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NESIA LATER(37)    
和本傳直接進入角色個人線不同,這次有了共通線。
遊戲的開始是8/10
本以為在FD應該不會像本傳一樣,結果一進入遊戲還是看到了吵死人的オリオン
而女主又還是沒有表達能力,也還是失憶狀態...0.0
然後會失憶的原因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w
不過這次倒還貼心地把人物關係圖給整理了出來呢XD
相信玩過本傳的人,看了這關係圖會有很多感觸(那是妳)
AMNESIA LATER(111)  

AMNESIA LATER(112)  

AMNESIA LATER(113)  
↑特別是這張,這意味著FD不會出現像本傳那樣的恐怖劇情嗎XDD
現在看到好感慨喔

  
FD進入個人線前的基礎是大家相約到河畔看夏日螢火蟲(契機是ウキョウ拍攝的照片)
另外ウキョウ還是和本傳時一樣超擔心女主的安危
也一直說女主參加這個活動會遇上很多災難(連隕石掉落都能說出口XDD)
不過到最後還是決定大家一起去了w
而イッキ提議穿浴衣(畢竟這是夏日經典嘛)

女主的浴衣是シン和トーマ一起挑選的(雖說是一起挑,但根本是各持意見,另有自己的一份堅持XDD)
  

之後到了約定日,大家都穿了浴衣前來
聽到女主的浴衣是シン和トーマ幫忙挑選的,
イッキ最先說出很可惜沒能幫女主挑選這樣的話,
而且還不忘捉弄ケントXDDケント臉紅真可愛XDD

接下來說說大家的浴衣ww
  
サワ(左)、リカ(右)
這兩人排在一起反差超大啊XDD
サワ的是簡約風
リカ的不外乎是華麗風,雖然早有預料,但也實在太艷麗了...(望)

  
シン(左)的這件超適合超棒啊!!!!!(私心就直說嘛)
トーマ(右)其實這件我不知道該如何評論@@
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違和感..

  
ミネ(左)雖然也有在浴衣上做些裝飾,但是卻搭配的很可愛w
話說回來ウキョウ(右)當初沒有直接找大家集合,而是躲在遠遠的角落說是要默默守護XD
反應也太可愛XDD
要不是店長發現了叫他過來,還真不知道ウキョウ想要待在遠處多久呢XDD

  
ケント(左)那個是圍巾嗎???
イッキ(右)這身也好合適><,我其實挺喜歡這種設計的ww

最後是最大的吐槽點!!!!!!
  
店長,你這不是浴衣吧!!!!!!!!!!!!!!!!!!!!
這邊我都不免和オリオン同步了XDDD
那劍柄是怎麼一回事...O.O
重點是他似乎自我感覺良好XDD(妳)
我說,現在明明是現代日本,不知為何店長似乎相當執著於幕末時代...
也動不動說要切腹

最後雖然來到了河邊卻看不見螢火蟲的蹤跡
後來店長也就提議大家自由活動
之後就進入個人線了ww
恐怕還要有好一段時間,但是我會努力攻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