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焉の一秒(363).jpg  
這路線讓我完全體會遊戲的設定...
限時選項也太多了!!!!!!!!!!!(大驚恐)
終夜線才一個地方有限時啊!!(爆)而且還是到最後才有
但是寅之助線在遊戲第三章就開始有了(yay)
而且第三章那邊的還必須選剩下2秒才會出現的選項....
O社想激發玩家腎上腺素也不是這樣(哭哭)
我真的覺得壓力超大!!!!!!!!!(淚目)
害我跑這路線整個膽戰驚心(斗)
結論玩這遊戲心臟要夠強(什)


因為2010的寅之助幾乎都不參與課題的
因此像這種時候課題夥伴我就可以輪流選!!!!!!!!!XDD
也因此我有了不錯的收穫(掩面)
小鷹斗好萌小理一郎也好可愛XDD
↑這兩位我都還沒攻略一整個好奇心滿點XD

和寅之助相處久了,會發現他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
而且超級獨立!!打掃、洗衣服、做飯.......都很拿手!!有點意外XD

另外會發現寅之助線的撫子個性變得很強勢
經常會糾正、吐槽寅之助。
其實我還蠻欣賞這路線的撫子的w

2010的寅之助讓我有點心痛的地方是
因為他的家庭環境迫使他獨力
在學校又因為他好強以及冷漠的個性,讓人難以親近
所以寅之助幾乎沒有朋友
撫子是第一個願意如此親近他的人
因此當他問撫子「妳不會覺得我可怕嗎」的時候,
我的心揪了一下><

然後有次撫子和寅之助一起玩電玩
撫子雖然是初學者,卻連勝寅之助20次
不論是寅之助當下吞敗仗不甘心的表現,
或是換玩另一款遊戲時,
撫子要求放水,
寅之助的「絕對不要」也超可愛XD

不過為什麼寅之助線也有把撫子拐(?)回家啊XDD

後來到了2020
撫子一樣被「有心會」視為「人質」遭受軟禁
但和終夜線的情況和境遇不同
在這路線能充分感受內心的掙扎與煎熬
2020的寅之助和2010的那個寅之助是完全不同的人
在這個世界的寅之助,他的回憶裡不存在和撫子一起參與課題的那1個月
而在學校他們也本來就不同班
因此對這個寅之助而言根本不認識撫子。
而且寅之助一直很忙,很少抽空來看撫子
然後其他人又都對撫子很冷漠...
本來這路線的楓和撫子之間就缺少了終夜這個共同的話題
又撫子偶而會趁沒人監視時偷溜出來想找情報
讓楓時常受到無妄之災...
簡言之這路線的撫子徹底被楓厭惡O_O

有次從有心會逃出去遇到央(?)
他還告訴撫子一個地址,
說如果真碰到麻煩可以到那裡。
本來在想這是否是個伏筆
結果到最後都沒用上(冏)
然後他也都不願透露真實身分><
我想應該是央沒錯吧?
雖然我覺得2010的央很吵(喂)
不過2020居然有反差萌!!!!!(別就這樣認定人家是央)

之後收到政府「拒絕談判」的回函
和終夜線一樣,撫子遭受傷害威脅
但這次不會有人替她出面說話
終焉の一秒(215).jpg  
其實感受得出來寅之助不是真的想要傷害撫子
在剪下撫子頭髮的時候,他的動作很輕柔
言語中也些許能聽出他的無奈
雖然2020的寅之助和2010的寅之助是不同的人
溫柔的地方卻都同樣令人心痛><
這裡的寅之助備受上級的期待,所以很多事情他不得不做
明明內心很溫柔,卻總被人說是冷酷無情

另外政府那邊已經收到了撫子的頭髮
當下聽到KING的反應我有種小心動(妳)
雖然畫面沒有轉向KING的表情
光用耳朵就能感受即將爆發的黑氣!!!!!!(爆)

果然不久後政府那邊就派人攻打有心會
有心會因此變得一團糟
於是撫子就被抓去政府人員面前當盾牌
不管寅之助如何勸他們快把撫子帶離就是不聽
當政府的人步步逼近時
他們甚至拿出利刃就往撫子刺過去
這時寅之助立刻衝到撫子面前擋下這一刀,因此受了重傷
我真的超級火大!!那些有心會成員真的很意氣用事(白眼)
到頭來他們也只會把錯全都推往撫子ˋAˊ
眼見寅之助傷勢之嚴重
撫子趕緊想辦法解決僵局
想到自己對政府是重要的存在
因此撫子利用這點威脅政府人員,
大膽地拾起地上的尖刀作勢往自己身上刺,
要求他們快離開
我真的很佩服寅之助線撫子的機智和大膽程度!!撫子GJ!!!
是說劇情緊張到我冒了很多冷汗(抹)

之後撫子每天都會去寅之助的房間照顧他
因為在所有人裡面,只有撫子的醫學常識是最豐富的
所以看護人選撫子最為合適
另外終夜也有幫忙說服其他人呢(大心)
終焉の一秒(216).jpg  
(首先我想稱讚一下這張CG的細膩,之前撫子的頭髮有被剪短,這點這張CG有做出來ww)
某日撫子幫寅之助替換繃帶
因為是初次這麼靠近男人赤裸半身的身體
當然會覺得很難為情
所以撫子邊幫寅之助纏繃帶,
邊在腦內背著圓周率XD
總之撫子就是想讓自己分心一點,不然實在太難為情了。
然後看著寅之助的傷口(縫了5針以上),
撫子跟著回想起當時的事情

這是因為我而受的傷...

