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鬼の絆(23)
或許是在秦之後攻略的關係(?),我覺得這線很普通....所以感想很少
有小犯睏,又不會很嚴重,感覺微妙^^''

身為十鬼眾裡面最年長的一位
千岳起初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哥哥的穩重、成熟形象
還有我覺得我把對千岳的好感給笑掉了XDDDDD(喂)


公主警告宣言當晚
雪奈看到千岳和月爺在比武
因此也想向千岳比試
然而千岳不斷對雪奈放水不出真招,
令雪奈不是很高興
覺得千岳是因為她是女孩子而瞧不起她
十鬼の絆(336)  
其實千岳並沒有看不起雪奈的意思
而是認為雪奈是為數稀少的女鬼,是足以讓全族保護的珍貴存在
所以今後千岳還是不會對雪奈出手

千岳是最早被發現與人類接觸的人
也是告知處境後被同意去協助人類那方的人
大概只有千岳是光明正大跨越規定的界限

他和秦的處境只有一點是類似的
為了一族的人不得不與人類交涉
千岳一族是飄泊名族
以前因為被桃太郎打敗而失去居所飄泊各地
現今即將開戰的時期,
千岳認為只要作為三成的護衛給予幫助
戰後千岳一族人就能得到定居的地方,不必再飄泊各地生活

和其他路線一樣雪奈會出來說服他們回去
並且在清楚千岳的處境後想要助一臂之力
因此在這之後就一直和千岳一起擔當三成護衛
千岳起初當然有反對,也曾責備過雪奈
然而最終卻被雪奈打敗
十鬼の絆(344)  
答應雪奈和他一起留下的同時
他告訴了雪奈自己的姓
其實千歲線就埋了個扶筆
因此我早就猜到千岳的姓「天霧」(超容易猜XD)
千歲也說過千岳的拳頭可以當武器
所以他根本不需要槍。
這張CG事件是他們建立關係的開端
雖然此時給我的感覺還是兄妹成分比較大^^''

另外要說到一開始我對三成的印象不大好(在其他路線時也是)
現在千岳線才發現三成只是嘴巴壞了點人並不壞
並且千岳會讓雪奈留下和三成也有關係
要不是三成答應雪奈的要求讓她作為他的第二位護衛
千岳絕對會趕雪奈回去的吧

某次碰上秀的襲擊
千岳還變身為鬼的原姿對抗秀
四周目以來千岳是唯一鬼化全脫的
而且為什麼這變身的姿勢讓我XDDDDDDD(沒禮貌)
十鬼の絆(346)  
這裡補充前幾個路線都沒提到的
只有被選中為十鬼眾的頭領們才有繼承鬼化的能力
這也意謂著他們背負使命的重大。

後來八千代、酒吞童子也趕來
演變成三對二的局面
然而此時千耶卻即時出現了!!!!!!!!!!
不是三對二,而是三對三!!!!
千耶出現的太GJ了(又加分,不忍說看到千耶出場當下我大叫了(艸))
別在別人路線亂開小花啦XD
情況不利秀等人因此撤退w

在千岳眼裡仙丹、修羅兵都是德川的傑作
千耶因此向千岳說明
使用仙丹並不是德川的意思
而是德川的家臣本多在背後操作
千岳聽聞反問千耶的話是否能信任
千耶表示雖然無法讓他與德川面對面說話
「但是.......請相信我」我相信你啊!!!!!!!!!!(一秒)(被拖走)
最後千岳、雪奈都相信千耶的話(千耶的眼睛沒有說謊!)
另外離開前千耶有看了下千岳和雪奈
不過他沒多說什麼,為什麼沉默啊XD
難道是納得了他們的關係嗎XDDD

既然提到了千耶
補充一下之前也有碰到千歲
大家各自奔往人類那方後
這次千歲和千岳踫面
千歲主動向千岳道歉
(最初發現千岳破壞規定與人類接觸時對千岳發脾氣)
我說過千岳很穩重
他們都各有各的立場,所以千岳並不會在意這種事
而千歲進步了!!
記得千歲線千歲和千岳碰面時一臉難色(尷尬樣)
當時是千岳主動打破沉默原諒他

其實千岳最初是答應秀家的要求幫助他
才會成為三成的護衛的
之後雪奈第一次和秀家見面
秀家也真是的,看到女孩子臉就一變,態度超溫柔XDD
還主動牽起雪奈的小手
十鬼の絆(349)      
甚至提出讓雪奈當他的護衛好了
結果被千岳拒絕XDDDDDDDDDDD
我想此時的千岳已經對雪奈抱持感情了吧ww
這裡秀家有誤會雪奈是千岳的妻子
但雪奈急忙否認關係
千岳看到脹紅著臉的雪奈還看得很有趣XD看得很開心嘛你

