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好不容易攻略完一些角色,趁我還有時間和心情趕緊打感想XD

羊真的超級可愛呢>口<
日法混血大好!!(妳夠了)

 

羊遠從法國轉學到星月就讀
月子見到羊的第一時間以為是初次見面,只是感覺有些熟悉
羊對著月子說他們並不是初次見面,在很久很久以前開始他們就認識了
說著自己是為了見月子而來
在班上同學的面前靠向月子,在月子的臉頰落下一吻
見狀的錫也和哉太都很吃驚
尤其是哉太XDD表情甚是明顯
雖然這麼說很失禮,但是哉太的表情太多變啦XDD
哉太非常不服剛轉學過來就對月子作出這種事情的羊
但羊只是回應這是法國的一種見面禮儀
反問哉太「你有什麼問題?」這分明是挑臖啊(指

小時候的羊因為是混血兒與周遭的小孩們在相貌上有所差異因而備受欺負排擠總是形單影隻
某日羊的父親送給他的望遠鏡被別的小孩藏了起來
在一旁早就看在眼裡的月子再也看不下去了於是向前和羊搭話
大概是因為寶貝不見了羊覺得非常咀喪傷心,眼看就快哭了哭來
羊忍著淚水找著望遠鏡,月子幫忙
一開始羊的態度很冷淡
可能是因為經常被人欺負,對任何人都築起高牆,無法敞開心扉
但月子仍將找到的望遠鏡遞給抽噎著的羊
可能是忍了很久,看到望遠鏡找回來了
羊終於放鬆心情於是哭了出來
小時候的月子站在羊身旁天真無邪地不禁對著羊說很羨慕他有著一雙漂亮的雙瞳以及頭髮
還以為羊是魔法師
羊覺得很訝異
這是第一次有人不批評不嘲笑他的外貌,還說很漂亮
天真的羊對著月子說,他不是魔法師,這樣她也願意他做朋友?
月子主動問了羊的名字
因為羊的法國名字太長了月子記不起來
羊就把他的日文名用筆寫在便籤上遞給月子
之後月子就開始叫羊「綿羊君」(不過現在是礙於長大了也就不這麼稱呼了)
月子成為了羊的第一位朋友也是第一位替他取暱稱的人
「下次,由我來保護月子吧。我一定會變得更強的!」
「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努力變強到足以保護月子。」

就這樣兩人做了朋友並且互相拉勾約定

在月子想起往事之後羊還是不斷說著甜言蜜語

「真是厚顏無恥,這話說得豈止是牙齒,渾身都要酸掉了!」
「嗯嗯。簡直就是電影裡面那種浪漫的台詞~」
「錫也。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

雖然因為以前羊的外貌給人的觀感,
以及他曾被人欺負、排擠的回憶令他直到現在都難以對外人釋懷、信任別人,拒人於千里之外
不過也因為如此羊自小就不斷鍛鍊自己造就現今的身段(羊的力氣很大而且也出乎的很會打架唷)
因此他認為他不需要什麼朋友
淡定說著自己只要月子就好
只要了解月子一人就好。
於是羊不論是對哉太或是錫也都是十分地冷漠充滿仇視
哉太也以眼還眼擺出他也不想與羊交友的態度(簡而言之就是哉太在賭氣而已啦XDD(別這樣

剛開始認識時,羊稱哉太「不良君」哉太則稱羊「臭綿羊」XDDD
明明在某些特定的時候羊和哉太的反應都如此合拍
但是這兩人就是打死不承認XP
都默契到異口同聲了咧XDD

月子到圖書館溫習功課
撞見認真鑽研書籍的羊
原來羊是在看日語辭典
想要更加了解日本的語言
覺得日語很深澳,明明是同一句話卻有多種意含

羊其實覺得月子和錫也、哉太三人的關係很好有些羨慕
只是雖然如此他卻不想插進去擾亂
總是孤身一人的羊
正因為過去習於遠離人群現在反而不知道該如何和哉太他們保持距離
然而其他人都正用自己的方式想和羊相處
雖然哉太不擅表達甚不坦率,但那卻是屬於他關心羊的模式
羊還說錫也很愛操心就像媽媽XDD
「錫也,你偽造年齡和性別的事都暴露了。」
哉太也很常會挖苦羊XD
「不良君連舌頭都這麼不良。」