我的心有點痛><
擋刀什麼的是我的死穴啊!!!!!(人家不知道)

然後當有心會成員們端餐點讓撫子拿去給寅之助時,
發現也有撫子的份
我有點小感動了QQ
因為被當人質這麼久,總算有種被人放在眼裡當一般人看待的FU
他們說看撫子最近一直在照顧寅之助也都沒怎麼休息,需要補充體力。

之前終夜線時就聽說現在有心會的首領是代理的
現在到了寅之助路線才知道
原來有心會本來的首領被政府抓了過去...
然後我也總算能夠理解有心會反政府意識如此強烈的原因
嘛...是說寅之助打從一開始就是有心會的人
因此這路線大部份是在講這個組織的理念...
有心會對寅之助而言似乎很重要,只是他總沒明說。感覺像不可輕易觸碰的地雷吧...

寅之助剛康復沒多久
芳宗那邊似乎開始暗中策畫著什麼
發現到寅之助似乎對撫子持有感情,
因此還特別交代這件事要對寅之助封口。
之後某日撫子就莫名被楓帶出去
原本在想自己是人質的身分不能輕意外出
楓卻又說獲得了許可
愈想愈不對勁的同時已經被帶到暗巷了,
而且還有個政府相關人員接應
撫子這路線真的跟楓結大仇啊
原來芳宗想利用撫子和政府交涉,
以「撫子」交換有心會之前被抓走的「首領」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政府總部發生一連串的爆炸
趁亂之際,寅之助就把撫子帶出來了
以現在的狀況已經無法回去有心會
畢竟現在寅之助的作為等同於背叛有心會
寅之助只好暫時帶撫子到理一郎的住處
自從到了2020根本只見過理一郎一次,
於是這次當然也沒看到他的蹤跡。
寅之助的舊傷裂開,而撫子在被政府的人強拉走時腳也受了傷
兩人於是互相為彼此處理傷口
終焉の一秒(218).jpg  
因為有碎片刺進撫子的皮膚
所以寅之助直接用嘴把碎片弄出來

之後有談到寅之助的家庭背景
原來寅之助是芳宗的兒子
怪不得2010去寅之助家時,發現是神社而且還和在夢境時看到的一模一樣
原來之後就變成有心會的據點了啊
寅之助從小就只有被父親挨打的記憶
因為他父親不喜歡小孩子
而且寅之助的雙眼打從生下來顏色就不一樣
他父親也對他說過很噁心這樣的話...
所以在2010時寅之助才會說他討厭父親,而且才會一隻眼睛帶著眼罩
然後2020的他才會用一邊瀏海遮住眼睛。
話說這下總讓我感到有點接近寅之助了,不然在這之前對於他我什麼都了解不深...

後來寅之助還是打算把撫子帶回有心會
要把撫子送回2010
雖然是順利偷偷回去了
但還是很快就被芳宗發現
他也問寅之助本來應該在政府那邊的撫子為什麼會在這裡

「欲しくなったから、奪ってきたんだよ」

之後從他們的對話間也能發現,
被政府抓去的正是寅之助的母親
這時也能理解芳宗為何會這麼執著與政府交涉。

在前面時我有提到,2020和2010的寅之助是不同人
因此芳宗意識到這點,
質疑撫子喜歡的是否是現在眼前的「這個」寅之助,
還是「以前」在2010所認識的寅之助
撫子給了個明確的回應,
她所需要的就是現在眼前的這個寅之助。
後來在其他成員一一跑進來的混亂時刻,
寅之助趁勢帶撫子逃了出去
但是就算現在出來了,也沒地方去
於是撫子提議去理一郎那邊
此時寅之助似乎是吃醋了,突然從撫子背後抱住她
終焉の一秒(220).jpg  
他想確定撫子的答案、想再聽撫子說一次
她現在喜歡的不是別人、也不是另個世界的他,而是現在這個眼前的他
其實整個寅之助線後期就是圍繞著這個矛盾。
然後我也是因為這點心一直糾結著><
話說這好像是寅之助線以來我第一次被打中耶!!!(什)
第一次真的看到他的雙眼////(萌)
雖然是這麼說啦,
但後面有一個部份我反而被他這樣的眼睛嚇到...(斗)

BE「ふたりのトラ」
在面臨芳宗質問時
撫子沒有說出喜歡眼前的這個寅之助
後來撫子會莫名被打暈
醒來後發現眼前的寅之助還是和以前一樣對她很溫柔
但卻發現寅之助的手上沾著血跡
他說撫子需要的是現在這個他吧,所以也就不需要2010的那個寅之助了吧
此時撫子浮現出以前和2010的寅之助相處的回憶,不自覺掉下了眼淚。

看來2020的寅之助把2010的那個寅之助給殺了呢...

