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NESIA LATER(176)  
我終於來走トーマ線了,因為本傳的傷害太大(無誤),一開始還是會怕怕的(抹臉)
但實際上也還好啦,只是有時トーマ沉著臉的時候我會神經緊繃(遮臉)
是說到了FD還要給我監禁PLAY的話我還真的會...OTL


女主突然想起片段記憶,似乎和學校有關
聽了オリオン的建議,藉口去學校看看
女主跟トーマ說有東西放在學校忘了拿
雖然知道這麼晚學校一定關門了,トーマ還是帶女主去學校
而學校大門果真是緊鎖著的,但是トーマ知道另一個出入秘道
只是因為距離有些遠,トーマ擔心女主穿著不慣的木屐腳會不適,關心了一下
或許是トーマ早有注意這點小細節,
在來學校途中,都能發現トーマ有刻意放慢腳步配合女主
因此女主並沒有腳痛的問題w
真的就如同シン所說的,トーマ一定會注意到呢!
所以說要不是本傳トーマ線給我的刺激太大,
以トーマ這樣溫柔體貼的個性,而且又是年上,我應該會很喜歡他才是XD

在夜晚進入學校,四處暗暗的就夠可怕了
走在學校長廊途中トーマ竟然給我講鬼故事!!!!!!!!!!!!!!
還好我是白天玩,如果是深夜是要嚇死我嗎
而且恐怖BGM響的時機也太剛好!!很驚悚耶!!!
果然トーマ線驚悚指數破表(???
トーマ講完故事後有問女主還想不想知道更多
因為在聽鬼故事的時候,オリオン被嚇得半死
我內心的小惡魔似乎覺醒了(?
我一秒選想聽的選項XDDDDD(オリオン:咦!!!!!!!!!!!!!!!)
不忍說看到オリオン的反應我笑得超開心XDDD(喂)
逗他好好玩XDDD(別這樣)

好不容易進了女主的教室,
當女主想說隨便帶一樣東西蒙混出去時,警衛正好過來巡視
AMNESIA LATER(150)  
因此就把女主拉進講桌內一起躲起來(他們是瞞著警衛入校的)
講桌要塞進兩個大人實在有些擠,因此兩人超靠近!!
等警衛走開後兩人才走出來
不過因為女主是整個人坐在トーマ身上的,女主不先抽身的話トーマ根本出不去XDD
トーマ還必須先請女主下來XD
之後トーマ還說浴衣果真很薄,
回想剛剛那樣貼近女主的感觸他就馬上害羞起來,好可愛XD

最後女主什麼都沒拿就和トーマ一起回去了
因為螢火蟲事件的真相都是同一個,我就不再解釋了w
而且其實這回也沒著墨太多關於螢火蟲的事呢..


AFTER STORY

AMNESIA LATER(152)  

トーマ線果真是以贖罪為重點
他不斷說著之前那次事件對女主相當抱歉也很內疚
也說這個罪孽恐怕好幾十年都無法消去(人家イッキ是說一輩子都無法償還)
而且FD的トーマ感覺獨佔欲也不會表現的像本傳那樣強烈了
雖然只是表象啦表象,因為本質不會變w
終於和女主在一起了,其實獨佔欲是更強烈的
不過真的沒有像本傳那樣做法偏激
不過他學會多顧慮女主的感受,不應該強行限制住女主
他也學會了忍耐。

然後不僅僅是シン線,トーマ線也脫離不了幼馴染關係的感情糾結
但比起トーマ對女主的罪惡感,這根本不算問題
雖說如此也不過是トーマ單方面能否釋懷的問題
女主根本早就原諒トーマ了(所以說トーマ線的女主整個強大)


因為女主的傷勢還沒痊癒,希望女主住他家一兩週好就近照顧
於是トーマ線根本也是一開始就同居
而且絕對也是會這樣一直一起住下去的機率較高XDD

因為トーマ長期獨自搬出來住的關係,對料理總是比較上手
相比起來女主的廚藝就相形失色了
因此女主感到有些自卑
不過反正トーマ也會指導女主嘛,所以沒什麼大問題ww
AMNESIA LATER(153)  

當晚トーマ當然是把床讓給女主而自己打地鋪
看到這樣的トーマ女主有些不忍心
但トーマ仍堅持不能共寢,男人在夜晚會變成危險的生物」超中肯XD
女主果然還是覺得沒有トーマ在旁邊無法安心入睡,甚至爬起來想看看トーマ的睡顏
結果トーマ也還沒睡,還當場抓到女主睡不著XD
之後敵不過女主的堅持,トーマ還是和女主抱在一起睡了
AMNESIA LATER(158)  
話說トーマ也真能把持住理智
女主說想翻過去看トーマ的臉,トーマ會說這樣面對面會想KISS所以不行
儘管女主立刻說這樣也沒關係,他還是忍住了
之後女主突然吻トーマ的手他也沒失控
但我想トーマ一定和理智搏鬥得很辛苦吧XDDD
然後我覺得女主在トーマ線好大膽!!
イッキ線的時候還是經過好幾夜後才終於一起睡啊(イッキ淚目)

