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孩子怎麼都這麼可愛呀~~
尤其是鷹斗bbbdd13627c9e1c98037668a7392cb06_w15_h15這孩子超閃亮對不對0ddc73c099a02b60a46831b24b728f73_w19_h19(被拖走) 

CLOCK ZERO整體故事是沉重的,而且還是令人感到無力的那種沉重><
嚴格來說也沒有「完美」的結局
正因為無法完美,更深刻劇情中平凡的溫暖。

角色喜好:
鷹斗>終夜>理一郎>円>寅之助

劇本喜好:
鷹斗≧終夜>円>理一郎>寅之助

(色氣)寅之助>円>終夜>理一郎>鷹斗(純情)
↑這個順序純粹排好玩的XDD(被打)


鷹斗
我會這麼喜歡鷹斗是因為我沒有把一切的錯推向他
而且他是有成長的><
這孩子真的很溫柔,只是方法錯了
再說這一切也不是他願意的
鷹斗線是最為「完整」,
同時也是唯一歸還ED兩方圓滿的
鷹斗線是我全部路線用情最深,淚水貢獻最多的!!(炸)
這路線灑糖劇情不多又充滿矛盾,
但是這樣的劇本卻意外打中我><
全通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鷹斗
或許和最後通也有關係吧
可是就是令我「回味無窮」
而鷹斗也是所有角色最純情的!!!(心
然後其實和小鷹斗相處的時間很幸福/////
雖然很短暫,而且因為過於歡樂,後期整個大跳痛..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說
浪川把鷹斗這個角色詮釋地太好了!!!!(哭了)

終夜
只有終夜是2010和2020都是同一人。
終夜線根本「天然放糖」
他給人的感覺雖然一直都很脫線,卻超可愛XD
第一輪選他真的沒有錯/////
終夜線其實蠻歡樂的w
像是到了未來,雖然在有心會過著「軟禁」的生活
但是因為終夜的陪伴就還能「苦中作樂」
而終夜也十足是天使!!!!!!!
劇情很多地方都打中我死穴><
終夜線我絕對忘不了送「花」的劇情安排
尤其如果有跑BE感觸甚深Q口Q

理一郎
唯一沒哭的角色線(意外),
不過我說不出原因(遮臉)
只是對比其他路線,理一郎線確實沒讓我心情有多大起伏(抹)
然後我真的超喜歡小六理一郎XDDD
除了鷹斗外幾乎也是他在撐CZ課題小組的場子XD
吐槽整個中肯XD
而且對布丁的執著真的超可愛>W<
理一郎線大半劇情都是在說,理一郎不斷穿越時空找救撫子的方法
歸還ED迴避事故的方法,起先讓我覺得頗莫名其妙,
全通後終於理解了..


若說終夜線的代表是「花」,
那麼円線毫無疑問就是「手工飾品」了
這個也是打中我的點><
尤其同樣在另個世界收到同樣的東西的時候,
那種強烈的印象重疊完全戳中我死穴Q口Q
円雖然一直都相當重視「家族」,
但最後會為了撫子義無反顧,這也是有所成長!!
另外我也超喜歡円對央的毒舌吐槽XD
雖然一開始真的「兄控」味十足啦XDDD
不過在事件中就能發現,円是真的喜歡央w
円線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完成和央合開一間店的夢想><
這個不論是殘留ED或是歸還ED都沒能實現好可惜
明明最初我非常喜歡撫子這樣的構思的..

寅之助
我知道他人氣很高啦
但是自從跑完歸還ED我就不自主會抗拒他,而且頗反感
我對他自此情淡如水
他的歸還ED簡直就像BE,說是比BE更像BE也不為過
驚悚到我嚇壞了(哭了)
他的壞掉是會令我感到畏懼和反感的那種
本來很溫柔的人變成這樣確實很痛心
只是也太驚悚(斗)
而且這路線限時處又超多,害我壓迫感很大,
根本沒能好好進行遊戲= =
但是若要說哪個路線最為體現遊戲設定,又偏偏是寅之助路線最為合適

另外的角色我講央就好
說實話,央不能攻略有點可惜
我覺得2020的央超萌啦!!!!!!!
雖然2010的央有些吵
但不論哪個央我都挺喜歡的>W<

接下來就是遊戲整體和其他了
本來在玩CLOCK ZERO之前我就對這遊戲期望很大
實際全通後也確實沒讓我失望
CLOCK ZERO相當有深度
雖然劇情加上共通線很長,需要耐心攻略
不過我都沒感到無聊過XD
正因為劇情很長,所以鋪陳都相當完整

CLOCK ZERO每個角色都分成「未來殘留ED」和「過去歸還ED」
全通後發現,所有角色的殘留ED都是不完整的,也不完全「圓滿」
或許就是要表明歸還ED才是「TRUE END」吧

遊戲設定最讓我頭痛的就是「課題系統」
而最讓我備感壓力和刺激的就是「限時系統」
雖然課題只要跑完一輪之後都可以用選選項的,但還是有些小麻煩
不過課題內容很有趣是真的w
於是我還是挺喜歡的啦>W<(那妳埋怨什麼)
然後我覺得遊戲的所有都超複雜
不論是通完角色後要看回想或是要看其他東西,
我都要摸索一陣子,有時不小心還會按錯(躲)
每個角色通完都會附上經典贈圖(而且點開還有語音!!!!(炸
還有Q&A呢XDD這個超貼心!!
角色會自爆生日、血型(爆),像這樣有自我介紹的設定很不錯b

不論OP、ED、插曲我都很喜歡(心
OP的感覺就很強勢,而且開頭的大雨,「正常」世界與「崩壞」世界畫面轉換
我最主要是喜歡那個時計(鐘)的轉動!!還有齒輪ww
ED的話,我很喜歡每個角色ED都會出現很多這路線的CG
而且ED最後的CG也都是最有代表性的><
我記得除了円的以外ED最後那張都是KISS CG
插入曲是我最最喜歡的喔!!
每個角色路線插入曲的搭配都有催淚效果Q口Q
而且每個路線聽的感觸都會有所不同
說真的這曲子不論放在哪個角色都很適用><

BGM部份
我最喜歡的是換「章」的捶鐘BGM
其他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鷹斗線歸還ED最後的那個了(淚目)

總結CLOCK ZERO真的超超超級推薦!!!!!!!!!!!!!!!
這麼好的遊戲O社快奇蹟出F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