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和朋友們逛街真的是很開心呀~重點是我買了有關動漫的東西,去逛街的選擇是對的~灑花

老實說一開始我們先去吃午餐,因為今天學校是結業式嘛!

差不多10點半放學吧,然後馬上回家換便服,本來會在早些搭上車的,可是因為今天是結業式,很多人都出去玩,幾乎每台車都爆滿

而我們是搭第2班車去的,結果還是用站的,我只能說人真的太多了,而且隨處一看都是本校生呀~

不論是去麥當勞or其他商店大都會遇到呢~

起初吃完中餐後我們先去了金石堂,這是我敗家的開始...因為...

我看到黑執事的相關商品了

有MINI筆記本吊飾、多用途強力磁鐵夾(幾乎每個角色都有,不過...磁力真的很強呀~我同學還被夾到(笑))、拼圖、質感徽章(謝爾)......

而我則選擇買了L型資料夾↓


這真的很可愛呀~

還有還有,我還去了動漫屋,由於我尚未買金弦9所以想去看一下,結果除了金弦之外我還有了意外的收穫,將將將將...那就是我上面所放的圖-黑執事動漫資料集

我看到時整個快瘋了,因為之前網購我還沒去買,結果這次能直接在實體商店找到我真的很開心,結果後來我還邊走邊拆書(出去商店外後),因為很興奮嘛!

還有在這家動漫屋中我也買了金弦的漫畫,本來是要買金弦9的,可是...賣光了呀~果然封面是蓮絕對搶手,看來我只好改天在去家附近的一家漫畫小說出租店直接跟出版社訂了吧

可是我有買到金弦8唷~

也算不錯了啦~至少封底有蓮呀~(羞)


待會晚上我又要慢慢欣賞我的戰利品(敗家物)了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