隔天早上女主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喊トーマ的名字(因為看到トーマ不在旁邊)
女主的這番舉動讓トーマ覺得女主真是太可愛了XD
不過トーマ是因為要打工,所以才提早醒來準備
而且其實前一夜因為和理智搏鬥根本沒能睡好XDDD
結果女主卻因為有トーマ陪在身邊安穩入睡→超級無防備

AMNESIA LATER(163)  
之後早安吻定番還是出現了ww
兩人真的是一大早就放閃光啊XDDD
雖然或許是罪惡感使然吧,トーマ變得比以前更加地溫柔
不過偶而還是會捉弄一下女主XD

似乎在FD不論哪個角色路線,リカ都是好人一枚ww
因為本傳裡トーマ線,FC對女主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於是リカ集結那些做了壞事的FC們一起拍謝罪DVD,リカ真的超有心!!
然後知道當天イッキ有排到和トーマ一起打工(好像是店內人手不足吧)
因為先前的事端(指FC鬧出的事情),リカ擔心イッキ和トーマ關係決裂
最後和女主一起到打工處偷窺他們工作的情況
結果發現他們兩人處得很好XDDDDD
不過雖說如此只是看到他們一直互相微笑卻沒有說話
這場面看得我一直笑XDDDD(到底)
之後很快被トーマ發現,看到女主和リカ在一起
トーマ當然有生氣,畢竟リカ仍無法跳脫FC
(是說リカ若是脫離FC,FC的體制一定會大亂啦,所以絕對不行!!我只能說リカ是FC最重要,也是最後的一道防線)
所以我能理解トーマ的心情
只是看到トーマ沉下臉,我有點害怕被帶回家後又會被關之類的
還好是沒有
這次トーマ學會控制情緒,讓心情冷靜下來
雖然他是真的很生氣
所以說トーマ還是有成長ww
也看得出來トーマ真的很保護女主。

トーマ和女主與シン是幼馴染關係
因此就像是シン線時會提起トーマ一樣,トーマ也會說起シン和一些小時候三人的回憶
不過因為トーマ比女主和シン大,總像大哥哥的角色
所以在這路線女主和トーマ關係突破的問題,並不比在シン線時小

トーマ以前一直都只把女主當作妹妹看待
但是不知不覺間察覺到自己對女主的感情產生變化
而女主也早就喜歡トーマ了
女主曾經表示過,トーマ卻不當一回事
那是因為トーマ一直認為女主對他的情感是因為他像哥哥般的存在
因此其實トーマ也早就把女主當作女人看待,而不是妹妹

兩人早已兩情相悅,只是彼此困鎖在從前的關係。

トーマ也想打破和女主這樣的關係,
但是他害怕表明的結果不如他所期待,
他害怕他們最初建立的關係也會崩壞
因此他最終都沒能擁有勇氣面對。
然而是女主主動突破了他們之間的距離感
雖然中間的過程有誤會也有波折
最後他們還是成功晉升到戀人

一直住在トーマ家,女主也想為トーマ分擔點家務
不過トーマ卻請女主什麼都別做,全交給他就好
尤其女主說要打掃房間時,トーマ的反應特別奇怪
女主認為トーマ隱瞞著什麼
因此在トーマ離開洗衣服時,女主開始在房內尋寶XDD
從小一起長大多少知道トーマ藏東西的習慣
結果還真的被女主找出東西來
トーマ想隱瞞的就是女主的照片(而且數量似乎不少WW)
トーマ長期拜託了很多人幫他拍女主XDD
為了拿到女主的照片錢都能狂灑-W-
然後才知道,其實女主一直以來也都會請シン幫她拍トーマXDDD
這兩人真是太可愛了XDDDDD
在一旁觀望他們兩人的シン一定覺得他們是笨蛋吧XDD
明明早就兩情相悅,卻不知道雙方互相喜歡

某日トーマ沒有打工預定,兩人因此出門購物
途中看到本傳的那家內衣店,トーマ回想起來就臉紅了XDD
當時真是為難トーマ了XDD
因為本傳的時候這部份我沒有詳談,所以來補充一下好了w
當時トーマ本來想說不要跟女主進去待在店門外就好的
偏偏女店員就是要硬拉トーマ進去
而且當時トーマ和女主還不是戀人關係
然後那位推銷小姐還一直要トーマ幫女主挑選,看女主試穿的效果之類的
害トーマ臉紅的同時還要把持住自己的理智XDDDDDD

女主這次雖然也有到專賣店
不過明明進的就不是那間店,卻碰上同一位女店員XDDDD(トーマ大驚)
我只能說這世界好小呀~(別幸災樂禍)
說是這週突然被調派過來支援也太碰巧XDD(トーマ困擾)
最後只好拉著女主逃離XDDDDDD
真是辛苦你了トーマXDDD

