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鬼の絆(21)
部份劇情我覺得千耶線比較感動我w而且這路線前期差點跳車
若說千耶是冰屬性,千歲就是火屬性了
本來千耶的個性就是比較打中我的類型
千耶比千歲穩重,而且出現的氣場真的有差XD
不過這線萌點和打中我的地方還是有,也算不錯w
而且還蠻有趣的XD有笑點(不過除這之外的地方我似乎都在恍神│││)
千歲好容易臉紅,看到後面我都沒感覺了
我在想若是千耶臉紅個一次我一定會一秒擊沉///!!


公主在十鬼眾面前提出警告當晚
千歲和爺爺們一起喝酒談天
某爺(我真的忘了是誰XP)發現千歲的袖口破了個洞
提議由雪奈幫千歲縫補
起初雪奈不大願意,畢竟對這方面不上手
而千歲也很懷疑雪奈的能力,擔心起自己衣服的安危XD
由於某爺說出要雪奈把握這個機會扳回印象
令雪奈激起挑戰意識(?)
是說雪奈光穿針就花很久XDD千歲還說再這樣下去都要天亮了
之後總算穿針成功第一針就刺到千歲的手XDDDDDDDDD
最後在雪奈超級用心、專注下幫千歲縫好了衣服
雖然雪奈覺得很勉強,也說身為頭領的千歲穿著這樣的衣服回故鄉很難看
因此希望他能夠脫下衣服讓她徹夜為他縫好,而且已經抓到技巧了w
但千歲說這是雪奈一生懸命為他縫的,這樣就行了
這裡千歲露出照れ的一面,我有被小萌了一下(艸)
十鬼の絆(178)  

這部份我要說一下千歲好過分,竟然說出當上涼森家的女婿很可憐
(我現在攻略的是你,於是那個未來涼森家的可憐女婿正是你啊XDD)

公主遇害事件後某晚雪奈見到還沒睡的千歲
看到千歲讀著來自家鄉的信
追問後千歲因此告訴雪奈一些和兄弟們間的事情
這讓雪奈想起公主的事情再度感到自責
雪奈臉色突然一沉千歲當然有發現
於是千歲握起雪奈的手安慰她
十鬼の絆(179)  
(當初CG釋出就有被這張打到ww)
因為他提到兄弟的事情讓她想起公主
也就代表對雪奈而言公主是姐姐般的存在
因此千歲希望雪奈相信公主
只要雪奈不放棄,公主一定會醒過來。

就在兩人氣氛正好(?)爺爺們聽到騷動而趕來(是千歲聲音太大嗎XD)
孤男寡女在夜晚私會
誤會他們兩人原來是這種關係(握著的手是證明XDDD)
甚至說出何時提親XDDDDDD
於是兩人為了解開誤會花了很多時間XD

千歲好像很自戀
某次雪奈說他的刀很棒大力稱讚
千歲以為說的是他還覺得很不好意思XDDDDD

秦蠻常捉弄千歲的
看來千歲不只是怕千岳也怕秦呢ww

某次因為千耶突然默默離開八瀨里
於是大家出發找尋千耶下落
結果意外發現千歲也和人類扯上關係
甚至比起千耶、千岳和人類的關係都來的深
因為千歲的家鄉在薩摩,與島津家有很深的淵源
千歲一族人與島津家一直相處融洽,島津義弘還是千歲義父存在
就連豐久大哥也是在鬼族村與千歲一起長大

雪奈第一次見到島津時被說是千歲的未婚妻
即使兩人再怎麼否認島津都左耳進右耳出XDD
甚至說要開慶祝會呢XD
新婚都搬出來了ww
都還沒進入個人線就已經被島津老爹認可該說聲恭喜嗎XD
而且不只是島津,豐久大哥也這麼認為啊XD
在他們眼裡雪奈已經是未來準媳婦了WW

雪奈本想回去八瀨里,晚上卻被島津硬是要求過夜
(其實雪奈出來是為了找千耶的,意外遇到千歲才留了下來─W─)
雖然雪奈有修練過,畢竟還是女孩子,獨自趕夜路不妥
當晚千歲還被島津灌醉
十鬼の絆(186)  
千歲雖然是無意識的但竟然膝枕WWWWW

有次島津問起千歲為何雪奈會選擇他,是否代表雪奈在意他
這時千歲仍不斷撇清自己和雪奈的關係
剛好此時雪奈就出現了,於是島津趁機問雪奈
雪奈說出因為在意千歲才會跟著他
(不過雪奈這裡說的在意不是戀愛那方面的,而是十鬼仲間)
千歲卻誤以為雪奈真的對他有意思因此臉紅起來
雖然不覺得困擾,現在的他還沒有那方面的考量
(其實這時的千歲已經慢慢對雪奈產生了好感ww)
是說因為雪奈沒說清楚難免千歲會誤會XD

