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櫻鬼-碧血錄10 夢幻薄櫻

''紫色''是感想

看完這集我的情緒真是五味雜陳哪...


一開始在 土方 這邊好不容易連戰連勝了,卻又自 大鳥 那傳來戰敗的消息而必須準備撤退

而在夜晚 土方 的羅剎又發作了還說了些令人覺得哀傷的話''看來我的身體也開始出現問題了呢 至少希望...能夠再多撐久一些...''

千鶴 希望 土方 別這麼說並且再次讓 土方 喝她的血

話說 土方 真的是一直在吃 千鶴 的豆腐啊>//<

但是一直看到他們有所進展我還是覺得好高興(拭淚)

千鶴 也還是一臉很享受的樣子,我說 千鶴 妳那表情太犯規了



對於撤退一事 大鳥 備感自責

但是 土方 還是很寬宏大量的請 大鳥 別那麼在意

而 大鳥 也決意要揚起''誠''字旗

''只要能與新選組的旗幟並肩作戰...我們信仰的武士之志就不會動搖 我就能夠不斷戰鬥下去''

說真的新選組已經成為了受大家所崇敬的目標及方向了(拭淚)

不過尤其是 土方 和 大鳥 握手那段我好感動,回憶之前 土方 可還沒認同 大鳥 的呢,更不用說握手了





而後土方等人的所在地即將被新政府軍攻破

土方 依舊難掩落寞神情甚至又想說出讓 千鶴 獨自逃離的話



但在這之前卻先被 千鶴 給擋下,並且 千鶴 還堅定地向 土方 明說請他讓她留下陪在他的身邊



''我最想守護妳 妳大概已經讓我心動了 我本以為只要能盡到統帥新選組的職責 死也無憾了 但我現在有活下去的理由了''

''從今往後妳也要伴我身旁 就算妳想逃 我也不會放妳走的 做好覺悟吧''

''妳大概已經讓我心動了''''就算妳想逃 我也不會放妳走的''

這幾句我是盼了多久啊(拭淚)真的聽得好感動

官配終於(我想灑花)

土方真的變了,我想是因為千鶴的緣故吧(啊好感人)

我想千鶴是絕對不會逃走啦(笑)

但是其中還是讓我覺得有些哀傷(淚)

''做好覺悟吧''這句我可以回應說我已經做好這個覺悟了嗎>//<(滾)





吻了>///<

這個地方又讓某晴開花了(轉圈~)


之後發生了非常不好的事這部份也讓某晴看得很慌張(怎麼辦怎麼辦不要啊不要)

土方 和 千鶴 前往 大鳥 和 島田 的所在地支援在那之前先中了敵軍的槍(暈)

流了好多血(再暈)

我說這個時候 土方 為什麼不變成羅剎呢

劍都給拔出來了...

中槍了...我看得好心急



千鶴 和 土方 先撤退,而在樹下 千鶴 先替 土方 進行止血包紮

老實說 千鶴 幫 土方 解下衣扣要包紮傷口的時候,...某晴臉紅了(掩面)




當 土方 的傷口持續流出鮮血不止的時候

千鶴 決定餵 土方 喝她的血

讓 土方 活了下來(先鬆口氣)

''妳又...讓自己受傷了嗎''

''沒有人想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受苦吧 妳也體諒下嘛''

''我也不想看到心愛之人受折磨啊''

噢,愛情真的好偉大,我快哭了啦

但是我說啊土方如果千鶴沒這麼幫你,你就這樣死了的話這樣就是不讓千鶴苦嗎!



在 千鶴 攙扶著 土方 要撤回時,在夜晚來到了櫻花樹下

土方 對 千鶴說她和櫻花很相襯

而 千鶴 也這麼對著 土方 說

還回憶當年初次相遇時的情況

''那天 我們在京都初遇...在飄揚的雪花襯托下 土方先生就像是不合時節的櫻花''

千鶴 對著 土方 說明年也要一起賞花

千鶴 說的沒錯櫻花就像是 土方 的象徵

所以說不問是週邊或是什麼的只要有土方必定就會有櫻花哪




但是隨即一陣強風吹過 千景 出現了

並且還說他是為了要做了結才來了

也不管 土方 現在是否身負重傷

他們之間的最終戰役展開

土方 變成羅剎,而 千景 也已鬼的真實樣貌和 土方作戰

就算 千鶴 事前是如此的想要遏止卻...

看到身為鬼的冒牌貨''羅剎''的土方如此拼命的想要打破冒牌貨的定義

並且土方是為了守護千鶴所以必須要活下去

千景 替 土方 取了個鬼名''薄櫻鬼''

表示他也已經認同了土方並不是冒牌貨的說法認定他已身為鬼族

''看來「羅剎」這個冒牌貨取的名字放在你這傢伙身上不大合適啊 你這傢伙已經是一名鬼了 我給你取個鬼名吧 「薄櫻鬼」''

''我可不是為了讓你承認我是個鬼 才戰鬥至今的''



最後的一擊 土方 的劍刺穿了 千景 的胸口

雖然是戰勝了但...土方 似乎也已到了極限...(淚)


最後的最後放了回憶錄

回憶著新選組的各位

不過這讓我看得好難過喔


因為我又想起大家了嘛


又讓我想起大家所留下的最後遺言把土方託付給千鶴這番話

還有會挑起''誠''字旗這番話

(淚)我好想總司.齊藤.左之喔

還有最後連 千景 和 土方 也都...(淚奔)

千景 把 土方 給還來啦

薄櫻鬼註定是悲劇

悲劇是新選組的各位都便當了

連 土方 也離 千鶴 而去

但我想好的是''新選組的大家在另一個世界重逢了''

就算新選組本身已死,但在我的心中總會想起''誠''字旗

但是啊最後那段話還是...



''土方先生 您看到了嗎 看到大家升起的「誠」字旗了嗎''

還有 土方 替 千鶴 拭淚那幕...(大哭)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