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告訴你II 00-單戀

沒想到是第0集

話說之前薄櫻是採''回憶錄''形式哪(笑)

這集雖說多半是回顧,但是卻讓我拾回最初追只告動畫的心情了呢(笑)

這集主要是在說 胡桃 的過去...不,或許說的準確些是 胡桃 從最初到現在喜歡 風早 的心情和過程吧


在這個過程中 胡桃 曾幾次不擇手段的希望能讓 風早 多注意她些

卻直至最終都沒有成功,完全壞了她的計畫

而 胡桃 卻也讓 爽子 了解到她自身對 風早 的心意並不是尊敬或是感謝

而是''喜歡''

也更從中讓 風早 更加意識到自己對 爽子 的心意,想保護她的心情

甚至也有想佔有的心情(笑)

這些或多或少也多虧了 胡桃 的搗亂吧(微笑)

再說這集過後在我心裡加了 胡桃 好多分

雖說起初真的不大喜歡她...

因為她做過了對 爽子 很過分的事哪...

但是在後來 胡桃 和 爽子 正式成為情敵過後 胡桃 也默認了現況算是支持他們嗎?(疑問),雖說她還是依舊努力著...而且不是以之前不擇手段的方式,而是光明正大的和 爽子 宣戰

話說那本''叫我梅的人''的記事本還真散發出濃密的殺氣啊(驚)

不知道 胡桃 是在上面寫了幾次 爽子 的名字呢

還有下集是情人節篇耶~(灑花)

爽子 果真是要親手做呢

而且還是大家都有分,但是會不會給 風早 的有更下了些苦心呢(笑)

就看下集 爽子 會不會送出去給 風早了

我想應該是會啦,但是或許還是會先不大敢送吧(會害羞這樣^^)

況且就預告而言,似乎 胡桃 會比較早送給 風早 的感覺...

但是還是期待下集正式開始的只告二季01~~(轉圈)

希望會有 風早 會送 爽子 回家的畫面,我會期待他們兩人的甜蜜片段^^

(是說下集或再下集左右小健就會登場了吧^^)

=======================================

另外覺得雖然這集算是只告二季的序篇第00集

以及回顧的劇情線

卻讓某晴還是看得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不愧是只告呢,而且畫風也依舊那麼的溫和~

況且或許是因為有不少動畫都太常有人物崩壞的情形吧...看到這種高畫質呈現的動畫覺得很感動(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