某日トーマ接到一通電話,並且必須馬上出門赴約
但是トーマ卻不願告訴女主原因和赴約對象
發現トーマ又有事情隱瞞,女主有些不安
然而在トーマ剛出門不久,女主耳邊傳來一個聲音,
要女主趕快追上トーマ
雖然女主已經不記得了
オリオン也說過只要他離開女主,不久後女主就會忘記他,
但是他會永遠記得,並且守護著女主
那絕對是オリオン的聲音不會錯!!!!!!
オリオン真的遵守約定一直都陪著女主><(我有感動到)
雖然聽到莫名的聲音在耳畔有些恐怖,
女主還是聽話地衝出去追トーマ

當女主到現場才發現,トーマ要見的人正是シン
AMNESIA LATER(165)    
シン終於看不下去トーマ總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扛,總是自己做決定
於是シン把心裡的想法全都說出來,也打了トーマ一頓
而シン的話語和拳頭讓トーマ清醒
說實話,經過這次事件後,我更喜歡シン了啊!!!!!!!!!!!!!!!(別在別人路線亂開小花)
其中シン還有說到トーマ不管是對他而言,或是對女主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シン的話真的讓我超感動耶!!
其實這段談判最初是シン無法原諒之前トーマ對女主做的那些事情
不過因為女主說出實情、和對トーマ的真情,
才讓シン接受,然後還說出之後那些感動到我的話><

AMNESIA LATER(167)  
雖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當晚他們還是三人一起在トーマ家吃火鍋
シン起初有些不甘情願,但似乎也抵擋不了美食誘惑XDDDD
另外會痛的不只是被打的トーマ,
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相對的シン的手也會痛
看到女主和トーマ頻頻關心シン,而シン表現叛逆這段真的超可愛XD
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三人這樣聚在一起了
今天三人組也很歡樂~

女主的傷康復得差不多了,也該是回自己家的時候
而トーマ表面上是希望女主回去自己家,但其實是不想和女主分開的
當然他還是以女主的想法為優先啦ww
最後是女主告訴トーマ她的想法,說出她不想離開トーマ,
想和トーマ一直這樣在一起的心情。
而トーマ當然是接受了,而且很開心XD
所以我就說一定是一直這樣同居的機率較高嘛XDDD
不過這路線的女主對比其他角色路線,真的很不一樣
我都懷疑女主是同人嗎XDD
個性差很多!!唯獨トーマ線的女主表現的比較強勢,也很勇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如果在其他路線女主也這樣該有多好...
說真的比起トーマ線,其他人的路線忍耐指數根本是10顆星滿格
AMNESIA LATER(168)  
之後トーマ甚至還求婚了呢!!只差沒戒指
トーマ抱著女主說了好多好多甜蜜的話///

其實他們兩人是瞞著雙方父母的情況下同居的
當トーマ接到母親的電話,發現母親知道他們在同居的事情時,トーマ還真的嚇了一大跳呢
結果是シン告的狀XDDDDDD
不過也因為シン,才讓他們知道,原來雙方家父母都是贊成他們交往的
而且還一直期待他們兩個在一起XDDD
AMNESIA LATER(170)  
最後トーマ也下定決心打電話給女主在海外工作的父母
告訴女主雙親他們正在同居的事情,內容雖然沒有詳細
但大概是愛的宣言和提及婚事無誤吧ww
於是這天トーマ和女主從戀人晉升到婚約者的關係~~

事情這樣順利,你們兩個要好好感謝シン啦XDDD

シン線是到動物園
トーマ線則是到遊樂園ww
トーマ和女主一起搭摩天輪
AMNESIA LATER(171)  
因為車廂是透明的,如果KISS的話會被別人看見
於是兩人約定在至高點KISS
超甜蜜WWW只可惜沒有KISS CG

不過有一點我挺訝異的
トーマ線竟然沒有套戒指的CG也沒有結婚CG呢
KISS的部份也不多,KISS CG甚至只有1張
比起前面跑完的兩個角色トーマ輸了好多
而シン還是勇奪接吻魔寶座XDDDD

在シン線的時候只有提到トーマ幾次,而且トーマ不曾露面過
然而在トーマ線很常提起シン之外,シン出現的戲份也挺多的XDD
而且シン甚至表現地比トーマ還強勢呢!!XD

跑完FDトーマ線我對他改觀很多w
只是有很多矛盾的地方,也感覺トーマ一直走不出陰霾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トーマ線的女主才會被塑造的很強勢又強大吧
因為這樣的女主才能包容、開導トーマ
不過儘管歷經了許多波折,在FD也總算有了好的結果。

雖然トーマ線也有同居所以甜蜜又閃亮
但說真的並沒有イッキ線閃


AMNESIA LATER(175)  
我被打中了沒錯/////
只是變帥太多,差點要說這是誰啊XDD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