殘留ED「牙の抜けない獣」
最終寅之助還是決定回去有心會解決問題
回去後果然又被大家圍住
但在這時開始產生意見分歧
原來在有心會早就有人看不慣芳宗的做法
因此以親自奪回母親為條件
寅之助帶著支持他的成員一起離開,建立一個新的反政府組織。

在建立起新的反政府組織後,
寅之助每天都很忙碌
而撫子則會到外面獲取一些目前情勢的情報,
因為至少想幫寅之助一點忙。

終焉の一秒(224).jpg  
每次只要出去回來,寅之助都會鬧彆扭生氣
而且都會一直黏著撫子XDDD
然後我要說...CZ是不是在遊走全年齡邊緣啊XD
自從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寅之助對撫子的獨佔欲就愈漸強烈
就連撫子和附近小孩玩的時候,小孩脫口說長大後要娶撫子
寅之助還會對小孩「動真格」的生氣XD

不過寅之助線的殘留ED感覺有點不完整
雖然成立了新反政府組織,
也計畫要回母親,
但最後還是沒有交代計畫是否成功。

然後因為打從最初寅之助一直都只叫撫子「お孃」
後來開始會喚「撫子」的時候真的/////(掩面)
這也是這路線的隱藏萌點>W<

歸還ED「この世界のどこでだって」
撫子向寅之助脫口想回2010
之後寅之助也沒多說就把撫子帶到終夜的研究室
就這樣讓撫子進了傳送儀器
但是他對撫子說他也會去那個世界見她最後一面,
所以要撫子在那裡等他。
不過此時根本還沒找到解除2010時間靜止的方法
寅之助就跟終夜說從根本斷除就行了
精明的終夜立刻發現寅之助接下來可能會做的事情
竭力制止寅之助
終夜說,若是這樣做,會讓那個時空產生扭曲
但最終仍阻止不了寅之助

回到2010的撫子
發現時間還是呈現靜止狀態
但是過了不久卻突然恢復
終焉の一秒(222).jpg  
接著就看到雙手沾滿鮮血的2020寅之助走向撫子
他還是一慣溫柔地摸著撫子的頭
叫撫子今後能安心地生活
但雙眼間卻充滿殘暴
就是這裡,我被寅之助嚇到那眼睛超可怕!

...這個是、誰的血?
...神賀老師的、還是鷹斗的

「......我曾喜歡過妳喔」

他抹滅掉了神賀老師和鷹斗的存在
當看到寅之助走到教職員室找神賀,
然後當校園一恢復,撫子找同班同學問理一郎、鷹斗、和神賀老師的事情,
同學卻說不認識鷹斗也不知道神賀老師是誰
此時我早就崩潰了(痛哭)
我最討厭寅之助了!!!!!!!!!!!!!(痛哭)
你知不知道我對鷹斗很有好感,你對他做了非常過分的事情啊!!!!!!(痛哭)
這是扭曲的愛,才不是什麼溫柔的表現
就像2020寅之助還沒出發前往2010時,終夜說的一樣
你是想對拋下自己回去的撫子小報復吧!!!!!!!!!(對我來說是大報復(痛哭))
我從知道實情開始一直哭到ED結束啊(飆淚)
為什麼不能學學終夜理智一點呢(yay)
讓撫子感到害怕,這下你滿意了吧!!!!!!!!!!!!!!!!!!

然而歸還ED最後
撫子也算是遵守了當時和2020寅之助的約定,
一直和這個2010的寅之助在一起。
在回來2010前,2020寅之助有說過
撫子喜歡的雖然是2010的他,
但是那還是自己不是別人,所以他能接受。
而現在這個世界也來到2020
這段時間撫子漸漸忘了之前在另一個世界的事情
終焉の一秒(223).jpg  
但是每當現在這個寅之助摸撫子的頭時,
撫子總會有種既視感,但是卻想不起來


若是看歸還ED最後,我會喜歡歸還ED
但是歸還ED的過程我無法接受...
簡直就像BE一樣...Q口Q
而且在歸還ED雖然有種拋棄2020寅之助的心痛感...
不過怎樣也比不下讓我看見鷹斗被抹滅存在的痛!

是說歸根究柢,BE和歸還ED的寅之助(2020)都壞掉了......O_O
我有沒說說過這是我的雷點(就說人家不知道)

...跑完寅之助線後
我發現好像沒有戀愛的感覺XDDD(是我的問題嗎)
有萌點和打中,但是不多啊(遠目)
總覺是直接跳過曖昧階段到以身相許去了XDD(爆)

然後其實若不去看歸還ED的話
我還算喜歡寅之助
只不過色氣太重我會反感(我覺得)
還有獨佔欲不是說不好,只是太強烈到會傷人我就不能接受...

ED喜好
殘留>>>>>>>>>>>>>>>>>>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