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 Heart Princess(15)
其實我覺得這篇文章的內容似乎有蠻多情報捏他的
不能接受者建議看完STORY就可以跳出視窗。

官網5/15更新,總算有初步情報釋出,點開就是粉嫩模式全開

平台:PSP
類型:乙女向戀愛AVG
發售日:2012/12/20
製作公司:オトメイト

以下無責任翻譯

STORY

就讀超菁英學校的主人公,是知能體育容貌姿態家世全部集結的學院マドンナ。
這樣完全沒有缺陷的主人公,以學業為優先,從以前開始就不在意男孩子的事成為了缺陷。
「戀愛什麼的.......我不行啦」
但是,當這麼想的時候,那個發生了。
高中生活最後的暑假,在避暑地休息的主人公突然被謎一般的心臟發作襲擊。
取回一命的主人公,醒來的她只要心拍數超過一定心臟就會停止,突然冒出原因不明的奇病「硝子的心臟症候群」。
快的話,就會死掉!
更何況這種病還在進行中,這樣持續生病的情況,主人公能否跨越年齡機率各占50%。
......治療的方法只有1個。
敢於約會鍛鍊自己的心臟!
如此的話,她的初戀去向會是──

不忍說最初我還以為是自己翻譯錯誤
結果治療心臟病的方法還真的是靠談戀愛鍛鍊心臟XDDDDDDDDDDDDDD
不過和男主們邊約會時還必須邊注意心拍數,超過可是會死的(這讓我想到AMN只要被發現失憶就很慘...)

題材超新穎w我期待劇情發展XD
只能說O社的產量很大範圍也很多元,新主題大都被他們公司佔滿啦XDD

Character

Glass Heart Princess(11)        
姬乃京子 ※名字可變更
AGE:17 CV:無

頭腦明晰、體育萬能、容姿端麗、家世良好、一切兼備的完美超人。
而且對任何人都不會表現出一副驕傲自大的樣子
平等地對待所有人,得到了老師的信賴,是學年裡所有學生的憧憬。
突然謎樣的奇病「硝子的心臟症候群」發病,成了過度心跳心臟就會停止的體質。

女主是好漂亮的大小姐呢WWW
既然是戀愛苦手,個性應該很天然(我猜啦)

Glass Heart Princess(10)    
柾木真之介
AGE:不明 CV:KENN(8/9CV更新)

「不愧是大小姐。擔心是無用的呢」

主人公的執事兼保鑣的青年。
從女主很小的時候就一直陪在身旁,可以說是幼馴染的存在。
只要是她的請求,無論是多困難的任務都會完美解決的角色。
但是有著無能開關,
被小姐生氣就會突然變身成為廢柴。
不過、受過某國的特殊訓練,有相當的實力。

除了是執事設定,似乎還是只忠犬
被小姐罵就會開起廢柴模式
這和雙熾自暴自棄有何差別XDDDD(別穿越)
其實我覺得這角色不單純
恐怕會有天然黑屬性(都說了別穿越)
主僕間的禁斷愛戀一直都挺打中我的(遮臉)
我能說我已經找到本命了嗎XDDDDDDD(爆)

是說這角色和中村真的很合
CV中村希望!!!!!!!!!

完美的執事+完美的小姐=完美配對中的完美配對(說人話)

STAFF BLOG爆出真之介的執事服內暗藏7樣秘密兵器!!!!!!!!!(不會很重嗎XD)(重點錯)
而真之介的槍法也是一流////(不愧經過嚴密訓練)
也有題到真之介是童顏(童顏執事ww)
因此我好想知道他的年齡!!!!!
不過絕對年上無誤

08/09更新CV,真之介的CV擔當不是中村有點可惜
不過KENN向來評價也很高,還是很期待www

Glass Heart Princess(12)    
千賀 皐月
AGE:不明 CV:???

