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碧血錄 07天道之刃

太好了,土方 的傷終於痊癒了(拭淚)這都歸功於 千鶴 愛的照料(咦)

可是看完這集後我卻還是覺得很感傷

感覺上這集像是最後一次看到 齊籐 一般

之前 新八 和 左之 問 齊籐 是否要一直待在新選組時

齊籐 以''我還有事未盡''為由而留下

現在 齊籐 已經找到了最好的理由及時機去作戰就因''武士精神''

因此當聽到會津即將被攻破,保容公執意要率領自己藩中的兵士作戰直到不剩一兵一卒為止

而新選組將撤離至仙台

土方 再次感到痛心,因為這就如同 近籐 事件的重演般

同樣是被上級所命令不可違逆,即便想跟隨而留下卻也...

齊籐 因此對 土方 提出他要留下的請求

土方 感覺上也知道之後結果會如何吧

還向 齊籐 說''別急著送死''

並且 齊籐 再多要求 土方 讓他挑起''誠''字旗上場作戰

土方 ''無論是近籐大人還是你 到了最後 都把包袱丟給我''

''縱使分離 我們的靈魂仍在「誠」字旗下合眾為一''(這句好感人)(拭淚)

''你們託付給我的新選組我會見證到最後一刻''

字字句句透出點點憂傷...

而在棚外,千鶴 一臉擔心又哀傷的表情望著 齊籐

還說很感謝 齊籐 這一段時間的照顧(千鶴,人家還沒便當別先說這種話嘛,感覺好像真的即將成真似的)

齊籐 卻依舊把 土方 託付給 千鶴...

我說為什麼大家都要把 土方 託付給 千鶴 而不是一起活下來呢(淚)

上集的打擊夠大的了...實在很擔心下集又會傳出壞消息...

其實看到這集的最後那段感覺或許該作些心裡上的準備(不要)

話說 綱道 怎麼還活著啊

這樣 左之 不就成為白白犧牲了嗎(淚奔)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有心情看下一集哪...

不過我想只要 土方 一直都在的話我想我可以撐到最後(雖說上集哭了好久,噢,拜託總司和左之不要便當啊)

只是這到最後的過程實在是太跳痛了(淚奔)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