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有注意到這路線不尋常,但跑完的結果還是出乎了我很大意料...
這路線多種OTL.....
深感多災多難....(哭哭)
這路線真的很特殊
不論是劇情安排還是我個人的反應(?)
進行トーマ線我的表情幾乎是無不然就是皺眉XD
走這路線的過程,我真的一心一意只想快點結束掉!!
結果還真的符合我的期望,一日目速速解決XDDD
這還是我第一次連路線男角的語音都還沒講完就按下一句的XD(オリオン就不用說了)
因為進行速度太快,還讓我差點忘了被某些部份劇情的BGM嚇到(抹臉)
然後這路線的オリオン居然更吵!!!!!吵到我想直接關語音XDDD
畢竟在イッキ線的時候至少還會因為オリオン的吐槽讓我覺得很好笑
在トーマ線我就真的單純覺得他好吵好煩(皺眉)
真的讓我覺得全部都是這精靈害的!!!
==================ダイヤの世界==================
一進トーマ線我突然起好奇心一打開Parameter一看就嚇到
真的假的啊!!!!!!!!!!!!!!!!!!!!!!!!!!!!!!!!!!!!!
為什麼我才剛進トーマ不到幾分鐘記憶喪失疑惑就滿格了啦((驚恐
トーマ竟然比シン還快發現((大驚恐
你們兩個都這樣是叫我情何以堪(yay)
而且トーマ的數值顯示4條啊!!!!!!!
最初以為第4條數值會出現在ウキョウ
沒想到是トーマ
而且而且多出來的那個居然是''猜疑心''((大大大驚恐
害我之後不時都會去看看這些數值....
才剛進這世界我就有不好的預感是到底O_O

一開始進入ダイヤの世界就不是回到自己家而是跌在路邊
剛好被トーマ看到跑來關心
然後女主馬上就跳出小時候的畫面想起對方叫トーマ......
這路線怎麼剛開始就這麼特別...(冏)
之後還因此被強行送進醫院觀察住院幾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前面幾天都看不見オリオン
好像是女主第一個想起的記憶衝擊力太大,不過過了幾天就能看見オリオン了
只是不管是看得見還是看不見オリオン他都會一直講話就是了XDD

出院後回家女主開始調查跟自己有關的事情
發現手帳裡記載的事情都圍繞著イッキ
營造出好像イッキ就是女主的男友(這就叫劇本誤導?)
之後女主還拜託トーマ帶她到イッキ約她的地點
卻因為突然間記憶湧入而倒下
AMNESIA(170)
「トーマ是我喜歡的人對吧?」
トーマ於是順勢肯定了這個答案
感覺トーマ像是趁女主失憶的機會順勢騙說他才是真正的男友
但種種跡象顯示都非常可疑
先前住院護士問的時候トーマ明明就是回答和女主不是這樣的關係
シン也傳了封MALL說女主之前突然說一陣子不想見トーマ


看來女主不論在哪個路線都有打工呢(望)
然後這路線的店長也好可怕...一整個有黑氣的FU...
看來我還是最喜歡シン線的店長了!!!!!!!!!(爆)
因為女主最近的狀況都不大好,トーマ就幫女主向店長要求休息幾天
  
一出店外就遇見了ウキョウ
他又問了女主現在和誰交往
之後就突然變裏ウキョウ....還說了死亡預告...
我忘不了他離開時的笑聲...(小驚恐(小?
這路線的人都怪怪的啦!!!!!!!!!!!!!!!!!!!!!(大爆)
目前恐怕就只有イッキ線的ウキョウ最令我感到和藹可親了...(完全沒黑化又不斷來警告關心女主)

但女主後來又接著想調查自己的事卻不斷發生很多奇怪的事
先是電腦找不到電池不能開
在路邊樓上突然掉下盆栽差點砸中女主
想去檢查郵箱有沒有信件,發現裡面被人家灌了蟲蝨和腐敗的卵
可是之後再去看的時候已經被清理掉了
不然就是在平交道等火車經過時被人從後面推一把
剛出院就經歷了這些,以維護女主安全為由トーマ就把女主拐到了他家O.O

  
女主在トーマ家看到了小時候的照片
照片上的女主在哭
女主就想起了,當時最心愛的東西壞掉了
シン幫女主修理,トーマ則是在一旁安慰女主
在小時候就已經能看出兩人的個性了呢(遠目)

一開始在トーマ家就像軟禁一樣有意無意地被限制行動
有次女主聽了オリオン的建議,在トーマ出門回來前偷溜出去找記憶線索
結果又遇上ウキョウ,這次他更是直接對女主說トーマ並不是女主真正的男友
也說就算女主相信或不相信都不會改變最後的結果...無論如何女主都會被殺
突然變臉說這些我只會覺得好莫名其妙!!!!重點是會讓我覺得左右逢死啊!!!!!(爆)
後來女主回家看看
發現之前找不到的電腦電池就在電腦旁邊
一打開電腦卻竟是收到恐怖電郵
オリオン根據最後一次收到恐怖電郵的時間推斷
那已經是トーマ最後一次出門的事了
因此恐怕在這之前的其他郵件都是トーマ刪掉了
以及郵箱雖然清乾淨了但還有味道殘留
這也可能是トーマ清掉的
最後女主找出一本日記就匆忙回去トーマ家

