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決定慢慢把寫日誌的習慣調回來,但還是充滿各種不確定性,覺得我會因為忙碌而半途而廢XD

而且突然發現我寫日誌居然也需要手感耶XDD太久沒寫感覺都跑掉了,連標題都要想一下XD

至於更新遊戲心得和玩遊戲短期內更是不可能,我最近最大的野望就是擁有一天72小時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

不過有空的話就寫寫紀錄吧,後來才發現寫部落格其實是一件很抒壓的事情,當然前提是要有時間寫XD

 

昨天雖然下雨走在戶外很不方便,我從大創與兩間書局間挑選了接近理想的相框。我終於挑到喜歡的相框了!!

之前一直覺得找個相框很難XDD(是你眼光太高)

雖然為了買相框走了很多路,而且最早去大創發現新進了一批貨都不喜歡><

但還好在書局找到不錯的,而且服務人員又很親切幫我做卡榫的調整(人超好的大叔!!!!!!)

人家以為我是要送人的,殊不知我其實是要自用啦XDDDDD

覺得這個相框莫名有種居家感(?)使得從結婚照透出的幸福感更加上升!!確切來說就是新婚感吧XD

其實當初覺得附角色訊息的相片卡+徽章+立牌的結婚套組,有點小貴,畢竟闇榮的包裝還不怎麼樣><

但是看到自己的本命角色,看到結婚主題的新繪,我就什麼也無法顧及了(愛的盲目)

雖然這麼說恐怕有點誇張,金色のコルダ佔在我目前人生中的部分真的太多,幾乎佔了我目前一半人生的時間

希望今後我能持續喜歡著金色のコルダ就好了呢///  繼續為了金弦奉獻錢包!!

 

照以往慣例的放一下官網商品介紹 

雖然很早就截止預約了←很晚才買了相框的人

一進特設頁就感受到濃濃的要結婚的幸福感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大家的結婚照都超棒的!!

非常慣例的私心XD

官網特設頁

 

最後,大家好久不見,我們有緣再會。(有點微妙的收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