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7
其實トーマ線沒有我想像的那樣糟
劇情還不錯ww
雖然有部份矛盾...
但是比起本傳FD好太多了WWW
這路線也是同居生活,整個閃亮XD(但是似乎沒有イッキ線閃XDD)
預計再過不久就能走完トーマ線了

03/29
閃亮亮的イッキ線跑完ww(無誤XD)
下一個是我有些排斥的トーマ
另外最近真的超忙,進度可能會拖很久...
而且在跑トーマ線之前,我有點想回去補CZ追加結局和後日談(喂)

03/26
イッキ線後日談剛開始就好閃亮呀~(戴上墨鏡)
平日能跑的劇情不多,所以大概還要花一段時間吧><

03/25
我把シン線給跑完了!!!!!!!!
シン這孩子真的太萌太萌了///////
我今天好幾次快無法冷靜下來XD(爆)

03/24
我終於開新坑玩AMNESIA LATER了
我先說CZ的後日談之後一定會補!!只是我已經忍不住想先玩AMN FD了(掩面)
預定攻略順序比照本傳辦理ww
剛把共通線跑完
於是沒意外的話,今天下午就會進入シン線了ww

FD劇情不長,像是シン的主線我似乎兩小時不到就跑完了(抹臉)
目前正進行後日談
說實話剛打進後日談沒多久我就一秒擊沉啊!!!!!!!!(爆)
シン這孩子真的是太打動我了,好可愛啊!!!!
シン真的超級溫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