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第二季以來,賽謝一路走來一波三折...(是誰害的!!)(冷靜!)

看到後面我很想摔電腦(慢著)

這集的謝爾令我很失望...

不過看完這集後

讓我更加了解我是從一開始第一眼就討厭克勞德!!

在進入下段之前我先說,以下我的言論只代表我個人觀感,並不代表全盤的眾人

請不要在看完本人的此文後,在留言板恣意放話,批評,及帶髒字

也不要在其他私人網頁,網站,論壇,批評發文者

此文不過是本人發洩文看看就好

但若造成某人不悅,請留言悄悄話告知,本人將刪除此文章

===============以下文字慎讀//對於克勞德長期累積的憤怒===============

注意以下會有很多反白處↓

克勞德你這個卑賤卑鄙的小人((克勞德迷勿反白)(小姐冷靜!)

難道就不會光明正大的宣戰嗎!!

盡會耍小手段!!(是怎樣)

謝爾是屬於賽巴斯欽的!!

謝爾的尊貴靈魂不是給你這種汙穢不堪的蜘蛛所能舔舐,玷汙的!!(小姐息怒!!)

搶走一次還不夠,還想來第二次

而且你還很缺德地僕人全都雇用惡魔,難怪死不了

人家賽巴斯欽還只是雇用一般人(也不算吧)

總之賽巴斯欽也對他們都很好

有賽巴斯欽在場面多和諧啊

而克勞德則是暗黑


而且上集你還只不過是因為主人愛上自己的執事

就把主人殺了

還把主人靈魂取走善加利用!!

況且是用在掠奪謝爾靈魂上,更不可原諒!!


我完全贊同 翼兒 的說法''克勞德你不配當執事!!''(小姐冷靜!!)

除了執事外你還是去當搞笑演員吧!!在殘殺無辜的人


我是支持賽謝的!!!


還有一點我真的很生氣他居然命令人把謝爾綁起丟入藥水中混亂他思緒

讓亞洛斯和謝爾的靈魂混合

看著濕淋淋的謝爾我好痛心

最後你還有臉說''會感冒''(是誰害的!!)


還有看到賽巴斯欽被謝爾拒絕

我也很難過...

我不喜歡看到謝爾痛苦的樣子


雖然知道賽巴斯欽一定會奪回謝爾

但還是很令人生氣!!

你沒有資格掠奪謝爾!!

我不准你對著謝爾說''Yes your highness''

應該是賽巴斯欽對謝爾說''Yes my lord''


謝爾真的是最大受害者(淚)

賽巴斯欽,加油!!!

把謝爾搶回來!!

賽巴斯欽是萬能!!

賽巴斯欽擁有執事的美學!!玩美的惡魔執事!!


========================================

這篇好多驚嘆號(喝茶)

其實看完當下憤怒+憤怒+憤怒=失控

我短暫性失控了= =(掩面)

因為好生氣...

應該說是累積太久了(吧)

但我這篇根本撐不上是純感想也不算是觀後感,而是洩憤文...

不過沒想到我還蠻能忍的,我沒罵髒話...

是說要聽到我罵髒話很少見

恐怕聽到的人會''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望窗外)



和我有相同感覺的一定要回應喔(遭踹)

===============8/27 15:00更新=============

結果我只想到很生氣卻忘了一點

威廉的眼鏡被賽巴斯欽打飛時找眼鏡的樣子很好笑

連他的死神後輩羅納德,都不知道往哪吐槽

因為威廉指的方向完全錯誤嘛

眼鏡明明在他附近啊(笑)

沒辦法這是死神的致命缺點(近視)(笑)

這我笑了很久

你們看這表情這麼認真,下一張卻↓



威廉完全指錯方向了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