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有點好奇蓮的求婚方式耶~

但是看來蓮有些汗顏(因為全部的後宮都衝上前去了嘛)

可是不管蓮的求婚方式如何,我都是會接受的唷~(被巴)





土浦還是不忘挖苦一下蓮阿

這真是專屬他的另類打招呼方式



蓮居然說''妨礙我練習了''(雖然是預料之中的事,但是我說蓮你就給香穗子一點面子嘛!人家是何等費心的來送慰勞品)

...繼之前55樂章蓮送香穗子回家時吃肉包子,這次則是章魚燒啊

雖然食物種類改變了

但是相同點是蓮都沒吃過只有...看過



蓮好幸福啊~

這大概是第1次有人叫他張嘴並且餵他吃東西吧

不過另一邊的土浦和加地就很好笑了

土浦居然用那種表情拿起章魚燒,當然加地的反應更是...噗(抱歉)







哇~這個正仗讓我想到櫻蘭的環





果然還是梓馬厲害,馬上就是女孩們臉紅

火原你要多多加油了(但是我不勉強你效法)



我說香穗為什麼是最後阿

就算如此,至少她的前面要是蓮阿



志...志水...我們可愛的天使志水到哪去了,把他還來呀(請忽視我)



啊!蓮...被壓在最下面...而且他的上面是土浦

蓮...你...沒事吧!(哭哭)

不過有一點可以慶幸的是香穗不是抱住加地而是往前推(因為香穗是蓮的嘛!所以當然不能讓加地得逞(加地迷對不起))



看來桐也也有來呀

應該是吉羅邀的吧!



咦~蓮居然不知道後夜祭要跳舞

我說先生那去年的今天你在幹嘛呀!

不會是在練琴順道和小提琴跳華爾滋吧(聯想ing)



喔...異口同聲耶~

不過...好羨慕香穗喔



香穗很貪心啊(兩個都要)不過也是最公平的

蓮...有沒有忌妒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這次蓮和香穗毫無進展

看來又只要在等下個月的62樂章了吧

希望下章能有好的進展才好

恩...這次桐也只佔了一小格...就這麼一小格而已啊

我的相簿

還有現在放的音樂是桐也的MOVE

藤桐也-M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