似乎是配角,所以這人設我可以不要全翻譯嗎(喂)
簡言之是主人公僱用的女僕
似乎還是女主戀愛相談的對象(助手)
常會拿少女漫、愛情電影當範本勸說女主XD
認識京子和真之介近10年,也是幼馴染。

已經看過GS 5/10情報解禁的內容了
下期也就是6/8會公佈剩餘3位男角
於是大概就能確定攻略角色會是4人不會錯
其中也有收錄訪談的部份
(初回是真之介)
皐月問真之介對於將公開的其他3位男主有何看法
如果和小姐(指京子)不夠相稱的話他會怎麼做
「......我會讓他消失」
皐月「這樣是違法的」
「那就用合法的方式抹殺掉。」
真之介XDDDDDD我想問題不在於合不合法啦XDDD(笑死)
我好期待劇本XD,更期待真之介這位第一男主角(依我看絕對是官配啦)

6/12官網第二波人設釋出

Glass Heart Princess(16)  
烏丸幸斗
AGE:18 CV:鈴木達央(8/9CV更新)

「【高嶺之花】的大小姐,找我有何事呢?」

學園內唯一的不良系男子(可說是學園內的稀奇生物XD)
去年轉校至本學園
實際上還是個普通男高中生。

幸斗和女主是在雨中相遇,
出外散步的女主恰巧看到幸斗想觸碰被雨淋濕的流浪狗
因為在學校都傳聞幸斗是不良生,當時還一度擔心流浪狗的安危呢XD
我只是猜測啦,或許外傳幸斗是不良的說法有誤會。

Glass Heart Princess(17)  
朝比奈天馬
AGE:不明 CV:羽多野涉(8/9CV更新)

是萬能的學園保健醫
持有全教科免許證

沒看介紹還以為他是年下
真沒想到會是年上而且還是保健醫XD
是說學園系列保健醫確實是不可缺少的要素
只是說我對他沒興趣(遠)

Glass Heart Princess(18)  
星野彼方
AGE:不明 CV:宮田幸季(8/9CV更新)

和女主在「傳說的樹」下相遇
完全無法理解他在想什麼
是個個性奇特的少年

我猜他是天然年下ww(雖然沒興趣(喂
不過目前我都稱他宇宙人XDDD(喂
因為他身上充滿宇宙氣息啊(左手臂上那隻是怎麼回事O_O)

這樣一來大部份角色都公開了呢(?
不過還是繼續坐等日後新情報釋出w

其中6/8GS雜內容
在京子與其他男性交往時真之介都是默默守護京子的那方
「大小姐,請您別忘了我的存在......!」
看到這句我Q口Q(被打中死穴)
說真的真之介這樣的設定完全正中我(本命確立(什))

6/19 STAFF BLOG情報
本作一週目攻略角色無限制(全角色皆可攻略)

雖然這麼說
最近我玩遊戲除了有真相線的之外
幾乎沒照官方攻略順序(抹臉)
我都是依個人喜好XD(超隨性)

7/24第三波角色釋出
但是是配角部份,我想攻略角色應該不會增了啦^^''
除非說有隱角
說真的如果有隱藏角色我會期待的說XD

其中有新增女主的婚約對象(未婚夫)
但竟然是10歲的小男孩我冏│││││││││││
不知道為什麼光是看到這個,我對這作品的期待度就下降了(苦笑)
第三波角色釋出就這部份最有爆點(抹臉)
其他的就是在說女主的其他家庭成員
再加上女主在學校有親衛隊(不愧是學院麥當娜啊^^'')

8/9 GS第一手CACT情報公開

CAST:KENN、鈴木達央、羽多野涉、宮田幸季(上面角色介紹CV部份也更新了)

說沒有失望是騙人的
真之介CV中村擔當的呼聲很高,結果卻不是...
不過執事設定的角色若全是中村來飾演恐怕會少了新鮮感吧
於是期待KNEE的詮釋方式
真之介是我第一眼看上的角色這點是不會變的(艸)

