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琴弦漫畫第58樂章都出來一個多月了,我才放上觀後感,沒辦法阿!因為最近4天連假好不容易才找到時間打文咩!

各位就姑且放過我吧!

好,切入正題

話說這次58樂章的版面頗震撼的↓



封面是火原及柚木的連拍,但是在本次的樂章裡頭,他們倆並沒有一些互動及對話

而且其中柚木的幾張圖有點女人的感覺(誤)




而且本次的樂章開頭家地還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想許多加地迷看到這,都快被他迷的神魂顛倒了吧




然而這都是為了和香穗在文化季中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阿




不過話題一傳開來就不得了了,就連土浦也知道了(說不定是天羽告訴他的)




之後香穗的心思又飄向月森要出國的事了

她真的很在意呢,不過我想香穗還不知道她心底深處的心意吧(對蓮的)




之後柚木來轉告之前音樂比賽的參賽者去集合




集合的目的是為了演奏會的事,但是偏偏這令香穗很傷腦筋







吉羅召集了香穗他們關於演奏會的事,並且賦予他們眾望

而且月森還要來一場獨奏呢,但是這次已經是他在星奏最後的演奏了

他應該會用更加絢麗的技巧呈現吧




唉呀!留學的事情被說出來了

關於這土浦似乎很在意香穗的感受





不過話說不管是什麼事,似乎火原都是最後才得知的呢




土浦就連練琴都還會想到香穗阿















柚木教主出現了,而且還稀奇的給了香穗一些建議

但是聽到香穗說著關於月森的事,並且露出那樣的神情

教主的外在表現姑且不論,但是他心中的真實感受是什麼呢

是羨慕、吃醋、還是憐憫呢?






到後來香穗還拿火原作比喻,但是教主卻也還是誠實的說出了他的感受(我懷疑他吃錯藥了,還是受到了什麼的刺激)






不過到最後柚木還是捉弄了香穗一番(我原本以為是他吃錯藥了呢,不然他剛剛怎麼都沒有捉弄香穗呢?但是我想是我想太多了,原來他是為了在最後來享受玩弄香穗的樂趣)

顯現了他的腹黑呢!












之後香穗也終於在聽了柚木的建議後,直接衝向練習是找月森(這可真是明智的選擇呢香穗,看來妳很了解月森的習性)

然後像月森表達憋在她心中許久的祝福之意




聽到香穗祝福的月森露出了淺淺的微笑,但是也些微的露出了不捨的情思(拜託!你的眉都皺了還能看不出來嗎?)

我真希望這兩位天然呆快點開花結果吧

不過這也必須讓吳由姬先生來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