跑浮氣線途中發現官網角色介紹的這句和遊戲台詞不太一樣,結果我就不理官網的重新照遊戲台詞翻譯過了,官網的是錯字嗎.....兩句意思差有點多....也難怪最初翻譯的時候感覺句子超怪的OTZ)

在小時候就與主人公結下孽緣,像是無話不談般兄長的存在。
因為這樣,初戀或是交往過的人數與彼此的事都知曉。
但是在將升上大學時未來發展的不同兩人因而變得疏遠。
因為總是面帶笑容,善於待人接物在職場上是人氣者。

官網

OP


Butterfly Rouge 2014/03/28發售預定

年長男友度過的每日
    ──他是能夠獻出自己一生伴侶?

瘋狂似地被吸引熱情的愛。
給富有魅力的妳塗抹上熱情的口紅。
沉靜的色彩令妳從大人的階段更上一層...

Story

6sAaBnC
進入一直夢想的糖果製造公司,分配於企劃部門的主人公。
被負責指導自己的上司吸引,感情愈漸加深...
上司與部下關係的兩人不久成為戀人也訂下婚約。
一邊為結婚做準備開始了同居,不過工作和私人的並立下開始彼此錯過...

Character(恋爱相手)

N7TSGOd
「在這裡不行,之後回家會只對喜歡的對象做的......」

糖果製造公司的企劃部長,クール公司的優秀職員。
最初雖然因為主人公的強押而交往,現在卻十分重視主人公。
比起戀愛更以工作為優先。
也有開點小玩笑孩子氣的一面......。

RGJE0S1
「什麼都沒有想喔?什麼都不考慮隨便找一個女人遊玩。沒有放入情感的必要吧?」

所屬糖果製造公司的企劃部門。瀨名的部下。
對自己持有自信,是不膽怯的類型。
如同在公司各樓層都有愛人的謠言般喜歡女性,不過也認為認真對帶愛情是像笨蛋的做為。
對上司戀人的主人公非常有興趣。

官網

OP

同居男友系列最期待的就是年上組了!!!813a0bcbedf470632615f3ae12425077_w19_h19
第三彈我不想要劈腿了啦.....
男友這邊已經在做結婚準備了啊(ノД`)・゜・。(哭什麼)
雖然外遇對象CV是谷山.....但我真的會劈不下去
想想前面兩作浮氣線我根本自找虐來痛fda731e140e40062569d9887c74e39bd_w48_h48
雖然第三彈還要視男友線的劇情和男友的態度等等的來決定跑浮氣線與否
我想男友一直線的機會比較大<<<<<

第二彈很意外的沒延期,希望第三彈也維持不延期的良好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