之後戰爭即將開始
豐久大哥從小和千歲在鬼族中長大很清楚鬼族間的事情
又從雪奈口中聽說與人類接觸就是破壞鬼族規定
希望千歲和雪奈一起回去
不想將他們捲入人類間的戰爭,也不想借助鬼的力量

然而和雪奈一起回去的路上
千歲覺得自己果然無法放下島津和豐久
希望雪奈一個人回到八瀨里
雪奈聽聞也想和千歲一起去,被千歲拒絕
他告訴她,女鬼很稀少,而且雪奈還有著保護公主的使命
讓她回去八瀨里比較安全
但雪奈認為不論哪裡都不安全,況且她也擔心島津老爹他們
不想只有她留在安全的地方
不是千歲和她一起回去,就是她跟千歲走
最後千歲敵不過雪奈,兩人一起回島津那邊
十鬼の絆(188)  
其實千歲不是只因為雪奈是女鬼才這麼說
而是因為是「她」
所以才不希望把她捲入危險之中
這裡雪奈還聽不懂千歲的意思
但似乎千歲那邊的心意已經很確立了www

有次踫到陪同石田三成過來與島津討論戰略的千岳
起初千歲見到千岳氣氛有些尷尬
畢竟發現千岳破壞規定時他對他發了這麼大的脾氣
現在看來自己其實與他同類
不過千岳氣度才沒這麼小
他能夠理解千歲的心情,所以早就原諒他了
看人家千岳多穩重啦─W─

某晚雪奈發現千歲想獨自前往敵人陣地
因為阻止不了千歲,最後只好跟著追上去
千歲一開始雖說是打探敵情
明明就是準備過去對打│││
途中酒吞童子使用自己的力量牽制住他們兩人
最終使的千歲失控變回鬼的原型
十鬼の絆(195)  
甚至大開殺戮把修羅兵全滅

趕來的豐久大哥看到千歲的模樣也被嚇到
這讓他想起小時候曾遇過的怪物與千歲鬼化的模樣幾乎一樣(後面會提)
兩人間於是產生隔閡...O_O
在這之後千歲一直處於頹廢狀態
當時的他失控殺死修羅兵,又看見豐久看到他原姿時露出的表情
千歲很受打擊,認為鬼和人類到底有何不同

其實千歲不是第一次看到豐久的那種反應
以前原本與鬼族一起生活的豐久,某天突然跑出去想要回到島津身邊
途中被猛獸襲擊,是千歲出面救了豐久
當時的千歲為了保護豐久變回鬼的原姿
但豐久並不知道那是千歲,說是怪物
看到豐久的驚恐千歲趕緊躲進草叢變回原樣
也開導豐久,若是想盡快回到島津身邊就必須變得更強
沒想到之後的豐久真的每天都在鍛鍊
明明只是個人類卻如此一生懸命,讓千歲頗為佩服。
正因為鬼的原姿受人類畏懼,鬼族中才有不能輕易在人類面前變身這一項規定

於是雪奈開導千歲
對於他用雙手殺死修羅兵
雪奈說那種情況不論是誰都會選擇這麼做
是他將他們從痛苦中解放,千歲並沒有錯,也不必感到可恥

雪奈說完話轉身準備離開
這時千歲卻追上來背後抱!!
十鬼の絆(196)  
他說他被雪奈的話所拯救
認為當時有雪奈在他身邊真是太好了
此時千歲也總算告訴雪奈他的姓「風間」
雖然覺得千歲的姓很好猜,我是用薩摩判斷的
但是拿他和薄櫻的千景相比不知為何我笑了出來XDDD(沒禮貌)
他們的個性差太多了我聯想不起來啦XDDDDDDD
千耶線的這部份太感動了害我忘記補充(別牽拖)
其實十鬼の絆是薄櫻鬼前傳喔www
而且「仙丹」其實就是「變若水」的前身吧

某夜雪奈做了個從小認識的重要之人死掉的夢感到很害怕
醒來後告訴千歲安慰她不會有事的
而且雪奈又不像公主會做預言夢
(但殊不知雪奈還真的做了預知夢O_O)
這裡千歲有問雪奈若是他死了她會怎麼樣
雪奈則說千歲死掉這種事無法想像,讓千歲有些高興
因為雪奈的這個回答就表示他若是不在了她就會很難過><

千耶線是月爺跑來找雪奈,這回則是汐見爺
和當時月爺一樣先是責備雪奈不顧公主而來幫助人類
但了解情況後決定和他們一起

某夜豐久跑去探視外面狀況,不久傳來開戰的聲音
本來千歲有些躊躇,在雪奈的點醒下追上去幫助豐久,兩人也因此打開心結
而雪奈則負責將其他人帶往安全處,不料途中遇到酒吞童子等人
因為島津的安危更為重要,雪奈忍痛讓汐爺對付他們

