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294)  
什麼爽朗外表根本是騙人的!!!

雖然本來是不想發心得的了(昨天還把打到一半的心得全刪)
但後來又想這樣忿忿不平的心情不發洩更想發火
於是說是心得也不過是抱怨,也不會放多少CG進來

掛著爽朗外表,內心其實很黑暗
明明這種角色多半會勾起我的興趣(確實有了興趣)
而且這樣的角色在我得知真相後好感度都會上升
但這個人卻是例外的其中之一

本以為跑完騎士路線能更接近真相一點點
但豈止是真相,我怎麼覺得愈扯愈遠
是因為我初接觸愛麗絲系列作是三葉草之國而不是心之國嗎...
(畢竟心之國有時計屋在絕對是最接近真相的)
但這些姑且不論
騎士路線該交代的地方沒有交代
角色本身又很
說真的若拿他與トーマ比,我還比較喜歡トーマ咧(トーマ躺著也中槍)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癡
即使同個地方走過再多次,下次他依舊會迷路
每次每次每次每次這樣輪迴下去
因為如此經常會在外留宿
比較值得注意的一點是,他都隨身攜帶露營裝備
但卻不知道他是從哪裡拿出來的

是路癡也就算了
每次又迷路走進森林都叮嚀他要小心
結果每次都還是會踩空掉下懸崖
而且每次都會向愛麗絲伸出手
愛麗絲這女主的類型就是無法看他人見死不救
所以不管幾次她都會拉住他的手
然後一起墜落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250)  
想當初在OP看到這張CG
我還以為是英雄救美的場面
是被誰追殺然後為了保護愛麗絲而一起跳下懸崖瀑布之類的
怎麼知道這CG的真相其實是....
這傢伙在森林迷路踩空要掉下懸崖的時候拉愛麗絲一起下去
這根本是拖人下水一起死啊!!!!!!!!!!!!!!!!!
你要死可以但請不要拉我一起死啊!!!!!
(雖然因為是瀑布下面有水並不會死...)
我絕對不會感謝你拉我下去後還刻意調整成保護我的下墜姿勢...O_O
因為我會掉下去都是你害的啊!!!!!!!!!都叫你要小心走路了確還是每次犯同樣的錯!!!!!
這樣也就算了,之後渾身濕透
兩人一起在瀑布邊烤火
你不好好靠近火邊取暖
偏偏用濕透的冰冷身體一直靠近我
你是想兩人一起感冒嘛!!!(我知道你很強壯所以絕對是愛麗絲會感冒)
愛麗絲說出這點他卻說「那就一起感冒吧」
這種情況一般不都是自己感冒可以,但女主不能受寒嗎(冏)

エース都會隨身帶著面具
似乎在替時計屋工作時都會帶上
但問他細節總是有種被蒙混過關的錯覺
用他的爽朗一笑帶過...
不過エース到曾說過自己覺得一帶上那個面具就會變成另一個人似的
並且能夠做出平常無法作出的事情...
但總之還是打啞謎
真不清楚是我錯過了什麼,還是真的就是這樣...

而且在三葉草之國沒了時鐘塔(也就沒有時計屋)的エース很頹廢
愛麗絲說他沒了時計屋(重要朋友,也是上司)所以寂寞
他又不承認(很不坦率)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281)  
很常和愛麗絲在呼喚(誘惑)人開門到另一個世界的門前碰面
愛麗絲要他開門
還鼓勵他若是他開門就一定能抵達時鐘塔(因為打開門的世界將反映出自己對想到的地方)
但他卻說如果打開門真的看到了時計屋可能會想殺他.......
說什麼有愛麗絲就夠了,卻總露出寂寞
要他去找時計屋,又說見了面可能會想殺人所以害怕所以不行
什麼跟什麼,我從沒見過如此矛盾的人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293)  
知道自己和愛麗絲是硬碰硬的組合
自己根本無法帶給她幸福
卻又希望她能在自己身邊
但又說盤算著殺掉愛麗絲
雖然像玩笑,又覺得他這種人會有實現的一天...(只是不知道多久)

エース很自私,凡事為自己考量
如果要死絕不會自己死
要他改進的東西,他絕對錯誤一犯再犯
很殘酷,什麼東西都能冷酷砍殺(這點甚至比血雙子還可怕)
血雙子不會想殺愛麗絲
但是エース會這麼想

總之エース就是一個病到不能再病的人
和他一起絕不會幸福,還會屢次踫到災難,然後被拖下水,不斷輪迴反覆
說真的因為外表而對他起興趣的我真的錯了
浪費時間跑這個路線是我失算
明明Knight設定是我喜歡的
但他完全不會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這路線完全打中我的雷穴
還好不是首輪,不然我絕對棄坑(攤手)
不過記取這次教訓,未來補愛麗絲系列
我玩 時計屋 帽子屋 雙子路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