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是站在碓冰這一邊的,陽向,我對不起你...

我真沒想到葉如此精明

光是聽到幸村問碓冰想要什麼的慰勞品,碓冰''粥''

就猜到是美笑到碓冰家煮粥給他


不過碓冰還真是不坦率呀(笑)


我說陽向也太會吃了吧

而且他是不是有練輕功啊

居然可以從天上跳下來,還毫髮無傷

而且偏偏是在碓冰和美笑中間一躍而下...

要是碓冰跳下還會受傷哩


而且為什麼女主都如此遲鈍呢(嘆)

人家支持碓冰和美笑配對啦!!


而且陽向還直接抱住美笑耶(驚)

說他是為了找初戀情人

也就是美笑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金弦 葵 說的''我是為了見妳而來的''然後親吻香穗的手


我覺得這篇真的是無責任感想...(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