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4c2a60  
這部雖然早有耳聞,但我最近才補動畫
然後漫畫還沒補的關係,本文一切觀點只以動畫有做到的劇情為主
不排除漫畫補完後還會發文(沒意外的話)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的後勁很強
最感動我的部份是戒之手間的羈絆
最痛心的是路卡對夕月的癡情→死穴
「只有我瞭解...
妳的痛楚...
妳的不安...
還有...孤獨...
只願時間能僅屬於妳我二人
並且 只要妳希望 我願意將這句話說上無數次
我絕不會背叛妳」

本來這段想放後面的
但我想還是算了
因為這部最讓我痛心的點就在於此
轉生後的夕月忘記了前世的一切
更忘記自己前世是女兒身,還是路卡的戀人
但是路卡在這之前的好幾世都已經對夕月發誓
我絕不會背叛你→每次聽每次痛哭(崩潰)
即使轉生的夕月是男兒身
路卡還是堅守誓言、堅守約定
除了不會背叛夕月外
也絕對保護他
但也因為這樣他無法真正碰觸夕月(因為現在是男生)
可他又還是對夕月癡情這點害我痛心死了!!!!!!!!!
路卡至少要等一世才能真正和夕月在一起啊
(而且前提要是他們還有轉生(哭哭))
不能出手只能默默守護什麼的Q口Q(崩潰)
夕月和路卡雖然有契約關係
夕月是路卡的主人
但其實他們之間早就跨越了契約這條線
對他們而言契約根本不須要存在也無所謂
他們的心永遠相繫,一直都是相愛的><

夕月的本質很溫柔
沒有任何人能夠不喜歡他
他的心甚至能淨化無數的人。

夕月在這之前的每世都是女兒身
僅此這次轉生為男性
打從知道這點起我就在想這絕對不是沒有理由
或許這是代表一個戰爭世代的終結
如果命運真的投靠正義的一方
那麼這個改變絕對有其意義
如今就能證實這點

今生的夕月雖然在祇王家出生
不久後卻被母親帶往孤兒院
能理解為夕月母親不忍再讓夕月承受這些痛苦
希望夕月能遠離祇王家族的束縛

然而轉世的祇王泠呀記憶被封鎖
宛如一張白紙,那時的他純真的當個人類
和夕月一起在孤兒院長大
他成為了夕月信賴的兄長般的重要存在
當時的他們純真地對待對方
豪無掩藏,沒有半分虛假。

但是或許這就是宿命
身為祇王家的一員
夕月的能力是「神之光」
轉世到今生的他完全忘記前世的所有
也不知道自己所背負的宿命
因此正當他的力量漸漸覺醒
他還無法控制這個力量
正確來說他不知道自己生上會發生這些
他徬徨、畏懼,害怕自己會傷害到重要的人
這些年來經歷了很多
也想過自己會被丟棄在孤兒院是否意味著自己不被需要
但是只要還待在這裡就能感受到自己是被人需要的
他的心靈無數次被孤兒院的小孩們所拯救。

但當夕月還以為自己能夠一直過著平靜的生活時
一切似乎轉瞬間起了變化
泠呀的記憶封鎖解除
夕月的力量也即將覺醒
一直找尋著,一直等待夕月投靠他們的祇王家族
在ワルプルギスの夜後順利把他接了過去
也是戰爭的開始。

前言就講到這裡(好長)
因為動畫只有做戰爭的開始與第一階段戰爭的結束(?
後面我就分段講了。

第一部份是戒之手的羈絆:

十瑚&九十九
他們也是我戒之手中最喜歡的一對搭檔><
我認為他們之間的羈絆是最深最為堅定的
其中最讓我感動也是最讓我痛心的部份是
愁生被那叫什麼的高級惡魔抓走
十瑚、九十九奉天白的命令著手調查睡美人事件
十瑚幫九十九換上一年級生的領帶
並告訴他絕對要無事
那個紅色領帶就像一個約定
但偏偏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九十九不過是聽到了別人的哀鳴趕過去
卻意外被敵人(而且還是泠呀)攻擊差點失去性命
看到這幕時我嚇死了Q口Q
這裡也才中間集數而已,九十九死了的話該怎麼繼續啊(ry
還好夕月替大家做的項鍊起了效用><
像是在保護九十九一般,項鍊散發溫暖的光芒
讓其他人發現了九十九救活了他

另外九十九很喜歡吃垃圾食物
不過這點也超可愛XDDD
後面拿冰棒給愁生那幕我也很喜歡ww
愁生對九十九說吃太多會肚子不舒服
因為愁生是不會對不在乎的人關心的
所以九十九很高興,所以冰棒是獎勵(?)
不過雖然這麼說,最後冰棒還是進了焰椎真的肚子XD
甚至讓焰椎真說出自己會為了那個傷對愁生負責XDDD(爆)
吃完的棒子寫著「說中了」是到底XDDDD

焰椎真&愁生
他們之間的羈絆也是很深的
只是曾經小動搖而已
焰椎真的力量是「神之聲」
小時候的他還無法掌控這個能力
當他每次失控都會傷及旁人
漸漸地他身邊的朋友都離開了他
唯一所信賴的
唯一所支持他的就是愁生
但是焰椎真有次卻起了自殺的唸頭
覺得自己有這個能力只會傷害人
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必要
於是打算用自己的力量焚燒自己自殺
卻被愁生阻止
也因此他們之間有了心結
焰椎真一直對愁生因為那天阻止他而留下的傷感到自責
(任何傷都能用夕月的能力治療,唯獨被同伴所烙下的傷無法消除)
每次看到那個傷他都會露出悲傷的神情
讓愁生開始覺得那個傷成為了焰椎真的負擔
這成為了他們間羈絆裂痕的因
卻也是他們間羈絆更加堅定的果。

黑刀&千紫郎
他們這對比較不同
因為千紫郎非黑刀的第一任搭檔(是第二任)
而千紫郎也非從小接受成為戒之手的訓練
但是自從黑刀被送過來千紫郎的家一起生活(主要是修行)
他們之間開始產生羈絆。
黑刀的前任搭檔是被紅髮高級惡魔所殺
那個惡魔一直都是黑刀的復仇對象
然而某日紅髮惡魔襲來了
當時的黑刀雖然因為憎恨想親手殺死他
卻被千紫郎阻止
最後是千紫郎爺爺用性命保護了他
成為了他們成為搭檔的契機。
其實這部份要看動畫才會比較有感覺
當初看得時候這裡我哭慘了Q口Q
因為爺爺誓死都要保護住黑刀這個將來的戒之手
必須在天白趕來迎接前保護好才行
聽說爺爺直到最後都死守張開結界保護黑刀、千紫郎的門
我真的(哭了)

戒之手的羈絆在於愈戰愈勇
以及眾人同心
戒之手之所以要兩人搭檔
說明的就是一個人無法孤軍奮戰
一個人什麼事也辦不到,但是只要兩個人就絕對不會有問題。

最後我必須說動畫停的地方有點#@^@#(說人話)
有些事情我還沒理解清楚
也超級在意夕月的前世

拜託!!路卡要幸福啦!!!!!!!!!!(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