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S~新説封神演義~(18)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只發序章而非共通線劇情的文章呢(遠)
這作品在十鬼之後我就一直期待著>w<
而且大家的評價一致認為LGS比十鬼好,O社該檢討了│││

本作女主楊栴在小時候被父親施法術變成醜陋的妖怪(簡稱妖化),並且放逐人間
獨自被放逐到人間無依無靠
又因被變成怪物而被人們畏懼、厭惡
無法理解父親為何要這麼做
她的父親雖然口口聲聲說愛她,但她覺得一定不是這樣。
覺得此時的自己沒有生存的價值
在感到絕望之時,是玉鼎真人向她伸出了手
L.G.S~新説封神演義~(4)  
告訴楊栴她的本姿並不醜陋
叫她別擔心,因為今後就由他來守護她
玉鼎成為了她的恩人,也是楊栴被放逐人間後遇到的第一位願意接納她的人
自此楊栴成了玉鼎的弟子
和玉鼎共同生活在崑崙山(仙人住所)
玉鼎教導她許多事,不斷包容她、疼愛她
而楊栴也在修行中找尋變回人類姿態的方法
之後外表雖然變回人類,中身仍存在妖化的一部份。

殷王朝紂王統治時期
殷朝首都「朝歌」降雨不斷造成食荒
外加朝廷腐敗,禍殃及鄰近諸國
而這一切都是蘇妲己的謀略
因此仙人界為了阻止妲己及妖怪仙人繼續禍秧人間
楊栴被元始天尊賦予一個名為「封神計劃」的任務
必須到人間輔佐這個計劃進行


一周目太公望(因為看大家首輪都攻略他所以我也)
難過的是超級搶戲的師匠(玉鼎)要四周目才能攻略
雖然我喜歡太公望(路線進行中感想)
但師匠是我第一眼看中的角色啊,而且也是官配
劇本這麼長我何時能奔向師匠又聽說很多人被師匠秒殺
不過LGS劇本雖長卻讓人很想繼續玩下去w
也有不足的地方,但還算不錯>w<

覺得O社當初決定LGS延期真是大失算
想必O社絕對沒想到他們主打的十鬼評價比LGS差吧XD
我承認十鬼牌打出後LGS比較沒人在關注
但是在十鬼發售後,強烈感受到大家高注目LGS呢(爆)

之後共通線請看太公望那篇ww
這次要硬把共通線分出來太困難了│││或許是我的問題吧(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