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II 06 夜露執事




亞洛司的三僕人,奉主人抓住謝爾的命令,對謝爾和賽巴斯欽展開攻擊

然而還是無法順利進行(賽巴斯欽是很厲害的)

在賽巴斯欽的攻守下,順利保護謝爾並不讓他受到傷害,將謝爾帶走跑離亞洛司三僕人

途中賽巴斯欽回想起之前將謝爾裝進行李箱一事

當時的謝爾就像人偶一般

謝爾問賽巴斯欽是否說了什麼

賽巴斯欽道「我說 若是把少爺裝進行李箱中的話 那就很好運送了」

謝爾反駁「現在是開玩笑的時候嗎?!」

而後跑向亞洛司及克勞德

亞洛司先是驚嘆了一聲,正確來說是很興奮

克勞德看賽巴斯欽向前跑來,擋在亞洛司面前借以保護主人

賽巴斯欽向克勞德使了個飛踢(不過並無踢到克勞德,或許只是障眼法,從中獲取時間)而後漂亮的飛躍而下

令亞洛司讚嘆不已

還膽大妄言「若是能讓那傢伙匍匐在地的話就更厲害了 做的到嗎?克勞德」



而在舞會會場

漢娜推來了個樂器

是18世紀時名為「天使的歌聲」因為害怕被它的魅力所吸引而擾亂人心,因此被埋藏在歷史的黑暗之處的 惡魔的樂器

至今以消失上百年的時間

在漢娜演奏這樂器時

許多人感到這是相當美妙的旋律走上前來

卻在不久後感到一陣劇烈的頭痛



在特蘭西宅邸外的賽巴斯欽聽到了此樂音

立即請謝爾掩住雙耳

只是稍嫌慢了點,這樂音早已搶先貫穿謝爾的雙耳

而亞洛司三僕人也朝著謝爾及賽巴斯欽前來



而舞會會場只有藍貓和劉早知道這樂器的來歷及影響力而搶先拔走酒瓶蓋當耳塞因而僥倖不受其傷害

其他來賓則漸漸受此樂器所控制而朝著索馬一行人展開攻擊



另一方謝爾和賽巴斯欽

賽巴斯欽用雙手掩住謝爾的雙耳以致於謝爾不被那樂聲所控

並且還身兼保護謝爾的工作

將亞洛司三僕人驅離

而後謝爾說要回會場

而賽巴斯欽則回覆

「別擔心 因為今天 我那為數甚少的朋友有來」



而另一方舞會會場

阿格尼解除封印神之右手,幫謝爾三僕人點了穴道

令他們不受樂器影響

是採取''時間差策略''

而索馬則是利用偵探帽(現在很好用)

伊麗莎白和其女侍將被樂器所操控時,索馬也幫他們點穴打昏

由藍貓保護他們倆

其他人則展開攻勢,但卻要不傷害這些來賓為原則

其中梅林將身後的槍拔出打飛來賓手上的武器們(複數?)



謝爾和賽巴斯欽趕往舞會會場



當索馬差點被賓客包圍時,賽巴斯欽及時出現

利用多個高腳杯(?)演奏出與其漢娜所演奏樂器的音律相疊合

奏出令人感到悠閒,隨和的樂音

賓客也逐漸恢復神智

而漢娜演奏的樂器卻破裂無作用了



賽巴斯欽完事後回到謝爾身旁

而大家依然不解為何剛才會有此騷動

亞洛司出現了,堪稱方才的不過是場餘興而已

還說不好意思晚來了


並走向謝爾及賽巴斯欽讚許這是多麼出色的演出

謝爾有名很好的執事



賽巴斯欽要求謝爾准許他與克勞德私下談談

亞洛司准許了克勞德,但他限時10分鐘解決

而謝爾則是命令賽巴斯欽盡快完事



賽巴斯欽和克勞德私下談判

賽巴斯欽說真是如此糾纏的各位啊

如此執著著少爺

而克勞德卻說這是主人的命令

而後還接續道「那觸感 真是極為上等」

賽巴斯欽說只要想到除了我之外的人觸碰少爺就令我感到噁心

你要用你那黏稠的蜘蛛絲玷污少爺的...


之後展開對決(註:為謝爾對決><)(妳興奮什麼(滾啦))



總結來說第一季的最後

當賽巴斯欽準備享用他精心所培育的謝爾的靈魂時

卻發現謝爾的內裏居然是空洞無物

因此到後來才會將當時的謝爾裝進行李箱裡

闖入特蘭西宅邸為了奪回謝爾的靈魂

卻偏偏這樣的謝爾還不完全是以前的謝爾

由於他失憶了

忘了活著的痛楚

現在賽巴斯欽想再次的為謝爾復仇,就為了得到他的靈魂

克勞德說這樣是毫無意義的

但賽巴斯欽說我的少爺是和一般人類不同的

只是說到復仇還沒有對象罷了



於是賽巴斯欽提出要不要和我做交易

最後兩位惡魔做了血的誓約

「我會把你們當作是少爺的復仇對象」

「一起想用完成復仇的謝爾‧凡多姆海伍」

(為什麼有種像胡桃最後定義出的''風早是大家的''有種異曲同工之妙啊)



最後賽巴斯欽和克勞德一同回到各自主人身旁

賽巴斯欽將一疊資料交給謝爾

使謝爾認知了一些事

而另一方亞洛司說為什麼賽巴斯欽還活著

就把克勞德別著的深紅玫瑰拿下

說''失職了''

克勞德卻反駁

殺死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並非老爺的命令

「我到厭倦為止對你也有著貪欲」



最後舞會開始了

亞洛司邀伊麗莎白共舞

而謝爾也去跳舞

(其實我一開始在想謝爾是不是因為伊麗莎白被邀共舞而生氣才上前的呢,但似乎不是啊)

「謝爾‧凡多姆海伍」

「亞洛司‧特蘭西」

「我一定要把你」

「我一定要把你」

「變為我的所有物」

「殺死」


下集子爵會出現,還有謝爾和亞洛司似乎會展開對決

這集是執事之間的對戰

下回是主人啊


以上結束↑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