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手機才剛收到到貨的通知,結果隔天放學我就立刻用補習時中間的休息時間跑去便利商店取貨了

沒辦法,我真的等不及了嘛!

後來拿到貨了我開始來破壞包裝

但由於包得很多層費了我很大的功夫,算一算至少包了3~4層吧!

拆開包裝,我深深覺得花了我這麼多錢總算值得了

再加上這是初回限定版有另加特典就更值得收藏了

未完全拆封時↓



專輯封面↓



封底↓



贈品↓





CD內容物↓





歌詞本↓



老實說週五我一拿到就開始放來聽了

谷山的聲音真得很優啊

不過之前因為我都湊不到時間去郵局,所以只好拜託朋友幫我寄現金袋

還好當時她有幫我的忙,現在我才能拿到專輯呀


最後感謝幫忙代購的kalen

及幫忙我寄現金袋的my  classmate,柑仔

相關連結

金色のコルダ ~secondo passo~ Tears 8/12發賣預定-(連結

金色のコルダ ~secondo passo~ Tears-專輯介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