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底四月初說好的敗家文拖到現在
沒有每敗一次就發文一次的後果就是,有點壯觀(抹)
另外最近遊戲進度緩慢,乾脆就先發敗家文了XD(再說也快開學了冏)
說真的我也很久沒發敗家文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買週邊,只是都沒發文XDDD(妳還敢說)

以下是今年3月~8月為止買下/收到的AMN相關週邊

AMNESIA  
AMNESIA本傳公式本,這本是老公送的生日禮物(掩面)
シン的吊飾也是>///<
想當初拆包果我都跳起來尖叫了XDDDDD

這本有裏封面,裏封面根本惡搞超好笑的XDDD
封面上的「オレのこと 責めてもいいよ でも、絶対 放さない」(貼心翻譯:要責怪我也好,但是,絕對不會放手)
シン線的台詞這句是我最喜歡之一Q口Q
當初聽到+CG+BGM我真的揪心了

AMNESIA    
3月底發售,4月拿到的別冊
當初僅僅是看到軍裝就把它毫不猶豫放進購物車
發覺軍裝也變成我的TAG之一了吧XD

這本收錄的是上半年發售的遊戲介紹
雖然都是舊圖,贈品小說集也是舊內容(每月號角色SS)
但是我還是挺喜歡這本的,也覺得很值得
而且SS CZ鷹斗部份我看到快哭了Q口Q(其他人的也頗揪心><)

別冊圖卡
(AMN WoF 緋欠都是兩張)
其實還有兩張但我沒拍進來,而且是我沒玩過的遊戲所以
當初我其實沒有研究很細
沒想到贈品圖卡有CZ,看到當下我就(拖走)
剛好CZ是最後一張,因此整包圖卡翻面就看到了(還好當時我有翻到背面看XD)
別冊圖卡  

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AMNESIA  
5月發售的「Remember」迷你專輯
這張封面真的超漂亮,而且超級打中我!!!!!!!!!
オリオン和女主>w<
當初說想買,結果我還真的買了XP

專輯內容深閱

AMNESIA  
7月發售的FD公式本
這次是我自己買的XD
畢竟本傳公式本都有了,FD的怎能不收藏
因為我是買附特典的會有特典明信片ww(也是惡搞系XDDD灰姑娘物語(?))
封面抱著小狗的シン超可愛><
シン很喜歡小狗(我好想當那隻狗)(艸)
這本也有惡搞裏封面XDDDDD
我超好奇ウキョウ到底是拍到了什麼XDD

可惡,下次我不會堆積這麼多再發文了,好累..

最後放一張大合照XD
AMNE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