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事還是賽巴斯欽最帥了>///<克雷爾 我理解你的心情(滾)

這集的克雷爾整個好爆笑

太可愛了><

不過賽巴斯欽倒是完全掌控著克雷爾(笑)

擺了好多pose,每每都讓克雷爾心動(請算我一份)(巴飛)

賽巴斯欽惡魔化增強那部份也很好笑,克雷爾似乎感到害怕(笑)

最近好喜歡腹黑><深深感受到腹黑的好

對了,三胞胎原來就是當年和那個男孩立下契約的對象

雖然最終領便當去了...

應該要覺得開心吧

就算惡魔在怎麼厲害,都被死神鐮刀分屍成這樣了...我想也不會...

在怎麼說他們比賽巴斯欽遜太多了


克勞德 你 說謊!!

整個都是騙局

話說這集你整個很令我作嘔

你居然想吻謝爾的腳

你臉紅我覺得很噁心,我一點也不會心動!!

不准你碰屬於賽巴斯欽的謝爾啦!!!

還有漢娜,到這集我才知道漢娜當時取下亞洛斯眼睛的意涵

可是真的好噁心

亞洛斯家的僕人真的...

而且後來還讓謝爾右轉換成亞洛斯(不要)

原來的謝爾呢???

雖說這集的惡魔決鬥讓我看得好刺激(滾)

希望賽巴斯欽會贏,不,是一定

只是說又多了個出乎意料的事

那就是漢娜

果然所有惡魔裡最正直的是賽巴斯欽

其他都非常的...

謝爾是屬於賽巴斯欽的!!

漢娜不要攪局

克勞德也是!!


這集又結束在最關鍵的地方,討厭

謝爾快清醒吧

回復從前


這篇整個無責任感想(滾啦)


話說我還得畫室內設計圖(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