慢慢的四人之間的關係逐漸改變。

羊很喜歡錫也的料理,尤其是飯糰XD
不過其實羊本身也很愛好美食就是了XP

有次下課時間近中午四人就這麼走到走廊上
羊喊著肚子餓了
錫也就提議順便做些料理
因為錫也做的料理都相當美味,聽到錫也這麼說的羊表現地一臉欣喜
「真的假的....臭綿羊的眼睛都發光了...」
正當四人要走向食堂時從羊的口袋掉了一本日語語法書
哉太好心幫羊撿起
但羊的態度卻欠佳
(在圖書館時羊有提到因為是偷偷學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大概是因為這樣不想被人發現吧)
惹得哉太感到不快
因此一時口直說了一些欠妥的話
因而羊和哉太大吵了一番
儘管錫也也有出面阻止好言相勸也無法緩和局面
兩人彼此間互踩對方不能觸碰到的地雷處,結下心結

兩人過了幾天後之間的氣氛卻仍是處於僵直狀態
月子和錫也開始策畫著如何讓兩人和好,但卻始終沒有好的想法
入夜,月子仍思考著辦法卻依舊毫無頭緒
睡不著於是決定前往天臺花園散散步
月子看到了獨自站著的羊向前和羊談天
知道了羊其實不討厭哉太
而且似乎也能夠理解哉太的心情
雖然對於現況還沒有解決的頭緒
但是羊願意和哉太好好相處

順勢為之前沒能替哉太慶生以及時節辦個賞櫻派對
但是也是希望能讓羊和哉太藉機和好
大家都到齊後
羊有些難為情地遞給了哉太禮物
雖然有些不坦率,卻透出了點點用心
羊可是為了哉太特地上街買禮物的呢!!
是法國的點心,原因是之前有詢問過月子
月子說送能吃的比較好

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哉太感動的快落淚了
哉太和羊的關係也融洽了起來,互到了歉
也因此而更加了解對方
不過後來大家開始吃著錫也的特製便當時
羊和哉太為了食物開始爭吵XDD
最後還是由錫也媽媽圓場XDDDD
過程超級爆笑XD
錫也說看到他們兩人為了他做的便當而吵架
他感到很悲哀,不應該再做便當了
這樣他們也不會爭吵不休
聽罷羊和哉太都妥協了
不再為食物爭吵,說只是著玩的叫錫也別當真
「怎、怎麼感覺上當了......」
「我、我有同感.....」

漸漸地羊融入了月子他們三人之間
擁有了特別的屬於四人的相處模式

另外晚上去天臺花園觀星時羊擔心月子著涼會讓月子靠近他一點或是羊會替月子披毛毯唷0///0

某日中午話題談一談演變成月子要在他們三人之中選一位親自餵他
月子選餵羊(當然現在是羊線耶,不選他要選誰啦XDD
不過只要對象是羊,哉太一定會不悅啦XDD
我覺得哉太氣得只差沒冒煙了(別這樣)
而羊卻又一直開口叫月子再餵他一次,撒嬌似的XDD超可愛!!
「什麼「再餵我一口嘛」啊!別在這裡裝可愛撒嬌了!  喂!你無視我啊!」
還對我(明明是對月子)說「求妳了。」這太犯規了!!!!!!!!!!

羊因為前一晚與遠在法國的父母通長途電話
不顧時差聊了過久而睡眠不足感到倦怠
月子希望羊睡一會,然而!!(幹嘛用驚嘆號)
「.....但我要是睡著了,月子就會走掉吧.....」
「直到羊君醒來為止,我也會一直留在這裡休息。」
「那麼,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嗎?」

於是乙女遊戲定番,膝枕出番!!

「拜託了....」

你都用這樣的口吻央求了!!!

誰有辦法抵抗啊!!!!!!!!!!(爆)

「在我睡著之前,月子也可以擾摸我的頭哦。......開玩笑的啦!」

學級合宿的試膽大會羊和月子抽到同一組
月子表現地很害怕,而羊卻是從容不迫
瞬時間羊想到了個主意
結果最後是變成扮鬼來嚇人的老師們不是被羊反嚇回去就是被羊教訓說修行還不到家XDDD
突然覺得那些老師好可憐XD
超無奈的XP

「兩個人彼此牽著手的話就不會害怕了。」

 
最初羊能夠從法國轉學來星月學園的時間本來就是有限的
羊一家人的夢想就是能夠三人一起從事天體研究
羊的父親為此不斷地撰寫論文,好不容易獲得了認可
可以赴美國從事研究
這本來就是早晚的事,不過是提早罷了
為了小時候和月子的約定
羊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要求他的父母答應他來日本的請求
以他剩下空閒的時間作為條件遠赴日本見月子一面
當初羊心想只要能見到月子就足夠了
他想都沒想過會和月子同一班
然而這段時間漸漸地羊開始變得貪婪
想要和月子在一起更久更久
這樣的心情不斷蔓延擴大
但是他和家人的夢想也很重要
他一定得回國,不能因為月子而放棄

