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ry☆Sky~After Spring~(22)
最近沒有開新坑or補舊坑的心情,正好有很多(?)很早以前就打好卻忘記發的心得剛好可以發表湊文章數9ccb41337d5c7f1dcb426871da9a59be_w48_h19
還在考慮要不要打預定發售的遊戲介紹文,不過最近真的好沒勁OTL
距離開學剩下一個月,難道我這麼早就在鬧開學前症候群了嗎f878b279ca14e392750169d3a61a28b2_w24_h22

===============以下心得,是說我也沒再整理過照之前打的內容原封不動發表....

羊線中期蠻揪心的,綠川的哭腔讓我眼眶泛淚00aa04461c0b4ae9610d2b32badae870_w25_h23  
不過後期的灑糖劇情就都把前面的苦澀感給掩蓋掉了////
羊真的很會放糖,一放糖就會停不下來5fc0603997935bdce16a18ce3c3c1a31_w32_h16  
然後我好喜歡羊的父母喔!!!><


羊線主要描述的是遠距離戀愛
在和羊持續通話聯絡幾個月後,
不久將迎接星月學園的文化祭,在電話中月子向羊提到校內中庭設置的星光小徑
傳說只要和喜歡的人一起走過就能兩情相悅。
不過剛好星月學園文化祭的期間是觀星的關鍵期,羊沒辦法回日本和月子一起享受文化祭

文化祭準備期間,某夜月子和錫也、哉太三人一起到天台觀星
結果此時的月子滿腦都還是想著羊,又月子找到魔羯座「它確實就在那裡」回應錫也的「魔羯座並不起眼找起來很辛苦」
讓哉太不免嘆息說「沒想到人都不在這裡,我們還是比不上啊。」ww
月子還不知道他們兩人話中之意
其實月子的寂寞和心中的想法,他們兩人是最清楚的><(青梅竹馬的羈絆)

在文化祭的最後一天,結束前月子想著還是希望羊也能享受文化祭就隻身來到星光小徑
用手機拍下照片發短信給羊
明明認為羊不會回來,沒想到他真的趕回來了!!
Starry☆Sky~After Spring~  
如同羊曾對月子說的「為月子所做的一切可不叫「勉強自己」。為了和妳在一起而調整計畫,這叫作「努力」。」
他的這份努力給了月子驚喜,也打動了我啊!!!!!><

許久未見所以一見面就是接連好幾個KISS///////
後來羊提議以星光小徑為背景拍照紀念,
還捉弄月子在偷親她的剎那按下快門XD
不過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羊雖然提前把工作完成趕了回來
隔天馬上就要趕回美國。

之後的聖誕節又一次得到了驚喜
在月子想發短信的時候看見了羊的出現
原本這天月子是和錫也他們約好一起過聖誕節,卻在約定的地點見到羊
這一切都是羊是先和錫也他們串通好的,要給月子驚喜ww
所以他最初就打算聖誕節和月子一起過5fc0603997935bdce16a18ce3c3c1a31_w32_h16  
羊送月子圍巾當聖誕禮物,因為事出突然月子並沒有準備禮物
羊就說禮物就月子,後來還強調是只要月子
乙女定番不管用幾次還是覺得有點犯規,尤其是從羊口中說出來XD→這孩子很會放糖啊!!

他們兩人一起在天台觀星
提起認星星,羊說因為喜歡所以一定能夠辨別
後來還把月子和星星做比喻,
就算有人和她相同樣貌、類似的個性,他也有自信辨識出唯一的本尊。
「我發誓,絕不會拋下名為「月子」的星星」

聖誕節過後是羊的生日,三人一起挑禮物過程很窩心也很好笑
最初不知道要選什麼當禮物,哉太說送相機,錫也吐槽「那不是哉太你想要的禮物嗎」XDD

過了幾天為了確認禮物是否寄達月子鼓起勇氣打了電話
沒想到接電話的是羊的爸爸
之後的父子對話很有趣XDDD
兩人爭著想和月子說話
電話交給羊爸爸時他還說羊脾氣古怪麻煩月子多關照XD
「你說誰古怪啊!」然後就搶回了手機XDD

「假如怎麼也按耐不住想聽對方聲音的衝動,就絕不強加忍耐。」
「只要對象是妳,不論對我做了什麼事,都不會成為我的負擔。月子給予我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歡喜無限的。」

有次在學校電視螢幕上看到羊接受媒體採訪,這才讓月子深深感受到自己與羊的距離
回想一年前他們都還在同一所學校就讀
雖然羊對她發誓過絕不會拋下她,此時的月子開始不安
又不論是研究相關的事情,或是採訪也好,羊都未曾在電話裡向她提過
之後得知羊和父親獲獎的消息,也從錫也他們口中聽到羊曾經累倒的事
但是這全部羊都對她隻字未提,明明月子和羊約定有事都要向她傾訴的,
這讓月子有點難過,也懷疑起自己和羊的戀人關係

