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焉の一秒(283)  
一直說想打的心得,拖到現在總算生出來了(也太久!)

其實到現在我對レイン的感覺還是很複雜
無法討厭卻到達不了喜歡
他對鷹斗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但背後有著沉重的原因
也因如此我才變得矛盾。

I do not need the world if you are not there.
I do not see any meanings in this world.
If the god is here and the god disrupt you and me,
I will do so...
this unreasonable world.

NO.28追加結局レイン的故事建立於鷹斗線殘留ED
在CZ總部崩壞的大火之中レイン打算乾脆就這樣死亡也好

被煙嗆得失去意識後再次醒來是被撫子所喚醒
原以為自己在作夢
但撫子確實正哭著叫レイン振作

在撫子還沒被帶來這個未來世界以前和レイン相處了一個月
多少有了些情誼,因此她不希望レイン就這樣死掉
撫子的真心打動了レイン
她的話拯救了她
撫子讓他內心多年來停擺的指針再次轉動。

本來撫子就打算先找到鷹斗後就來救レイン
當鷹斗出現要レイン也一起離開時
レイン說出自己是傷害撫子的犯人
並且今後還是有可能會加害撫子
如果不是他,鷹斗並不會失去理智,而這個世界也不會崩壞
他對他做出了很多過分的事情
但鷹斗說レイン也是CZ的一員(而且還是高層幹部)
他說過會讓全體逃出去,當然レイン也是
認為想救這樣的他出去的鷹斗真是個笨蛋

終焉の一秒(441)  
鷹斗說是撫子教會他不要失去理智
因此他希望レイン也不要失去理智
這部份鷹斗真是讓我感動得想哭Q口Q
鷹斗也有所成長,我好喜歡你啦鷹斗!!!!!!!!!!Q口Q

最後三人一起逃出來一起生活
因為鷹斗和撫子不久前剛互通情意還是熱戀期(雖然我覺得恐怕永遠都是熱戀期喔XD)
レイン經常被他們兩人的閃光閃得受不了XDD
這麼一說レイン確實是電燈泡呢XD(他本人也這麼認為)

レイン對撫子萌生的情感和鷹斗的有些不一樣
但レイン確實對撫子抱著特別的情感
起初只覺得撫子和自己的妹妹很相似因此被吸引
但最終他發現撫子對他而言也很重要
某天鷹斗出門後剩下レイン和撫子在屋裡
他竟對撫子說出候補宣言!!!
他說雖然覺得自己沒辦法贏過鷹斗
但是這樣一來才更有挑戰性
因此希望目前能先讓他作為撫子的候補對象O_O
終焉の一秒(444)  
不忍說第一次聽到這句我直覺脫口「絕不會讓你得逞」這樣的話
是レイン在我這個鷹斗廚面前說這種話的不對啦(喂)
況且鷹斗對撫子的愛可是很深的><
10年的時間有多少人能夠等的了
從這點就能看出撫子對鷹斗的重要性了
鷹斗打從起跑點就已經贏了(妳自豪什麼)
鷹斗絕不會把撫子讓給レイン
哪怕レイン曾是自己的心腹之一(円才是最棒的心腹)

關於レイン崩壞的背後詳細原因請看這篇
我有點懶得再打一次XP(喂)
不過說實話我也多少能夠理解レイン無法接受妹妹的死
因為他的妹妹真的很可愛 體貼 又乖巧
還曾對レイン說過對她而言レイン就是神的存在

明明是以レイン為主的追加結局故事我卻一直提起鷹斗真是對不起(掩面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