然而羊也不想放棄對月子的這段感情
他不想後悔沒有向月子表明心意
和以前那些羊一直掛在嘴邊說只要月子喜歡月子那些話的意涵都不同
這次的羊是萬分地認真
對於自己珍視的人,想坦露自己的情愫,真實的心意。
於是對著月子提出了交往的請求
羊不奢求月子的答覆
也不希望讓月子為難
因為月子讓羊變得堅強,學習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最後還交到了錫也、哉太這樣的朋友
有這樣的緣分認識月子羊感到很高興
「我想要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幸福的人,只有月子妳一個。」
「直到現在,我也一直害怕自己的心意會成為月子的負擔。」
「但是,我想我不能就這樣因為畏懼而退縮。我想以坦率的心情面對月子。 .....我是這麼想的。」
「.......在從今往後即將度過的漫長的人生中,我希望月子能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說這麼多的,本來只打算把自己的心意告訴月子然後就回去的。」
「但是,我卻想......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和月子在一起。」
「可是一產生這樣的念頭就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我的情感就像決堤似的,忍不住就對月子傾訴了自己的想法。」
「我有信心,即使和月子天各一方也能一直一直喜歡著妳。」
「我......喜歡月子哦。大概,從我和妳第一次見面起就.....」
「我一直.....一直都只喜歡著月子一人,我甚至不知道要怎樣才會喜歡上別人。」
「我會喜歡上月子並不是偶然,如果不喜歡上月子才是件難事呢。」

最後月子給了羊答覆
就算天各一方也希望能夠互相扶持
儘管會感到寂寞
也希望能和羊一起

「更重要的是我絕對不會放手......」
「我喜歡妳....僅僅是用語言,根本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
「羊君,太近了....」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現在正打算更加接近啊.....」
「我可以....吻妳嗎?」
「我會等哦。直到月子作好心理準備,我都會一直抱著月子,靜靜等待著妳的。」
「好可愛。但是,很遺憾,到時間了哦。」
「我現在就想吻妳。請讓我相信.....這個美好的瞬間並不是場夢。」
「被你這麼一說.....我不是只能答應了嘛。」
「.....只屬於我的可愛的公主.....」

於是怎麼樣了大家都清楚吧XDDD是KISS啦(掩)
羊真的是很犯規!!!!!

(傳說中的KISS CG(指

「我愛妳.....」
「妳能喜歡我....謝謝。我絕對不會讓妳感到後悔的。」
「我也是....謝謝你能喜歡上我。」
「即使我們天各一方,我的心意也不會改變。我會令妳幸福,會讓妳再也看不到除我以外的任何人。」
「此時此刻的記憶,會讓我變得更堅強。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的一切。」
「我還有一個請求。現在....我希望妳能叫我羊。」


回國前三人一同替羊送行
羊直接在錫也 哉太面前擁住了月子
對於羊把他們兩人守護這麼久的月子給搶走了
羊發誓他絕不會讓月子哭泣
一定會讓月子幸福,請他們放心
也順勢作主權宣示XDD(這才是目的吧XD)
「我先聲明,月子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哦。要是敢打著安慰寂寞月子的名號,乘人之危的話......」
「你們可不要有這種想法哦。不過,我想是不會的啦。」
「.....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喜歡妳。雖然僅此一句根本不足以傳達我對月子的感情.....」
「但等我能用這雙手,緊緊抱住月子,勇往直前的時候.....」
「我絕對會來接妳的。」
「至今為止,我還從沒有喜歡上過月子以外的人呢....而且,以後也不可能會....」
「因為月子也說了歡我。我的眼裡只有月子啊....」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現在,只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暫時分別而已。」
「我會盡著我的一切....愛著月子。」


月子從星月畢業後的五年與羊步入了禮堂
 竟然有公主抱!!!!>\\\<
「我最重要的公主,從今以後,我們將會一起邁向幸福....」
「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哦。我的思念和感情....只為妳一個人存在。」

「所以....從今以後也請妳為我做美味的味噌湯。」比起「從今以後也要一直陪伴在我身旁」這句更符合羊的性格XD
「我會盡一生來愛妳,守護著妳。」
「我的心永遠不會改變.....月子,我愛妳.....」

 
羊的路線真的好萌好可愛啦!!!!!!!!!
加上綠川的聲線,一直告白我的耳朵都快受孕了!!!!!!!!!!!(爆)
然後其實春組的相處模式就是吵吵鬧鬧的吧XDD
就像一個家庭一樣很溫馨,吵架了也能夠和好,更加了解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