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就以 蓮 來開場-///-

雖說這次 蓮 沒有正式出現,只在螢幕上而已...

但是某晴還是覺得有些高興(羞)

就算是在國外 蓮 依舊成為了大家爭相討論的話題人物呀(笑)

是說轉眼間也到了夏季,記得當初 蓮 離開時也不過是深冬...




好久沒看到3B當封面了喔(微笑)

這次是以畢業為主題的呢^^

火原 是很理所當然的會感到難過(對於畢業)

嘛, 梓馬 就擔當安慰 火原 的角色,雖然好像一臉無奈又好像實在是受不了 火原 的感覺(笑)


香穗 和 葵 異口同聲呀(笑)

而且還很配合的分別舉起右手和左手...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有默契的像說好的(咦!?)

火原 就算是畢業了也經常回來星奏呀,結果被 土浦 消遣了一番(笑)

是說畢典 火原 好像真的哭得蠻厲害的,其實某晴覺得好笑的是當時在他附近的人的反應呀(笑)

話說某晴完完全全把 王琦 之前也跑去維也納辦演奏會的事情給忘了(喂)


香穗 妳的意思應該是間接的說妳和 蓮 一起練琴(獨處)很開心吧><



呀~葵 的反應好可愛呀(笑)

是說 某晴倒也覺得 葵 大可不必擔心要和他們一起合奏的問題

香穗 這邊也有一點問題吧(汗)

但是啊...其實 土浦 的嘆氣外加汗顏的反應也很有趣耶(喂)

火原 還是一樣很天真^^




看到這頁的 梓馬 我笑了(喂)

''原來妳這麼想見我啊''(擺出高姿態(優雅)的梓馬好耀眼(遮))

''基本處於絕交狀態?吧''這句也很有趣(咦)


不,我想應該還是屬 香穗 的腦內想像比較好笑!

是說 祖母 和 梓馬 之間的身高差也蠻有趣的XD














志水 皺眉了XD

而且表情好可愛''可是演奏不起來''

看來是對 香穗 和 葵 的配合度不滿是嗎XD

可他們就是沒辦法嘛

但是呀 志水 看在 香穗 和 葵 向你低頭謝罪就姑且(?)算了吧(吶)


這頁比較可愛的還是 香穗 和 葵 的反應呀(笑)


唔哇~我該感到開心吧

香穗 終於不是回想 蓮 的小提琴(演奏),而是想 蓮 的臉呀><

而且還特地從朋友那拷貝了DVD,哇~值得嘉許(灑花)

不過這也就是說 蓮 離開的這段期間內都沒有和 香穗 連絡

才會導致現在 香穗 只能藉著看DVD 蓮 的影像止相思之情...

不過至少 香穗 是進步了,對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是這樣嗎)










不愧是 梓馬 依舊一語道破看穿 香穗 的心思(但香穗卻不大想承認剛剛在門前有嘆氣這回事(笑))

但是也就是說 香穗 真的有把 蓮 放在心上嘛(笑)

不過很少見呢,聽到 梓馬 對 香穗 這樣的評論(看人家香穗都驚訝的張大眼睛了哪XD)




呀...光是 梓馬 對妳說了句謝謝就讓妳臉紅並且驚訝的張大了嘴呀

恩...看來在 蓮 不在的這段期間真的...恩...又發生了好多事,也讓很多人有機會(嘆)

這次還是專程用專車送去學校的唷(...感覺我這是在刺激蓮XD)




果真這是天大的陰謀呀!

然後 香穗 中計了這樣XD

是說這樣確實是扯平了...雖然手法有點過分的fu...(咦)

但是這樣才像腹黑的 梓馬 呀(是嗎)

所以說 香穗 麻煩大了!(笑)


總結這次不止是拖戲,甚至無老師還把一些很重要的事

聖誕派對呢!!!交換禮物呢!!!蓮的回國呢!!!

都已經是夏季了,3B都也畢業了耶,香穗即將成為3年級生了耶!!

好...我想我不應該每次都抱以期待(嘆)

另外本篇我能說是 梓馬 篇嗎,整個內容(篇幅)都是 梓馬 耶,超搶眼的,好耀眼(閃)

嘛,是說之前公告出來的73樂章預告文字''月森被捲入大騷動,香穗在合奏中被拔擢''

這部份倒是有提到啦

再怎麼樣也比之前的71樂章預告''月森離開後的每一天,土浦對香穗子...?''好吧

那篇可整樂章都不見 蓮 本人的出現啊

其實我在想那預告的意涵不會是以 香穗 的角度寫的吧,如果是的話確實就沒有爭議

但是另一個角度看差很大!!!



74樂章預告

和月森期待已久的再會,香穗子會!?

我能不能多少期待 蓮 會回日本呢,真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話說比較少看到 土浦 單人上預告封面喔







金色琴弦73樂章-相簿(連結)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