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8集又一次發了3個便當...

老實說這次我還真的徹頭徹尾被 山南 給騙了

噢,真不愧是超級腹黑男,腹黑到令人寒毛直豎

我還真以為 山南 就這樣背叛了新選組=背叛了土方

沒想到這是他事先就佈好的局

但是先撇開這點不說一開始當我看到 綱道 還活著時只想到一件事

左之 白犧牲了(淚奔)

為什麼這個老頭還活著啊

當時不是被砲彈炸飛了嗎

是說那時是他自作自受這樣

況且此次他還跟蹤 平助 並且還偷偷到 千鶴 後頭用藥將她迷昏強行帶走

你就這樣如此粗魯地對待自己的女兒嗎

就這樣為了復興鬼族而不擇手段

還為此犧牲了許許多多的性命

給我把 左之 還來(冷靜!)

不過啊...最後他還是露出了他美好的一面替 千鶴 擋下了3劍

而且是一次就擋了3劍

這就是所謂的''父愛''了吧(拭淚)

不外乎這點我還是得感謝你

感謝你救了 千鶴 然後死去...


另一方面 平助 和 山南 竭盡全力的將集結於仙台的全數羅剎都給消滅了

甚至還用盡了壽命(淚)

看到這幕我又想哭了

況且怎麼他們兩個人的遺言都是希望 千鶴 好好照顧 土方

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這實在是讓我每次聽到這句話就揪心(淚)

是 近藤 最先這麼說的吧

噢,怎麼大家都跟進呢


最後 土方 希望 千鶴 自己去尋找未來的目標並且活下去

並不希望她在和他一同在戰場上

當時我頓時有種想法

土方啊土方 你怎麼又把 千鶴 獨自留下而離去了

況且這次是海外...

而且還是隆冬時節...

====================================
這集總結感謝 平助 山南 長期以來為新選組的付出

平助 很感謝你總是帶來歡樂和諧的氛圍

山南 你是我唯一不喜歡的腹黑角色

之前你也曾為了壯大羅剎軍而不惜想奪取 千鶴 的鮮血因而與 土方 造成衝突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最後的付出,為新選組盡上最終的努力

====================================

薄櫻鬼碧血錄 09

這集 土方 和 千鶴 真是有了前所未見的大進展

起先 千鶴 在仙台每日勤奮的為 綱道 上墳

還遇到了 千景 還被 千景 嘲諷

但她始終深信 土方 正惦記著她

這真是令人欽佩的意念

不,應該說愛情真是偉大(拭淚)


而 土方 則是在一次的會議當中因羅剎發作而離席

回寢室時在最痛苦難耐的時刻想起了以前總是陪伴在他左右的 千鶴

於是有了看到 千鶴 為他沏茶的幻影

頓時也深刻領悟到 千鶴 對他而言所帶來的重要性


然而好巧不巧的 大鳥 捎給了 千鶴 一封信並奉她立即前往支援他們

千鶴 因此而立下決心前往

起先 土方 想飭回這個命令

但看到 千鶴 聽令後立即撕毀稿件而感到有些詫異

''又算您不接受 我也不介意 我是自己決定來這裡的 我想待在土先生身邊''

這句話讓我聽了好感動,我可以說這是 千鶴 對 土方 的告白嗎

最後 土方實在是敵不過 千鶴 了而就這樣讓她留在他身邊

甚至還上前抱住了 千鶴 說請她陪在他身邊>//<(我開花了)(灑花花+轉圈)



這真是官配進展的一大突破(感動)

我等了那麼久真不是白費的了

只是偏偏最後的戰役還是宣告失敗

土方 為了不要讓 千鶴 看到他那難過的面容刻意將 千鶴 拉近

看到這一幕真令人不捨(淚)

==========================================

總結總覺得薄櫻鬼也漸漸步入尾聲了

況且到最後也只剩下 土方 千景 了

但是 千景 還說''鬼會遵守誓言 一定會做到''

意思就是說最後還會在上演 土方VS.千景 之戰囉

又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戰役

我真擔心 小歲 呀

況且 千景 可是有強大的武器作為後盾的呢


我想還是默默等待下集吧

希望官配能有更大的進展

是說預告有看到 土方 又要喝 千鶴 的血了耶><

說不定下集會是經典(踹)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