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II 03-忘記吧

這集 風早 又對 小健 吃醋了哪(笑)

因為今天 小健 又替 爽子 進行了道早安的訓練,甚至被旁人解讀成交情好

雖然 風早 感到快看不下去了卻還是忍了下來

是說當時 風早 突然出了個聲可讓他旁邊的朋友嚇了一跳呀~

但是我說啊,這明明就很明顯怎麼都沒人發現(嘆)

體育課時 風早 到球場邊的草地上坐著發呆

龍 還說 風早 最近都沒什麼精神

藉此 風早 向 龍 發洩了一番

但是講到 龍 聽不大懂的部份,風早 又禁止 龍 追問

還被 龍 說''任性''(笑)

風早 又近似賭氣地說了''我基本來說就是非常任性自私獨佔欲旺盛''

龍 接著小聲說''還很性急''XD,雖說 風早 應該沒聽到但某晴笑了XD

''所以我快忍不住了 就算知道會讓她為難 說實話現在就想告訴她''

聽到這段某晴興奮了起來(咦)

不,應該說是非常高興,我想他們變成一對的日子不遠了哪(燦)

不過明明是兩情相悅卻搞得像是都只是自作多情的單戀一般(嘆)

爽子 也是,還認為上次 風早 對她說的話只是出於善意

還勸自己別下意識的意識過頭...(扶額)

嘛,不過接下來 龍 又接的那一段話我又笑了XD''忍?你有忍啊...?''

總之這部份是 風早 對 龍 的心情吐露,是說為了對 爽子 的情感而煩惱的 風早 好可愛哪(尤其是反應)

''話說...她是不是也喜歡翔太啊''

我說連 龍 都看出來了(有嗎)還說出來了

風早 卻只把它解讀為那只是 爽子 對他的尊敬 崇拜和認為 風早 很爽朗(話說這腦內想像很有趣,爽子揮手帕說僅此而已唷~)

想到這裡 風早 突然很不滿地站起來大吼''我哪裡爽朗了 不要隨意給我定性啊''

龍''你是不是起急了?''

風早''當然起急了 或許她已經被其他男生發現了''(意指小健)

''一想到她可能很快就會有喜歡的男生...就坐立不安啊''

唔,風早 真的好可愛喔>//<(滾)

現實中我想已經找不大到這樣的人了吧

但是這樣話說 風早 當然是有注意到特別接近 爽子 的人的存在

因此才會像這樣如此的心急

心急到情緒失控了這樣><

對了中間突然冒出來的標記

風早→沒拿到的人

龍→拿到義理巧克力的人

鏡頭突然多出了 瓶→不知怎樣拿到的人XD


放學的時候 綾音 和 小千 詢問 爽子 要去哪

爽子 因此邀他們一起去看她的''藥草角''

但是老實說雖然 爽子 是十分貼心的在那些藥草旁邊做上了標記

可一般人看到我想並不會認為那是解除問題的''功用''而是吃下的''作用''吧(苦笑)

小健 突如其來的出現令 爽子 嚇了一跳

且當時的 爽子 還下意識地期待是 風早

結果這被 小健 給看穿了

被識破的 爽子 突然嚇到連麥克筆都應聲的掉了

小健 還說他擁有超能力

讓 爽子 不經意地崇拜了起來...

之後 小健 又開始訓練起 爽子 自然的微笑

爽子 還稱 小健 ''師父 超能力''

小健 還自認是博愛大眾...(一旁的綾音和小千似乎很想駁斥呢(咦))

但是 爽子 卻都是露出非常恐怖的微笑

綾音 還說別逼她笑了,有點恐怖(笑倒)

小健 卻持續向 爽子 說只要像他一樣微笑就行了

見這情形(小健閃亮的笑容)綾音 和 小千 不敢相信看到了什麼還退了一大步

為此 綾音 愈是無法理解 小健 的居心

畢竟 綾音 還在走廊上聽到''可愛...倒不如說是讓我很感興趣''

因此 綾音 就追問 小健 他到底有何用意一直纏著 爽子

小健''因為貞子...喜歡的是風早吧''

綾音''我說 你可不要做多餘的事 她現在可是最重要的時期''

但 小健 卻說''不要緊的 我可是個好人''

是說 綾音 的心思真的非常的細膩呢,能有這樣的朋友 爽子 很幸福喔~


在課堂時,因為老師正在寫板書(期中考範圍)

就有人突然說起了之前 爽子 詛咒筆記一事

風早 駁斥說才不是詛咒,那非常有效呢

引起了班上的騷動

而 小健 也恣意的替 爽子 決定說今天放學要開考前複習講座

在 風早 也有幫忙大肆宣傳之下許多人都來聽了

最後 爽子 也因為幫到了大家而露出了開心的笑顏

因此以前的那個傳聞''看到貞子笑容就會得到幸福''

其實只要是碰到 爽子 內心感到非常開心的時候也就會自然而然的展現笑容了

所以說這時 小健 想要提示 爽子 應該要笑,有點多餘呢

話說 爽子 在教的是三角函數我沒看錯吧?

人家高二上的課程,怎我們高一就學了,那該死的新教編!


最後 風早 希望能耽擱 爽子 一下下

綾音 非常精明的帶著 小千 離開讓他們獨處

雖然在 風早 面前的 爽子 還是有些生硬羞怯

卻也向 風早 說了謝謝

而 風早 也再次給予 爽子 鼓勵

只是後來 風早 又說請她把上次的那些話忘了,還說不要在意


先請朋友離開而獨留校園的 小健 等到了 風早 的出現

''正等你呢''

================================================
噢,這次是在最關鍵的地方完結耶

這樣讓某晴好想知道後續喔

不知道 小健 會不會向 風早 說些什麼呢

也不知道會不會催化/刺激 風早 向 爽子 表白呢

總之還是期待~是說這集我看得蠻開心的,因為有些部份很好笑哪^^


對了,雖然一直以來某晴都避諱說到成績

但是既然連期末都過了

而且這次讓我感動的想哭

期末月考 班級第1名,科排第1名

學期總成績(也就是所謂成績單) 班第1 科第1

期末月考成績 1科未知 4科100(健護100嚇到我了哪,不過很開心) 5科90↑(我可惜的化學 地理 國防 差一題是怎樣(嘆))2科80↑ 1科70↑

然後all pass了這樣


我想哭的原因是因為第一名被我爭回來了

第二次飲恨得第二名,這次被我奪回第一了(而且那次我有點受傷(家人 學校方面))

雖然我不能把握下次但是...就這樣(告非)

祝大家寒假愉快唷^^

(嘆)作業有點多耶,還有閱心得寫...

以上。

(這是某晴寫過最短的心情描述,讓小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