等雪奈回來後只看到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汐爺
汐爺將力量轉移給雪奈就死了..(千耶線月爺也是如此)
十鬼の絆(200)  
因為千耶線也發生了類似的事
導致現在我已經無感了O_O
爺爺們看來都是砲灰..
不過說實話比起千歲線,千耶線的這部份讓我難過很多

之後千歲他們也趕到
只看到傷心的雪奈想也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千歲有安慰雪奈,但激勵成分更多
十鬼の絆(203)  
傷心是難免的,但想必雪奈的這副德性汐爺並不樂見
汐爺雖然很年老了,但至死都是一名出色的首領
而同樣身為首領的雪奈也應該變得更堅強
他要雪奈振作起來,並為汐爺報仇

在雪奈因為汐爺的死還是有些打不起精神
就連要送去八瀨里的信都遲遲沒動筆
千歲就曾說當初他做出會守護八瀨里的人的承諾,
如今食言是他的責任,而選擇留下則是雪奈的責任
這些他會幫雪奈向他們解釋
而雪奈正是因為千歲的這些鼓勵,在汐爺死後第一次露出笑容

千歲還是希望雪奈回八瀨里,並說汐爺的仇由他來報
也認為殺死同族的罪不該由雪奈承擔

之後經過豐久的開導雪奈意識到千歲對自己的重要性
下定決心直到最後也要和他一起共同戰鬥
起初千歲還是叫她回去,直到雪奈向千歲表白
「你的一切對我來說很重要」
「剛剛說的話是真的嗎?妳真的,對我...」
雪奈點頭給了肯定的答案,只是千歲
「對不起,要我把那句話說出口實在是會讓我羞愧到很想死」千歲好可愛XDD
於是言語無法表達就用行動囉WW
十鬼の絆(212)  
兩人在此時總算互通情意><
兩人決定一起戰鬥,守護彼此到最後
千歲還說總算能堂堂正正獨佔雪奈XD
千歲攻略雪奈成功!!!!!(喂)
說真的千歲很早就對雪奈有好感了
但雪奈是直到後面才開始在一起千歲
這不是男主攻略女主是什麼XD

這件事被島津老爹他們知道後還被調侃一番XD
豐久甚至刻意做出讓千歲吃醋的舉動捉弄他XDDDDDD
千歲真的超可愛XD
十鬼の絆(225)  
十鬼の絆(226)  

這路線因為是走親情線
讓我非常納得千歲想守護他們的堅毅心情
十鬼の絆(227)  
(這是唯一一張合照也是最後一張QQ)

之後在戰爭中情勢有些危急
為了保護島津,豐久挺身而出
不得已的情況下千歲他們也只好依照豐久的意思行事
有種不好的預感,說是不會死的人到最後幾乎都...
結果豐久之後還真的便當去了
這路線竟然兩個便當│││

途中碰上八千代和秀
正在想是否應戰時千耶就出現了!!!!!!!!!!!!!!!!!!!!!!!!!!!!!(千耶加分)
千耶謝謝你趕來!!
如今二周目似乎讓我終於看見了十鬼間的絆啊!!!!

不過之後卻碰上酒吞童子
雪奈先是把島津帶往安全處後折返與千歲一同作戰
此線的雪奈也變身!!
十鬼の絆(233)  
千歲告訴雪奈他們殺他是為了解救他(酒吞也吃了仙丹)
這句話之前是雪奈拯救千歲
這次則由千歲拯救雪奈
最後將酒吞童子給擊敗

戰爭結束後遇到千岳,聽說公主已經清醒
並且千耶、秦都平安回到八瀨里(千耶!!!!!!!)

十鬼の絆(235)  
千歲跟雪奈說他至今仍無法相信豐久已死,感覺有一天他會歸來
雪奈回答雖然她無法代替豐久
但她會一直陪在千歲身邊支持著他
嗯...這結局不像結局啊OTL
我覺得千耶線的結局才比較像結局,而且是讓我會心一笑的結局><
雖然他們未來要做的事情並不浪漫│││

跑完千耶線再跑千歲線就會發現
千耶線比千歲線悶,甜度好像再低一點又似乎和千歲線差不多(?)
不過千歲沒像千耶說這麼多次要雪奈回去
而是堅持與雪奈共同作戰
這部份我就會覺得千歲線比較好
只是很多部份還是覺得千耶線比較感動我就是
雖然有讓我感受到官配福利(?)
是我的錯覺嗎,感覺這線好多人跑進來XD
記得千耶線就幾乎是雪奈和千耶的對角戲
不過或許正因為這線有親情要素所以這樣更顯溫馨(?)

千歲線的雪奈給我的感覺還好
我比較喜歡千耶線的雪奈...(雖然也有不滿的地方但還是比較喜歡)
不過雪奈鬼化真的很讚!!

十鬼の絆(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