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一開頭梓馬就出現了(驚)



總覺得志水變成植植了

是我的錯覺嗎?







梓馬的魅力果真不是蓋的,還是應該說他有王子般地氣息呢?...還是...





居...居然抱住了火原,candy心碎了吧








t...touch...

話說...把女孩子的腰圍報出來...似乎有些不禮貌呀~





唉呀~本尊終於出現啦~

可是...他們姐弟倆真的長得很像...就連身高、髮色、髮型都...



火原驚覺方才抱住他的昰女生...也難怪會嚇到阿

而且又是香穗之外的女生



這是在示意志水嗎?可是...我想他應該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我猜)



志水的姐姐果然厲害

話說之前志水在音樂比賽的禮服也都是他姐姐做的吧


*     * *

啊~這次蓮都沒有出現,感覺有些寂寞...

不過...有可愛的志水也不錯呀~

但是我還是希望下次會有蓮...但我不希望是最後一次...


--------------------------------------------------------------

在來是本次LA LA金弦3的預告









唉...老實說金弦3對我來說是一場悲劇

金弦2要結束了阿

蓮不要走啦~(呻吟ing)


我的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