不過彼方的聲優是宮田耶!!!
但我對這角色興趣不高耶怎麼辦^^''

今回GS也公開角色私服,結果最對眼的竟然不是真之介而是幸斗
真之介部份提到相合傘讓我一秒想到100万人の金色のコルダ的event追憶の雨(蓮)5fc0603997935bdce16a18ce3c3c1a31_w32_h16
我真心覺得女主若不爆心,反而是我這個玩家先倒地738a68a9c1541e27e51c249fff50b40d_w30_h24
  
9/8 GS第一手情報偷跑
上期剪影其實就多少有猜到了,只是沒想到爆點會這麼大^^''
當我看完情報都深深覺得被捏好大
每個角色背後都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黑幕)
執事君的背叛很有爆點,並且更加勾起我的興趣了WWW
優しい的背後隱藏著冷徹與無情。

幸斗竟然是怪盜XDDD(對不起,看到幸斗一身怪盜當下我先是笑了XDD)
只有違和二字可以形容
這角色背後豈止是爆點,是震驚!!!

保健醫的真實身分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呢
想當初我還和朋友開玩笑的說
他為何會有獠牙,身上又有蝙蝠裝飾,又不是吸血鬼
沒想到他還真的是吸血鬼
說到底是我直覺太準還是人設表示地太明顯我已經不知道了^^''

彼方打從人設公開的時候我就喊著宇宙人宇宙人
於是乎他還真是宇宙人XDDDDD十足的電波系

不行了,我覺得這作品分明是各種要素集結於一作嘛XDD
看完這次公開的內容除了真之介的部份戳中萌點(不忍說這類型真的是最引起我興趣的)外
其餘的我都笑場XDDDDDD
尤其是後面那兩位非人類組(爆)
這遊戲真的大丈夫?!
說女主心臟很弱,其實很強悍吧!?
光是以上這些爆點就夠讓人心臟承受不住了
越來越好奇遊戲發售評價和劇本了XDD
希望不要戳到我的雷點│││
慘了有預感劇本後期會大暴走(跳痛路線)│││(也太早下定論)

不過這作品畫風好、題材新穎、又有多種突破(?)這幾點就很吸引人
但不意外這作品不會全破(後面兩位依舊興趣缺缺,雖然不確定到時玩遊戲一周目後是否會改變心意)
     
9/10發表延期11/29→12/20
看來這年頭乙女遊戲不延期就不是乙女遊戲了(冏)
這是今年第幾部延期作品了啦O社...

9/18官網Character立繪更新(現在是角色爆點完全公開化就是了www)
能勾起我更深的興趣固然不壞,但...那麼早就掀角色的底有點沒意思
像這種設定我是覺得在遊戲途中突然角色真相/劇情大暴走(?)比較有看頭(雖然好像會很跳痛XD)
況且我真的覺得這情報公開捏很大啊^^''

既然角色爆點都如此公開化了那我也把9/11官網上的圖放上好了
是說這樣我之前要大家反白就沒意義了呢^^''

Glass Heart Princess(45)

Glass Heart Princess(46)

Glass Heart Princess(47)

Glass Heart Princess(48)  

9/19官方BLOG更新
角色問與答─幸斗篇
其中問到幸斗「不良」傳言是否屬實
幸斗則答他是遲到早退缺席的累犯
比較有爆點的是最後那句家裡很忙尤其是晚上的時候(知者恆知w)

更有趣的是最後一題問到本月9/10發售的GS10月號封面幸斗為何擺出微妙的笑顏
↓↓↓
Glass Heart Princess(59)  
答案就此揭曉XDDDDDDDDDDDDD↓↓↓↓↓↓  
Glass Heart Princess(60)  
真之介那把槍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D(笑翻)
爽朗的笑容底下是黑暗的XD
真是辛苦幸斗了XDDDDDDD
一定是因為Q版京子是在幸斗的肩上吧XDDDD
不,說更貼切點是他們本來就是情敵XD

10/2官網更新角色SV,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聽ww
真之介的SV有前後反差
然後不忍說我又是被第二關注的幸斗的SV3萌到(爆

10/17 OP公開!!



