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碧血錄 03 遠去的面龐

PS.''紫色''是個人感想


左之 新八 不知火 等人一起對抗 綱道 所製造出的能在白天自由活動的羅剎軍

因為再怎麼砍殺也沒完沒了

況且 不知火 手中只剩下1顆子彈

於是 不知火 看到了置於載物車上的大批火藥

向 左之 提議由他當誘餌讓他們撤離

於是 不知火 衝向前對著那批火藥射擊

不知火 壯烈犧牲了(不對)

其實我覺得像是 不知火 的這種鬼族應該也沒那麼容易就被殺死吧

感覺上他們就像是純血種吸血鬼般的存在

傷口復原的速度是常人的數倍,生命力亦同

但一旦刺穿要害依然會死

不過下集過後就會知道 不知火 有沒有領便當去了

只是目前生死未卜(默)






另一邊 千鶴 正帶著 近藤 逃離 南雲 突然出現並與 千鶴 相認

起初 千鶴 一臉愕然,似乎不大相信

而後 南雲 示出了雪村家代代相傳的寶劍來證明確有實事

也娓娓道出他的過去以及 綱道 並非是 他們的親生父親,這對 千鶴 又是一大的打擊

近藤 站在 千鶴 前面當先鋒並請 千鶴 快逃

千鶴 是理所當然的留下來和 近藤 一起對抗 南雲

首先 近藤 先被 南雲 給打傷了

於是 南雲 對 千鶴 提出''一起離開''的要求

千鶴 卻說''我已經和人約定好了 要保護 近藤先生 要活下去''

''就算你是我親哥哥 我... 也要戰鬥''

千鶴 隨即抽出劍,而握著劍柄的雙手卻顫抖著...

南雲''妳...要與你的骨肉親兄刀劍相交嗎''

最後兩人展開了兄妹之間的對決

兩人必須有一人得死

當 千鶴 的劍被打飛之時,南雲 以劍稍前端向著 千鶴



正當 南雲 要揮劍時,變身羅剎的總司 突然前來相救,以劍身擋住了 南雲 的攻擊

但由於就算喝下變若水也無法治好癆疾的緣故

總司 的病突然發作,令 總司 無法正常揮劍

千景 突然自後方刺穿 南雲 背部

令 南雲 隨即倒下對著 千鶴 低喃幾句而死去



在 千景 要離開之前 千鶴 要求給她多一些時間去說服他父親

還說或許這樣他父親也能走回正道也不一定

''就算沒有血緣關係 父親還是父親''

千景 答應了 千鶴 的請求

不過他希望 千鶴 能將鬼族的榮耀貫徹到底


是說 南雲 被處決了耶,話說他出現的次數真是少得可憐呢

但雖說如此我卻還是無法認同他與 綱道 的所作所為喔

居然揚言要讓日本毀滅將人類消滅變成鬼族的世代

只是說他的過去確實有令人同情之處,在此為他默哀吧...

話說當初看到有人自 南雲 被後刺殺,我還以為是 土方 呢,原來是 千景 啊

其實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是鬼族滅殺鬼族感覺會比較好喔

至少是被同類給處決嘛

不然的話,就這樣死去不是會感到倍受侮辱嗎

但是啊,還有一點某晴很不服

我說人家 總司 就算身重癆疾之苦也前來相救

而 千景 也是在最關鍵的一刻殺了 南雲 啊,可是救了 總司 也救了 千鶴 哪

結果 土方 卻拋下 千鶴 獨自前往異地

土方哪,你這叫我情何以堪...(嘆)



還有當 南雲 倒下時 總司 還以擔心的眼神望向 千鶴 哪

不過老實說 近藤 真的好沒用(被總司瞪)

千鶴 劍術變強了還跟 南雲 撐了好一會呢


千鶴 回到以前與 綱道 的住屋之處尋找線索依然毫無所獲

而後和 左之 去買了糰子見 總司



然而臥病在床的 總司 卻依然掛記著 近藤 的近況如何

我說啊,總司 你都病的這樣了確還這麼關心 近藤,真是敗給你了

現在的 近藤 可是以作高官為目的耶(雖說不盡然啦),還一天到晚去應酬

你可都被瞞在骨裡哩

而且 總司 的衣服怎麼總是敞的那麼開啊><

還有其實我覺得 總司 或許有發現到 左之 要離隊一事呢,因為 總司 請 左之 替他向 新八 問好時,左之 頓了一下才微笑應答啊...

所以我想 總司 應該知道了吧...






新八 對 近藤 表示異議,並希望與 近藤 推心置腹的找地方談談

左之 也跟上前去

說他們要離隊



千鶴 齊藤 等人去送行,平助 正自己鬧脾氣喝酒...

千鶴 露出落寞的神情

左之 輕撫 千鶴 的頭說''很抱歉應該要保護妳的 卻好像拋棄妳似的 不過我想那個人會好好保護妳的''

土方可終於出現了(望)

但是怎麼這集唯一的出場卻崩了(冏)是怎樣!!第二季 土方 的部份崩最多耶(不依貌)

(笑)千鶴 聽完最後一句話後馬上就臉紅了哪

心思可真容易被看穿(笑)

是說原來大家都知道這官配嘛^^

不過 平助 方面,我怎覺得他只是賭氣因為不久前 左之 不邀他一起來喝上一杯所以才猛灌酒的

所以說只是他想喝酒嘛(踹)

而且我說 平助 還未成年吧(踹)

但是話說其實當 土方 對 左之 說''你也一樣嗎''這時我就知道了

新八 和 左之 恐怕要離隊了

雖說今後確實還是會一起戰鬥只是地方不同

但還是覺得好落寞喔

我就知道第二季會這樣,很多悲傷的畫面

希望其他人別離隊了

我知道 總司 一定不會離隊!!

原因很簡單,要和 近藤 一起作戰嘛

土方 也不用說了絕對是會留下來並且和 千鶴 一起!!

但相對於這個 平助 的變數很大呀(望)

齊藤 的話我也沒辦法斬釘截鐵的說...

山南 的話只求他別亂來就夠了(沒禮貌)






遊戲對照↓



=====================================================
(嘆)這集我也覺得一下就結束了,而且 土方 也只出現一下下= =

南雲 死了,總司 還是臥病...

不知火 生死未卜

綱道 下落不明

新八 左之 離隊而去

真難想像今後的新選組會面臨何種命運


期待下集

是說某晴家的電腦昨天突然壞掉今早送修下午才好,是說只是換零件,其他並無大礙,東西也還在(呼)

是說昨天真是嚇壞我了,超擔心今天用不得的

所以今天才看薄櫻鬼

我還有好多是要做喔

今天光是要完成英文的作業(用指定的16個單字寫一篇文章)就花了我好多時間(望)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