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NESIA LATER】(AMNESIA FD)

平臺:PSP
類型:女性向戀愛AVG
發售日:2012/03預定
製作公司:オトメイト
原畫:花邑まい
劇本:東中ルミエ
CAST:柿原徹也 谷山紀章 石田彰 日野聰 宮田幸季

(有愛分隔線///

其實AMN FD的情報11/21就正式公開了 
知道的當下high死我了XDDD
在此感謝小麥最前線提供情報

像是今年3/17(紅字粗體意義何?XDD)發售的華鬼 ~恋い初める刻 永久の印~隔了8個多月才有FD的消息
AMNESIA距離發售日才隔了不過3個月就出FD!!!!!!
超級神速啊!!!!!!!!!!!!!
雖然有些吃驚但是好開心
然後怪不得在AMN發售沒多久後BLOG就一直沒有更新
果然是因為在籌備FD呀XDD

AMN會這麼快出FD就代表當初本傳銷售量極佳囉ww
也是啦,當初票選的總投票數就高達5000了
更何況是銷售量本身,想必會是更壯觀的數字吧ww
說不定還創了O社的歷史紀錄(咦XD

還有為什麼預定又是在明年三月XDD
劇我所知以及我正在關注中的O社乙女or其他向game包含AMN FD就有4部是在明年三月預定ww
而且其中就包括兩部FD(觀望)
O社是對明年3月多情有獨鍾啦XDD(喂)
也一次擠太多遊戲在同一月份了吧XDDD

O社在吸金之時好歹也顧慮一下消費者的荷包吧...XD



結果前面說了這麼多其實重點還不是那些(什

這篇情報文的首圖正是目前O社發布的官方AMN FD網站
從11/21公開至今,頁面仍然只有那張圖,其他什麼都沒有

然後為什麼大家都看起來好少女(?XD

再來想必有人有發現上面充滿了戒指的圖樣吧ww
尤其是遊戲LOGO部份
更尤其シン不愧是官配,手指上就有拿戒指啊啊啊
大家知道嗎,第一次點進AMN FD官網看到シン我真的一秒萌殺(掩)
シン好可愛啦//////

於是AMN FD主題就是求婚(大心
一定又是糖免錢狂灑吧
說實話O社對於灑糖這方面真的都很//////(到底XD

AMN FD 分為4個MODE
「NEW WORLD」:全角色共通劇情
「AFTER STORY」:戀人們的甜蜜後日談
「WAKASAN WORLD」:和店長的故事
「GIRLS PARTY」:和女性角色間的GIRLS' TALK

糟糕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3月了
所以我就說明年3月是美好的月份嘛(妳

然後這月B'LOG刊載的情報
剛看到就一秒擊沉(也太快XD
イッキ犯規啦!!!!!!!!!!!
那張イッキ剛睡醒的CG是放來誘惑人的吧(被秒
還沒睡醒的說 ''嗯 起來了 起來了。''戳中萌點/////
看到這臺詞我光是用想像谷山的聲線就受不了了啊

在本傳中幾乎每個角色的路線最後都走到同居了
這真的讓我相當期待FD劇情(掩面)
況且本傳裡シン就已經是強攻了,FD會怎麼樣
尤其是後日談呀!!(爆心)

前面題到的4個MODE
我個人挺好奇店長故事的部份
畢竟店長在各個角色線中個性差異都頗大的XDDD
有些甚至還有暴走情形(抹)
シン線的店長超溫柔XDDD
到了イッキ線就強悍的可怕啊!!!!(驚恐


目前得知的情報大概是這樣
我考慮之後AMNESIA LATER官網或是其他有什麼情報更新在另發一篇文ww

AMNESIA LATER官網

最後AMN都已經出FD了
CZ這麼久了卻仍沒消息,恐怕希望渺茫QQ
再說CZ移植PSP上也有了追加的AFTER STORY了(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