千岳線是琴爺趕來找雪奈
但是琴爺並沒有責備雪奈放下保護公主的義務
而是尊重雪奈的決定
支持雪奈所選擇的正確的道路

之後再次碰上八千代
他們的主要目的是三成
為了保護三成千岳請雪奈帶三成到安全的地方自己對付八千代
但是之後卻碰上秀
琴爺為了保護雪奈賭上自己的性命
而雪奈也因為秀的火藥紙鶴波及失去意識,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沒有呼吸!!)
這裡第一次看到三成如此擔心雪奈的狀況
看到雪奈為了保護他而出事
他幾乎是慘叫「雪奈.....!!!!!」
最初討厭雪奈只叫她女鬼女鬼的三成
這次是第一次叫了雪奈的名字!!!
雪奈感到驚奇,他則說「當然是擔心妳!!!!」我整個(艸)

等千岳回來看到被三成抱著的雪奈感到很驚愕
後來才看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琴爺
琴爺拜託千岳把雪奈帶到他身邊
因此他照作了
琴爺將力量傳給雪奈後就死了
本來兩人還看得很驚訝,呆了一下,千岳甚至對三成小作說明
在三成說出雪奈沒有呼吸時兩人才開始緊張起來│││
這裡千岳動用人工呼吸喚回雪奈!!!!

因為琴爺的死雪奈相當自責
覺得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所導致的結果
因此不斷自我訓練(漫無目的的那種)
千岳看不下去過來阻止雪奈
這種情況下這麼做是無意義的,雪奈內心雜念太多沒有效果
千岳希望雪奈回去八瀨里
他會幫琴爺報仇
也希望雪奈相信他

後來千岳告訴三成讓雪奈回去的事情
對千岳而言雪奈已經成為相當重要的存在
因此不希望將她捲入危險
而聽千岳說這是雪奈的意思,他們都有些吃驚
本來以為事情談好了
隔日雪奈也向他們表明自己的心意
雪奈其實很希望能夠與千岳共同戰鬥到最後
但因為相信千岳所以想照千岳的意思回八瀨里
此時卻被三成駁回
雪奈還是他的護衛,所以不會讓她回去

千岳聽聞很生氣,但是又不能和三成爭
因此離開到別的地方冷靜
最初提出留下成為三成護衛的要求的人是雪奈
千岳後來也答應了
因此這些都是約訂好的事情
不過我想主要是三成不忍看到他們分開吧><
愈到後面我對三成改觀愈多
他真是個溫柔的人!!!

千岳離開後三成開導雪奈要她追上去
十鬼の絆(354)  
兩人因此約定絕對不會死
並且千岳也發誓絕對會保護她
兩人直至最後都會一起戰鬥!!

戰爭雖然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三成還是很體貼
知道他們必須對付秀等人
因此讓他們離開自己身邊,直說自己沒問題
一開始他們雖然反對,最後還是領受了三成的好意
然而碰上酒吞童子時遇到千耶趕來(!!!!!)
兩人碰面的時候還互相反問對方為什麼不在德川/三成的身邊
我又看到十鬼間的羈絆了
因此千耶要求雪奈他們回去三成那邊
酒吞由他對付(千耶謝謝你!!!!)

兩人回到三成身邊才發現秀在這裡
最後兩人鬼化順利打敗秀
十鬼の絆(363)  
因為秀也吃下了仙丹,兩人將他從痛苦中解放。

最後戰爭結束
千岳因為還有事情必須處理要和秀家一起走
因此他將雪奈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上
十鬼の絆(364)  
他說這是他一族人約定的儀式
他一定會保住性命活下來
希望雪奈相信他,先回去八瀨里等待他的歸來

雪奈回到八瀨里後發現公主已經清醒
後來得到一些消息
千歲回去薩摩
千耶、秦則回到里內
而千耶把酒吞童子給解決了www(酒吞也吃了仙丹)
不過秀和酒吞童子雖然死了
八千代卻下落不明

在雪奈回到八瀨里的幾個月後
公主告訴雪奈有人來見她
想著一定是千岳的雪奈高興的衝出去迎接
十鬼の絆(365)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他說回來晚了很抱歉
因為中途跑去解決八千代花了很多時間
雖然秀家、三成這方在戰爭中輸了
他的族人還是得以有了定居的地方
而這次回來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說服公主讓雪奈嫁給他!!!!!!!!!
唔哇,四周目第一次有求婚耶!!
千岳邁出人生勝利組的第一步!
十鬼の絆(366)        
雪奈和千岳今後也會一直在一起ww  

說實話這路線給我的感覺很微妙
千岳和雪奈的感覺像是兄妹
所以最後千岳會求婚我有點意外,你們是何時進展到可以馬上結婚了啊!!!
是我錯過了什麼嗎?O_O
不過也是不錯的圓滿結局呢!

然後說一下千岳的後代
千歲線最後,因為千岳那方輸了戰爭
千歲因此提出千岳和他一起走
給予他族人定居的地方
所以風間後代才會有天霧這個部下吧.....
千岳後代被風間吃得死死的
這一切都是桃太郎的錯!!!!!!!

十鬼の絆(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