後來在升上三年級的文化祭,羊和去年一樣回來見月子
月子卻因為之前的事心結解不開無法開心起來
最後月子直接在羊的面前情緒崩潰甚至提出了分手
月子從本來今年也要和羊一起走的星光小徑跑開
跑到教室她緊關著門,追上的羊不斷拍打著門
兩個人都哭了
Starry☆Sky~After Spring~(3)  
看到這裡心真的很痛TAT
最後羊沒有答應和月子分開,但是這陣子必須讓雙方靜一靜
就這樣回去美國T^T

在兩人持續一段時間沒連絡後,一直強忍著的月子最終身體無法承受而倒下
文化祭那天錫也、哉太只知道月子和羊發生了什麼但是不了解詳情
直到現在月子才對他們說她向羊提出了分手的事
也說自己會成為羊的負擔、阻撓他之類
此時是哉太的話點醒月子
「羊啊,就是因為有月子妳在,他才能發奮進入研究團隊。」
「他為了實現夢想,才會飄洋過海去美國。因為他從小就夢想著能和父母一起從事研究。」
「可是....羊自從和月子交往後,夢想也隨之改變了。想和月子永遠在一起....這就是那小子現在的夢想。」
錫也也說「為了守護好自己手中那夢寐以求的名為「月子」的至寶,那傢伙正竭盡全力地奮鬥著。」
然後也才得知羊會不在她面前表現脆弱的一面恐怕是因為以前她的那句「喜歡羊堅強的一面」
羊害怕被月子發現自己的軟弱之處而被嫌棄
「月子,那妳之前是不是因為擔心「會給羊添麻煩」「不會被他嫌棄嗎」之類的事,就忍著沒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口。」
「羊他因為不願意被月子討厭,所以不向妳表露自己的脆弱,拼命掩飾。就好像月子妳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說出「我想你」一樣。」
「先墜入情網的人更加弱勢啊。尤其是羊,他為了見月子一面,甚至特地跑來日本了。」
「戀愛沒有所謂的強弱吧......」
「要說一句「沒有」自然很輕鬆,可我也認為,先喜歡上的人會比較弱勢。」
「心儀的對象接受了自己的情感,這明明是很幸福的事,可接著就會陷入不安了。擔心萬一失去了該如何是好...」
「要是對方還是自己最為重視的人,那就更要命了。」

另一方羊被爸爸鼓勵
Starry☆Sky~After Spring~(7)  
我覺得這張CG做的很好,在羊說著「不想失去月子」的時候CG變成羊握緊雙拳
就像是在說明明是想要抓住的><
之後講到 是要公主,還是國家。只能兩者擇一的王子的故事
很喜歡SS的劇本意含很深,代入感更甚
「爸爸並不認為想要同時兼顧這兩者的願望是錯的。」
「我想人只要活著,在乎的東西就會不斷增加。這是理所當然的。」
「關鍵是要如何保護好它們」
「就算失敗過,還是可以從頭再來。不敢面對失敗,一味地做逃兵,這是愚昧的男人才會犯的錯誤。」
也希望羊能向月子坦白一切。
他想起她在電話中說過的一段話
「假如遇到難過的事、傷心的事、沮喪的事,希望你能告訴我。身為羊君的女朋友,我想要支持你。」

羊決心再回日本一次,將自己的心意再次好好傳遞給月子
也希望月子能向他坦白
他將這些語音留言給月子
之後的某日月子在電視上看到平常不接受訪問的羊接受了採訪
對於羊為何會喜歡做這項研究
他說因為一個重視的人告訴了他星辰的美麗
雖然因為一些誤會最近沒有見面,但是稍後就會去見她
最後他對著鏡頭無聲的開口「所以,等著我,月子。」

之後就是兩人見面化解心結,兩人都重新地告白一次
後面還出現懲罰定番,當然就是KISS很多次XD

這次的聖誕節羊邀月子到美國和他以及他的家人一起過
一見面月子就被勞爾緊緊抱住當見面禮(?)XD
「月子是屬於我的!」羊好可愛XD

隔天羊帶著月子到處走,也帶她參觀大學(羊和勞爾一起在大學研究室做研究)
之前月子就曾考慮過未來出路,她選在此時把決定告訴羊
從星月畢業後她要到羊所在的大學留學
然後因為這樣那樣月子到時暫住在羊的家(勞爾還說當作是月子的新娘修行XD)
一開始羊還說難得月子能留下要和月子同房
結果被勞爾他們即答反對XD
雖然住在同屋簷下還是得分房住,說兩人交往要節制XD

