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弦13我終於拿到手了呀~(灑花)

話說這次元旦我也是看金弦13過得

老時說早在我拿到金弦12時,就預算金弦13都會有蓮出場並且是非常非常的多(開心)

果不其然,每一樂章都有蓮,並且特別篇還有小月森(好可愛呀~)

裡面也有桐也得特別篇,老實說我開始對桐也有好感除了是因為這篇特別篇外還有一些是因為遊戲的片段呀

桐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呀~現在日本金弦14又要出售了呢

臺灣不知要等多久呀~如果我很精通日語就好了


呀~說到金弦,金弦13也快開賣了,雖然最近我被金弦1角色8年後的樣子有點小小的萌到,害我有些心動

闇榮真的是很會利用我們這些動漫迷的弱點呀(佩服)

我真的有些期待蓮8年後的樣子,一定會更加成熟吧,而且一定會成為一位有名的小提琴獨奏者,我很好奇後來他和香穗有沒有結果呢?

結果每次闇榮都賣關子,一開始都只公佈幾個角色

像這次也只公開桐也及火原8年後的樣子而已,可是光是如此我就已經被萌到了

桐也變得好成熟連火原也是呀~↓



其他關於金弦3的新增角色資訊請至↓

金弦3官網-(連結)

佳里安網誌-(連結)

最後還是請各位敬請期待金弦3吧

還有金弦14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