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弦3終於公開人設了

不過也只先公開6位而已,還真是會賣關子

而且也不是在官網公布而是在LA LA中公開





女主還是跟日排除不了關係啊

而且裡頭還有月、地、水哩!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如月響也

我還一度差點認為是蓮呢!

不過仔細看才知道不是,雖然一樣是小提琴,也有冰山的感覺,但終究不是蓮阿

還有聲優居然是福山,這讓我更難以想像,為何不是谷山呢?



左邊那位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不過聲優我沒聽過,至於右邊那位嘛!雖然聲優是小西克辛,可是中分不是我的菜



左邊那位真的好像志水喔,不愧老師還是吳先生

而且聲優是宮野耶~(興奮)

不過右邊的我感到火藥味甚重,有冰山的感覺大概蠻孤傲的吧(我猜)

*   *    *

以上為目前公布的人設,期待下一波

希望下一波有谷山(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