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II 09-告白

這集的只想告訴你正式成為''只想閃死你''XD

風爽閃光無限啊>///<

爽子終於把''喜歡你''說出來了

其實對爽子來說能說出喜歡二字就已經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了呢

辛苦妳了爽子!

似乎風早也壓抑不下自己的情感了

聽到爽子的告白一定是既訝異又開心和害羞吧^^

於是才會不管爽子說要不要就先硬將她從門外拉進室內,而且手腳也相當俐落的關上了門>//<

然後直接抱住爽子!!(雖說早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某晴還是開花了(咦))

風早說他發現他好像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正視過爽子的臉,所以希望爽子別移開視線看著他(我又開花了,風早你太犯規了>//<)

不過正當兩人氣氛正佳時,笨蛋城來攪局了!

此時此刻某晴已完全認定笨蛋城就是笨蛋城!!

虧了他只告又得再拖一集了...

當時漫畫也是虧了他又得再拖一話了!



不過這又讓我們看到風早久違的紅著臉蹲下的表情了>//<(激動ing)

還有瓶前來勘察準備狀況(小千家)時把爽子叫出去

爽子就害羞的蹲下還大喊''我現在已經無法不別有用心的看待風早君了''

這句好經典!

瓶還說當然會別有用心不只妳祥太也是會啊,因為有心(指著心臟的位置)

是說這對爽子貌似也是種鼓勵吧(不過只適用爽子吧?)

之後瓶還突然大悟說''我剛剛好像說了很正經的話''XD

但是啊,瓶,你交代爽子隔天要將那些貌似是賄賂品的東西放在評審的位子上

你知不知道會埋下什麼種子呢

另外這集的龍很可愛喔0///0

尤其是一開始城一直追問龍風早的去向時

龍只是一直反覆微笑說著''嗯''的那段

好可愛哪><

因為龍是不會說謊的人嘛

是說這次真正立下功的人正是龍啊!!!

太感謝他了><

所以之後就請讓我們祝福他早日和小千成為一對吧!!!(應該快了真的)

還有最後風早和其他男同學們正準備學院祭化裝遊行的準備工作時

龍在一旁睡覺好可愛><

感覺上好像是因為幫到了風早似的感到滿足抑或是替自己朋友感到開心而放心的休息睡覺


期待下集~另外下集會更閃因此也務必準備墨鏡XD

==========================
昨天下午5點下課時間看到教室的電視螢幕顯示學校系統公告''日本宮城發生8.9規模大地震,海嘯緊報發布,預計5:23分到達台灣,請同學不要在海邊逗留...........''

看到這某晴整個愣了

然後對著我的朋友說''日本 是日本!!''

標題前半是心聲,真的希望日本大私心別出事!!

日本人民也是,希望傷亡別更擴大!

日貨大漲已是其次的問題了!!

主要是大家都要平安啊!

畢竟還有餘震,海嘯,大火

就連東京鐵塔都被震歪了

不會真的是因為''東京天空樹''快完工了才會這樣嗎

摩天大樓的魔咒是否是真實的,或許先姑且不論這些

天災對日本所帶來的災害與損失已無法計量...

現在是真的覺得動漫畫進度延宕也已無所謂了,只要大家都相安無事就好!!

聲優 歌手 漫畫作家 千萬別出事!!(跪)

另外我是不是也要擔心闇榮...

畢竟金弦&遙久的週邊都出自於他...

只是說怎麼這樣的事情是發生在我最喜歡的日本!!!(淚奔)

8.9比上次智利8.8還要強,而且這次的還要加上因為是淺層地震,所帶來的威力更是無法估計

第一次回到家立刻以緊張的心情開電視新聞,第一次第一時間看新聞轉播海嘯襲擊

看到這我心都碎了...

請大家和我一起祈禱一起祝福日本早日重建家園!!


另外樣式跑框的問題,我大概會在月考後再修改

還有月考後某晴就會去辦噗浪了唷~

=============================
0312/10:12更新

今天下午陸陸續續又聽到了令人難過的消息

日本已有千人以上的傷亡了,以及多數人失蹤,許多人無家可歸

尤其是仙台,整個剩下斷垣殘壁...那裏失去了多少的性命...讓多少家庭破碎...多讓人心痛...

連當地老人院裡的老人們也不幸罹難...我好難過...

不幸中的大幸是,多數我們所喜愛的聲優們都沒事,除了谷山在避難時遭東西砸傷,目前觀察中,希望沒事才好...

潤潤身處國外幸運地逃過了一劫

距離東京很近的千葉煉油廠大火延燒30m

福島核能輻射外洩,又傳出傷亡...

之前消失的火車裡頭的乘客都沒事,是萬幸

被海嘯捲走的船隻上81人獲救

我很佩服日相的緊急應變措施

下令災區的商家別斷了糧食供應,並且這段期間災民購買的物資日後皆由政府買單

所以,我才會喜歡日本

日本總是如此團結,就算到了這個地步也不會搶著購買物資而是乖乖排隊

眾日人也都冷靜面對此次的災難,我真的深感欽佩...

再一次的為日人祈福,相信他們能度過難關重建家園!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