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爾真的變成惡魔了,指甲都變成和賽巴斯欽一樣的黑色了...(不要)

其實我一直認為第二季是來亂的

今天某晴才把黑執II 12看完

當下情緒複雜

感覺有些生氣又有些難過

到底這責任該歸咎於誰

1.在契約印記消失的瞬間讓克勞德奪走謝爾魂的賽巴斯欽

2.一心想將謝爾視為自身所有物的亞洛斯

3.拿劍刺穿亞洛斯腹部的謝爾

4.對謝爾靈魂產生貪念的克勞德

5.愛上自身執事的亞洛斯

6.殺害自己主人的克勞德

7.不聽從賽巴斯欽的請求待在箱子內安置逃出的謝爾

8.利用藥水將謝爾記憶混淆並將其靈魂與亞洛斯相融的克勞德

9.愛上亞洛斯並最終與亞洛斯及謝爾靈魂利下契約的漢娜

10立下與漢娜成立讓賽巴斯欽永遠無法奪取謝爾靈魂作為願望的亞洛斯

為什麼亞洛斯最終還是無法放過賽巴斯欽和謝爾呢

他明明是知道最終結果的...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自己最後明明得到了幸福...

卻因為與漢娜所立下的契約使賽巴斯欽無法奪得謝爾的靈魂

賽巴斯欽好可憐...(淚)

謝爾是無辜的!!

謝爾不適合成為惡魔啊

把原本的謝爾還來!!

就算賽巴斯欽成功殺了克勞德…謝爾也無法…在回復從前了…

看到賽巴斯欽得知真相後,永遠無法奪得謝爾的靈魂所露出的表情,我感到好痛心…(淚)

而且最後賽巴斯欽給大家的盒子內除了凡多姆海伍糖果公司所製造的棒棒糖外還有一張帖子

上面寫著謝爾死於1889.8.26,13歲(咦咦)

意思是說要大家認為謝爾死了就是了

而且那日期剛好是小志水的生日(咦)

這結局究竟是悲劇還是圓滿完結呢

賽巴斯欽成為謝爾永遠的執事並且一起遠走高飛,算是私奔嗎(不對)

可是謝爾變成惡魔了啊…

而且最後賽巴斯欽的''Yes my lord''卻讓我感到…揪心…(拭淚)


這回我真的對製作組很失望(嘆)

第二季出現了許許多多兒童不宜的畫面…

是否能讓我回到黑執I的時期呢…




拜託...賽巴斯欽別露出這般神情好嗎...揪心...(淚)

=========(9/22)更新==========


沉澱了幾天以來,我想了更多

我說我還寧可結局是賽巴斯欽取走了謝爾的靈魂,並且讓謝爾於賽巴斯欽身體中與之共存為賽巴斯欽的一部份還來的好哩

為什麼一定要讓謝爾變成惡魔呢

謝爾 你變成惡魔真的覺得無所謂了嗎

賽巴斯欽當了36集的執事,他是為了什麼而如此拼命的

而這些努力卻在一夕間,不,是幾秒的瞬間,就如此毀滅了

賽巴斯欽 只不過是作了他作為謝爾執事的本分而已

賽巴斯欽並沒有錯

謝爾 的靈魂備受 賽巴斯欽 和 克勞德 渴求著

這並不是謝爾的錯!!

雖然每個人所認為造成事端的人有所不ㄧ

但我個人認為是 克勞德

克勞德是一切的源頭

要不是他欺騙 亞洛斯 說是 賽巴斯欽 與 盧卡 簽訂契約的話

亞洛斯 也不會執意要得到 謝爾 了

要不是 克勞德 失去對 亞洛斯 靈魂的貪念

亞洛斯 也不會如此怨恨 謝爾 的存在

要是 克勞德 沒在 賽巴斯欽 與 謝爾 的契約印記消失的瞬間奪走 謝爾 的靈魂的話

一切都不會開始

要不是他的所作所為

也不會讓亞洛斯死掉

或是他自己也被殺

謝爾 更不會因為 亞洛斯 與 漢娜 所立下的契約

而成為惡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