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懂title的意思的(艸)
擔心會雷到人,所以請點開繼續閱讀ww

連續好幾個月只告持續著虐死人的劇情
好不容易這幾話最關注的三對都有了結果
上上話是龍和小千這對
上話則是健人與綾音的組合
而這話終於輪到最最矚目的官配風早X爽子了!!!!!!!!!!!!!!!!
椎名老師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
感覺只告也快邁向完結><
只想告訴你(269)  
前面醞釀這麼久為的就是等這麼一發啊!!!!!!!!!
(其實不只吻一次,所以應該更正不只一發(艸))
這時言語無法明確表達就用行動!!!
風早終於豁出去了!!(雖然是由爽子開路(?))
但我說真的,風早真的超能忍^^''
不過看到這裡我真的@#$%#@$^(說不出話)
萌死了!!!!!!!!!!!!!!!(看到當下我是真的直接大叫了!!!)

這三對的戀愛養成都不簡單
龍千因為是青梅竹馬總會碰到感情無法突破這一關
雖然龍很早就表示喜歡小千了就是..
對小千而言一直只把龍作為青梅竹馬(朋友)
不曾對龍抱持「戀愛」的情感
最終因為龍的積極表現打動了小千
讓小千意識到龍其實是很重要的
於是這對總算是在一起了。

健人X綾音這對的話
健人很早就開始注意綾音了
雖然起初我對健人的印象不大好
但最後發現只有他才是真正懂綾音
知道綾音的溫柔的人
我想做為綾音的彼氏再適合不過了

綾音一直以來交往經驗無數
卻沒有一次是認真過的
因此她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資格談戀愛
也認為不會有人喜歡這樣的她
自己和小千、爽子不一樣
但綾音其實很溫柔
而她的成熟也是自然流露的
這些本質都被健人發現
於是他想親自給綾音幸福
告訴綾音她有被愛的「價值」

說真的綾音總算有了好歸宿我很感動Q口Q
每次看到綾音受傷就很難過><

最後是風爽這對
這對的辛酸路程很難一時間說出來啊
最初的爽子覺得只是自己單方面仰慕風早
認為像風早這樣爽朗的人是不會喜歡上自己的
而風早則一直認為只是他自己一廂情願
誤會爽子對他的心意止於仰慕、尊敬
但其實兩人間的愛苗早不知不覺萌芽
在學院祭中兩人終於互通情意,在眾人的焦點之下閃亮亮開始交往
我忘不了風早在大家面前宣告爽子是他的彼女ww

本來是人人最為稱羨的一對
兩人之間卻突然產生隔閡
原因出自於兩人的「不滿足」「慾望」
想要更接近對方一些
卻害怕會因此傷到對方,被對方討厭而不敢表示

風早一直都很珍惜爽子
所以他一直都在忍耐(我真的覺得風早的忍の心太厲害了!!)
但雙方的心情明明是一樣的
兩人都想再更拉近距離><
只是一吻就不知是讓我們等多久
我能不跳起來尖叫嗎(艸)

總之每一對各自有了結果真是讓我感動不已啊!!
這種情況下即將完結說實話
我一點遺憾都沒有了

不過不忍說我還是有點在意小胡桃 ! !
畢竟小胡桃也曾推過爽子一把><
雖然最初因為她傷到爽子
當他們互承認對方是好對手(情敵)
爽子被認同的心情
這我也忘不了。

最後恭喜三對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也快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