後來因為羊的父母還有事情請他們兩人先回去
回到家羊想到等月子畢業後一起住,每天就能互道「我出門了」「歡迎回來」
於是兩人開始進行實際演練
(其實月子還沒答應,因為很難為情,不過羊已經等不及直接上了XDD)
羊還索歡迎回來的吻XD→月子表示「///////」
之後兩人還到玄關練習,練習到一半勞爾和未莉就回來了
看到他們兩人這樣不約而同的笑了XDDDD
羊還臉紅超可愛XDDDD

過了幾日終於到了聖誕節,羊向月子說了很多美國當地的聖誕節習慣等等
還說最近流行能在暗處發光的蛋糕,這東西能吃嗎我很懷疑XDDDDDDDD
之後羊把月子帶到楔寄生下,冷不防地吻了月子→一定是預謀犯案XD
今年月子從羊那邊收到的聖誕禮物是綿羊形狀的項墜,把它當作羊戴在身上
就像是在說羊一直都在月子身邊,不再孤單了>W<
另外勞爾、未莉也有給月子禮物,真的很窩心><

月子回日本前一晚兩人還一起過夜
Starry☆Sky~After Spring~(14)  
依舊甜話連連5fc0603997935bdce16a18ce3c3c1a31_w32_h16

月子回日本後也告訴錫也、哉太她要留學的決定
雖然突然他們還是選擇支持月子,之後準備的日子也有他們的陪伴
我會喜歡幼馴染的設定就是喜歡這份羈絆><
而之後畢業的日子愈逼近就更增添幾分感傷
月子留學過後三人無法經常在一起了
他們兩人無法陪伴月子,但是他們說會默默支持她><

畢業那天羊為了親自向月子道賀也趕了回來
在道賀過後突然冒出一句「請為我做一輩子的味噌湯。」!!!!!XDD
這是羊式求婚XDDD
還有錫也、哉太微笑著把月子託付給他也很窩心><
羊把他們兩人呵護至今的月子帶去美國,他們並沒有責難他而是祝福。

遊戲後面也交代完了先前沒講完的童話結局,王子最後兩方都選擇,和公主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

ED1
蜜月旅行羊答應月子的要求,帶月子看看他所成長的家鄉(法國)
兩人一起登上艾菲爾鐵塔眺望整個巴黎
Starry☆Sky~After Spring~(16)  
(手指上的婚戒注目)
「您還中意嗎,公主?」CG+台詞雙重攻擊下我快不行了///////
任何人都能夠結婚,但是羊認為在這之後的生活是更重要的
「我和月子,一家人要同時邁向未來。」
「我感激著造就月子的一切。因為,如果沒有妳,或許也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絕不會讓妳後悔和我結婚的。假如月子不幸福,那我也無法幸福。」
「我會傾盡自己畢生的努力,讓月子幸福。」
「我也想用我全部的力量,讓羊君獲得幸福。」


ED2比較普通,就只是月子來到美國留學後和羊在一起的日常
不過也很甜就是>///<

ED3
ED2是和羊在家的日常
ED3則是學校部份了
羊是名人加上他引人注意的外表更讓人矚目,
月子既然是這樣的人的女友也就同樣被許多目光關注。
有次羊在別人面前吻她臉頰讓月子很害羞
後來只有兩人的時候月子趁羊不注意來個反擊,偷親羊的臉頰做為剛才(羊吻她)的回禮
我很喜歡這裡月子的反擊ww
不過後來羊又吻了月子「回禮的回禮」WWW


Extry Story

和羊結婚後,羊還是經常忙於工作很晚才回家
最近羊也感到月子的寂寞,於是塞給月子回日本的機票要她回去看看錫也他們
這幾天他會更忙一定會讓月子更寂寞,所以他才這麼做
不過他會盡快完成工作到日本接月子。

結果回到日本的月子滿腦還是想著羊
過幾天月子跑回星月學園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前四人一起在學校的回憶
她走到以前四人一起賞櫻的櫻花樹下
頓時思念羊的心情滿溢,月子撥出電話羊卻沒有接
直到背後傳來暖意
羊來到日本了,他本來到月子家找月子聽說月子出門了就憑直覺到了這裡
以前羊也是憑直覺在星光小徑找到了月子
羊真的總是能夠找到月子呢><

不過原以為羊是完成了工作才來找月子
結果是因為月子回日本後他就一直心不在焉,在工作上頻出錯
才被父母叫來接月子回去
但機會難得羊決定和月子在日本多待幾天
在搭機回美國的早晨,之前的選項不同會造成兩種版本劇情
一個是兩人悠閒的起床,時間甚至余裕到可以兩人擁著睡回籠覺XD
另一個則是睡過頭匆匆忙忙的
雖說是這樣,匆忙的只有月子,羊倒很慵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