OP名「Steel Your Heart」
官方還特意解釋Steel並不是Steal錯字
不採用解釋「盜」的Steal而是作「鋼」解釋的Steel
剛好和遊戲名對比(玻璃心>>鋼之心)
我挺喜歡這曲名的www
而且OP還是由四位角色CV擔當!!!!!!!!當初聽聞就開始雀躍><
不過實際聽來不知為何有微妙的感覺,好像太青春熱血(?)了一點
好啦我是抒情派OTL
然無庸置疑OP主打聲優牌魄力十足www

11/06 PV公開!!


看到PV釋出意味著距離發售日不遠了~雖說還有一個多月XD
然後最後真之介的那番話我好在意><
KENN的哭腔不要這麼打動人><

SYSTEM

遊戲中選擇角色路線
本作除了真之介以外的攻略角色
最初相遇的CG右上皆會顯示愛神邱比特,會指定按鍵操作
當邱比特的劍射中左上的心臟,此時攻略角色就確定了
因此必須慎選...!!

為了鍛鍊大小姐(女主)的心臟
會有鍛鍊課程(類似養成遊戲的東西)
好像哪裡沒用好也會BE的樣子(貌似)

另外也會有約會行程ww(冒愛心)
我覺得約會本身也是養成的一部份XD
CG事件也都是因為約會而觸發
(其實遊戲的世界觀本來就是女主發病後藉由與男主們戀愛約會鍛鍊心臟)
真之介平時在宅邸就能見到不用說
其他人可都是學校或是以外才見的到(但相反的在學校見不到真之介(咬手帕))
所以約會行程很重要w


Gallery

Glass Heart Princess(8)  

Glass Heart Princess(9)  

9/18官網更新

Glass Heart Princess(49)

Glass Heart Princess(50)

Glass Heart Princess(51)

Glass Heart Princess(52)

Glass Heart Princess(53)

Glass Heart Princess(54)

Glass Heart Princess(55)

Glass Heart Princess(56)

Glass Heart Princess(57)
(傳說中的10歲婚約者^^'')

10/02 官網更新

Glass Heart Princess(63)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相合傘事件!!!!!!!!!!!!!5fc0603997935bdce16a18ce3c3c1a31_w32_h16  

Glass Heart Princess(64)

Glass Heart Princess(65)

Glass Heart Princess(58)
背叛的很有爆點的經典CG(?)(前後反差超大)

Glass Heart Princess(66)

Glass Heart Princess(67)

Glass Heart Princess(68)  

10/16官網更新
Glass Heart Princess(70)

Glass Heart Princess(71)  
這張當初在GS雜看到時就不自覺穿越到歌王子了XD


  

另外想說自從官網初公開後就遲遲沒更新CG
沒想到一更新就放上這麼多張,不過幾乎都在雜誌上看過了就是w

本作的監督是中村D(同為猛獣使いと王子様的監督)
今年猛獣使いと王子様FD STAFF官網最後更新的那篇就有提到中村D將有新作
不外乎就是本作了WW
也因為本作中村D是監督更添我的期待>W<
人物服裝也是歐風,看來中村D真的很喜歡這個─W─
4月份的時候官網Design Page公開,這種具體未公開的模式簡直和AMN當初有志一同(其實發現O社最近都搞這招,似乎今後會多利用這樣的宣傳模式了吧w)
Glass Heart Princess(10)  
似乎一開始就表明攻略角色會是4位了呢(又跟AMN一樣了)
而且單看這樣感覺就像架空題材
但我想這回不會是了吧(???

官網

今後只要有新情報,然後我有空的話就會上來更新
等待更多人設釋出WWW
於是等待期間真是吊盡胃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