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04話片末,時也和春歌在走廊相遇

上次因為看到了時也的微笑!!!!(真的有笑喔!!!)而且光是這樣就萌的我七葷八素-//-(掩面(妳走

外加末尾的出現,我一直以為,認定這次是時也篇,結果卻不是....說實話挺失望的((哭奔

不過是因為劇組料想到我們會有這樣的預期心理,然後讓我們感覺像是被愚弄,於是用這種方式呈現翔篇嗎XDD滿滿的笑點耶XDD

BUT因為如此就覺得可以打發我們可就大錯特錯了!(此人明明幾乎捧腹笑到尾,最後甚至把失望這件事全忘光了XD(噴

啊...可是,看到時也直接從春歌旁邊走過我有點心痛T^T(居然,你漠視我了QAQ(不,妳現在不是在玩乙女gameXD


畫面轉到宿舍,時也突然叫了音也,音也還以為是自己太吵

原來只是時也有點在意(?)春歌,或許說是在意能讓蓮寫出那樣的歌詞的人ww

然後因為聽到這話是翔篇+被漠視(不對啦XD)的某晴處於低潮狀態

結果在這樣的狀態竟然被秒了!!!!!!!!(掩面)

就是上面那張時也害的!!!!!!!!!!!!!!

什麼嘛!明明不是時也篇還被秒0///0(心(可能是這人萌點低-//-


從音也手中的雜誌(?)得知日向老師出演的偶像劇(?)要爭角

吶吶,這是哪年代的啦XDDDD而且劇組就沒有別的題材了嗎,都是繞著''王子''在轉(噴

再說日向老師已經脫離被稱呼王子的年紀了吧XDDD

說是魔王還比較有可能XDDDD(噴(像上次日向老師訓蓮那段就有幕後BOSS(?)的架勢(不妳(其實他人不壞,大概是臉的問題(沒禮貌!

那月也知道了消息(而且還是突然冒出XD),從那月那邊得知翔是日向老師的粉絲,翔知道了這消息一定會很高興,大家都想盡快告訴翔

春歌和友千香走在長廊上,看到了前方迎來的翔,春歌大聲喚著翔跑上前去,想告訴翔剛剛的消息

其實翔已經知道了

突然看到那月在對面,翔露出有些驚惶的神情,結果春歌還很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大聲叫那月

最後落得翔抓住春歌的手腕就直接衝離現場O.O(默


春歌以為翔知道了消息並不感到高興或是不想參加

翔以堅定的口吻說''這樣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微笑著道


翔說這是日向老師的代表作''打架王子''當然不能放棄機會

春歌卻因為家裡沒電視,和社會脫節,所以根本沒聽說(拍額

說到底女主人設這樣設定的用意何在啦!!!(我理解不能(攤手


再來這大概是翔的腦內情境模擬

然後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沒有在歌之角色唱歌時被萌XDD完全沒有!!(淡定

在畫面出現瞬間將萌點化為笑點XDD(沒禮貌!

對不起(拍桌)我實在對這種意象的東西沒有萌感可言(噴

那月突然出現,並且用網子困住翔,吊在樹上,原來翔有懼高症..0.0(想想這是誰害的XDD


之後大家開始商討如何幫助翔克服懼高症

我說後面那個被女生包圍的模糊(?)身影是蓮吧XDD

看翔篇,我居然會跑去注意平常不會去看的小細節,這到底(噴

不ww或許是因為我有預感可能是蓮吧?(居然,明明顯而易見(噴


那月認為翔沒有找他商量太見外了

翔回道''因為太危險了啊''

那月居然燦爛地微笑著說''完全沒有危險的事哦''(我噴了

翔''你這笑容就已經很危險了啊''XDD翔GJ(欸欸


真斗看似視若無睹的在一旁喝茶0//0(妳幹嘛(被萌意味(指(居然-//-

音也也詢問了真斗對於想幫助翔的計畫有何看法

真斗放下茶杯,一就冷靜地道''見義不為 無勇也''(某晴笑倒(欸

這孩子好可愛!!好萌0//0(開小花(遭拖走

那句話真的很好笑啦XDD第一次的時候就覺得真斗的語氣有點像阿一(薄櫻)了,現在這樣看更是像了(噴

於是真斗答應了ww只是回覆很妙(?XDD


最後連蓮也跑來加入ww說是正好可以拿來打發時間


結果之後就進行了一連串的克服障礙計畫(?(我倒覺得差不多是極限挑戰了(居然

第一關就是學校頂樓XD這為免太刺激了,才第一關耶!

而且翔明明說千萬別推,那月還是推了(噗

之後又是高樓又是高塔又是餵鯊魚(?)又是跳傘XDD這可以參加世界紀錄了(欸

似乎還到達可以在影片右邊附註上''此為節目效果,請勿模仿''的字樣了XDDDD


春歌跑去替翔買礦泉水,回去途中遇到時也

時也還說春歌很悠閒,不過還是說了加油

聽到時也說加油,是不是代表他開始軟化了0//0(妳噢

這邊似乎(?)有被秒-//-不過沒有上面第二張厲害


結果當然是翔陣亡了O.O症狀似乎還有惡化跡象(?


看到這樣的翔,大家都感到憂心

那月卻相當乾脆地說,還差的遠

甚至還把火箭搬出來講了XD Q版那月可愛到我了!(那月頭髮啦(居然


真斗覺得翔會懼高一定是事出有因,說不定是有過很可怕的回憶,正解ww(欸

其實這張也可以說是私心了(掩


真斗剛說完話,就聽到周遭傳來怪異(?)的哼歌聲

真斗表情好可愛XD一副相當戒備耶(笑)

當然,音也還Q版化了(笑


校長又突然冒出(?)他老是神出鬼沒的XD

又被說是偷聽(笑倒

如果他不出聲大概沒人會發覺吧XD

他有改行當臥底的資質(拇指(居然XD

後來校長也說要幫翔

連催眠術這樣的戲碼也拿來了(噴

校長以為翔被催眠了,翔卻突然說完全沒有!!''這樣怎麼可能睡得著啊''

結果下一秒還是睡了XDD(噴

早點妥協不好嗎XD


翔回憶到過去,原來罪魁禍首正是小那月(噴

別看那看似純真的面孔,恐怕自小就暗藏腹黑元素ww(遭打


那月一副好像現在才想起來的感覺,這叫裝傻嘛XD

話說原來那月和翔是幼馴染O.O淵源真深(不妳


這張我笑了XDDDDD

最後翔克服了懼高症,結果才發現要爭的是日向妹妹的角色(要女生意味


於是那月擅自硬是拿了女裝給翔穿XD

還一貫的拿出手機狂拍XDD

還被日向老師看到,認為很符合妹妹的角色,日向老師問了翔的名字

結果被日向說是翔子XDDDDDDD

這段我笑好久XDDDD絕對!!絕對多加了心靈創傷啦(噴


看完後某晴得到了兩個結論

結論一:早乙女學園的夏季制服比冬季好看!!(居然

結論二:輪到時也篇,我絕對會被秒!!!!!!!!!!!!!!!(不,妳已經被秒了(掩-//-


另外我猜下集是''那月''

=================================================
以上ww

某晴已經很久沒有打這麼長的動畫感想了XD

誰叫這次的太好笑了XDDD


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