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張圖,我真得覺得香穗很適合穿這件禮服耶~

感覺很有氣質

雖然對於這DVD的封面我有一些意見↓

為什麼蓮離香穗那麼遠而且還是只有他一人抱著樂器

難道蓮就這麼喜歡小提琴勝過於香穗子嗎?

(以上是我個人的抱怨,各位可以無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是金色琴弦~second  passo~未公開畫面的截取圖片+個人感想↓



恩...一開始出場就顯露只會在香穗面前現出的腹黑啦~

不過...以欺負香穗子為樂趣本來就是梓馬的專利嘛!

總是會說「妳是我的玩具」



吉羅和利利,但是為什麼我覺得吉羅是刻意無視利利的阿,雖然我承認利利有時候是真得很煩人就是了(被毆)





午休時香穗去買午餐,結果由於人潮過於擁擠,一不小心撞到學長...而且正中懷裡

火原學長大概也是嚇了一跳吧!

不過我還真有點想問香穗掉入學長的懷裡感覺如何

畢竟應該有很多人羨慕香穗能投入火原學長的懷裡的吧!



啊~火原學長的神情好溫和阿

我覺得我好像被煞到了

學長萬歲~ ~





就連香穗在練琴蓮也會督促指導

明明很在意她嘛!

還說:"你真的很喜歡小提琴耶","雖然我說過,這是多餘的情感...", "但是...看著你...就覺得這樣或許也不錯"

這種表達方式還真像蓮的風格呢!

蓮還真是可愛啊~



再來是女主的演奏會了,大家都有來聽





冰山融化了,蓮真得很溫柔啊

還在心裡默默的說著要香穗冷靜呢!

因為香穗只要演奏到某一小段就會亂了阿



加地還很誇張的說

"我今天...與天使重逢了"



不過我說桐也,是因為沒位子了還是說因為你是校外人士的關係所以是站著聽演奏的阿



差點忘了說香穗所穿的演奏服是志水姐姐送的然後由志水交給香穗的唷


相關連結

愛麗斯夢遊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