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沒發動畫相關的文章了XDD

先介紹角色

首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一之瀨時也(CV.宮野真守)

四之宮那月(CV.谷山紀彰)

來棲翔

神宮寺蓮

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

一十木音也

(望上)聲優陣容無比強大-///-(我沒打的是我不熟悉或是打不出字的QWQ)

其他上面沒出現的角色會陸續介紹~


早乙女學園為''全寮制''(全校住宿)為藝能專科學校

女主 七海春歌 為了能夠成為作曲家(讓喜歡的偶像能唱她寫的歌)爭取錄選為''早乙女學園''的學生

入學的條件為通過筆試測驗

春歌因在來校途中看到在雪中迷路的小孩,帶她找到母親,致使入考場遲到

最後還是獲准入場資格,錄取正式成為早乙女學園學生


以下純人物介紹及個人感想,不提劇情

我忘記開頭的演唱會是被誰萌到了

我只記得當下覺得他們各個閃得令人深感不可思議XD(欸妳

那一直冒出的愛心是怎麼回事XD

故事開始後說起來是有被音也萌到,但是我好像對他的聲音無感0.0


可是如果真要說第一眼被誰萌的話是被蓮萌到-///-就這張

發現我好像喜歡靠窗托腮(萌點獨特(掩

而且又是黑色高級轎車!!(貴族氣派意味)

真是的每個**蓮**都如此令我傾心0///0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蓮''控

可是這裡的蓮卻不是我歌之的本命~(笑)

不過我喜歡他的聲音0///0一度希望蓮的CV是谷山的說(掩


再來,我想說的是學園長的部份

自從他一躍下(出場)起自飛出(離席),某晴從頭笑到尾XDDD(差點拍桌,只是掩嘴笑而已XP)

還有真的覺得操控鋼絲的人一定累壞了XDD時間點還要控制得當,說不定打從他當學園長起,每年入學典禮都是這樣也不一定(居然(拍桌

可是他叫''早乙女''耶XDD(我完全沒有辦法把他跟金弦的早乙女串在一起想XD(就說別穿越!


這一幕的整個過程如果沒有的話...0.0我還不會崩潰..

那月你如果能繼續待在原位該有多好...(欸)

你責任重大哪QAQQ你的聲優是我最喜歡的聲優啊啊

雖然這是角色個性問題..但我(瞬間破滅)

要不是有先聽說那月的聲優是谷山,我想我會認不大出來(說確切點還是認得出來只是不敢淡定..0.0)

谷山!你這是在對我突顯出**蓮**的完美嗎!!!!!!

就算不用這樣我也不會拋下蓮啊...何必打擊我...(倒)

害我期待谷山好久QAQQ(哭奔)

不管,我奔去聽告白Drama了啦(掩面哭奔

話說片尾得知那月會小提琴0//0(蓮♥(妳別穿越!



當我聽到真斗說''不足言謝''得時候想到的是齊藤(夠了別穿越

雖然還不了解他,但我覺得他絕對是無口!!!!(居然



還有這位讓我也是想哭奔QAQQ(這人又

月宮林檎(CV.中村悠一)

啊啦...當我看片尾的聲優名單時我...0.0

媽媽呀O口O這這真的是中村配音....我認不出來啊

繼只告的''龍''這是我第二次認不出中村的聲音

我要奔去找RM了(居然

RM讓我昇天,這裡讓我入海了啦(居然

不過這裡也讓我感嘆,原來連教室也有這樣的設備啊..打燈光這到底..0.0



春歌的朋友/室友 涉谷千友香

一看就覺得是大小姐..不過很善良!!



翔的個子小小的挺可愛的//

只可惜我不是標準正太控~(妳走)


唔..男角都快介紹完了,都還沒放上女主的圖0.0

先說因為某晴開頭一直都是截那些帥哥的圖,把女主都給忘了..所以才會放01都快末尾的圖(掩面

真的0.0從第一眼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女主的眼睛好特別..



yo//我把本命放在壓軸(掩面

CV是宮野!!

話說宮野的歌聲真好聽~(別離題

我喜歡冷酷的角色!!!

當冰山被融化時,只要稍微的一抹微笑,稍微溫柔體貼,就會立刻被電暈!!!(倒)(我是過來人唷(蹭(妳走開


還有...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主角控了(掩面)

一看就知道一之瀨和春歌是官配...AUA(妳的臉



最後來說學園部份,其實校舍如此講究,奢華到如此地步(望上),依我來看說是貴族學校也不為過(畢竟校園內確實也充滿財團的兒女.當紅偶像)


這部新番推薦看喔~

還有這是由PSP遊戲動畫化!

PSP官網 (連結)

動畫官網 (連結)

動畫官網到現在我都進不去,流量是有多壯觀了XD

它一直傲嬌不給開XD

========================================
稍微呼應一下標題

昨天是夏目第三季開播日(日本)

我是還沒去看啦..

不知道會不會發感想..是說我這個連1.2季都還沒完整看完的人,別期待會有多好的感想..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