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執事ΙΙ2010年7月放送決定

雖說當初聽到黑執事第二季要撥出的消息滿心期待

但是在看到新少爺及新執事公開時,有些失望呀~

我說這新少爺還算可以...但是就是沒謝爾可愛,雖然充滿了年下氣息啦...不過依舊是王族...


至於新執事嘛~(大冏)

我想我還是對賽巴斯欽比較有愛...

雖然此次的組合堪稱也是不會輸給黑執事第一季的組合...心角色的聲優組合是水樹奈奈,櫻井孝宏

可是老實說再我心裡最完美的組合依舊是謝爾﹠賽巴斯欽呀~所以我還是不大能接受新的角色(淚奔...可愛的謝爾呀~不要換掉啦~還有賽巴斯欽也是)


況且新執事感覺有點像死神威廉呀~(冏)

...很有威嚴...如果再配上眼鏡的話...(噗)這是雙胞胎嗎...真的有像的點...


不過目前只知道新少爺和新執事已公開...至於其他角色有無異動就等日後再說吧~


最後想看圖片及更多補充說明的請至加里安大大網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