  
雖然有次トーマ因為還沒睡醒賴床就下意識抱著女主一起睡
因為好像是女主小時候曾經只要トーマ不在就無法安心睡覺
意識不清醒之下又聽到女主傳來的動靜就變這樣了
  
以及有次和トーマ出門卻被一起拉進內衣店的時候トーマ表現出很害羞
這些反應都有讓我覺得トーマ很可愛

トーマ一直以來都對女主很溫柔很保護,所有事情也都幫女主包辦好
當女主被人傷害時トーマ也多次感到自責
保證下次一定會保護好女主,也不會讓別人在傷害她
只是我還是感覺得出來トーマ有對女主隱瞞一些事情

又有次女主被オリオン慫恿溜出去
結果要回トーマ家的途中正好遇到トーマ
之後就被トーマ強拉著回家還被嚴厲斥責了一番
「....結果,無論我怎樣阻止,妳也會從這裡走出去啊」

然後自從女主上次偷溜出去被抓回來後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完早餐就會犯困
一睡就是一整天
後來オリオン就看到原來是トーマ偷偷在食物裡放安眠藥
這段時間的トーマ真的變得很恐怖
於是''猜疑心''這個數值也已經破錶了...

  
最後トーマ連最偏激的事都做了
因為不希望女主離開和基於保護於是把女主往牆壁強壓直接用嘴餵食安眠藥
等女主醒來的時候已經是被關進狗籠裡了....
  
連手銬都用上了呢..= =
有必要這樣嗎!!!!!!!!

我說這一切會發生都是因為オリオン吧!!!!!!!!!
雖說這路線就算不是オリオン的慫恿最終恐怕還是會因為劇情走到這地步
但是因為オリオソ一直吵,我會認為是你的錯啊!!!!!!!!!!!!!
說是怕女主逃出家會發生危險,但是這也太超過了吧!!!!!
這是心態的問題吧!!!!!
監禁什麼的我不喜歡啊!!
問題是要一起解決的!!
如果不是因為你一直瞞著女主暗自處理事情
女主也不會一直想跑出去找線索啊!!!!!
這種事情透過溝通就能解決的吧!!為什麼要搞到下藥關籠子啊!!!!

後來トーマ也招認是他刪了電郵
郵箱也是他清的
在女主住院的時候進女主家拿走電腦電池
一開始女主倒在路邊時摸走女主的手機
假裝手機壞掉換新的給女主,也順便把不熟悉的號碼列為黑名單
實際上是因為女主原本的手機裡也滿滿都是威脅MALL不想讓女主看到以及留存當證據

就算因為把女主關進籠子所以堅持自己睡地板
就算因為女主喜歡娃娃所以買了很多放進籠裡給女主陪伴
  

就算女主淋完浴他露出些許動搖的眼神(也就那一下下動搖而已啊!!(爆))
  
說他根本沒這個資格對女主
又或是一直向女主道歉
還是一點分也沒加!!!
打從被囚禁那一刻我就在想為什麼在這之前沒有分手的選項給我!!!
為什麼要留在他身邊然後還被他關啊
之前的溫柔又算什麼!
儘管如此還是無法改變トーマ一開始就病了的事實
跟我說這都是為了女主,不希望女主受到傷害
我說像這樣的過度保護不也是一種精神傷害!!!!

トーマ一直強調很牢固的大型狗籠
沒想到女主稍微用力一推就開了(冏)
看來是不良品呢...
於是選了適當的時機女主逃出トーマ家
但是因為路況不熟又在路上碰到了裏ウキョウ
之後還被車撞受了傷
沒辦法只好又回トーマ家
但是トーマ回來卻發現女主的鞋子擺放和原先不同
而且又看到女主身上的傷更加確定女主有離開過
然後トーマ就開始失去理智扒女主的衣服檢查傷勢
  

之後女主馬上又想起小時候的記憶
    
小時候的トーマ明明很可愛很正常,為什麼長大後就...

在女主爭扎的時候撞到旁邊的櫃子
之前從自家夾帶回來的日記掉了出來
    
日記裡記錄的滿滿是女主努力想追上トーマ的腳步
希望トーマ能夠正視自己而不是一直把她當作妹妹般看待
女主會去見イッキ也是為了トーマ
イッキ只是女主商量戀愛煩惱的對象

  
知道真相後的トーマ馬上對女主表白
幫女主披上自己的外套後就接吻了(為何說得雲淡風輕)
然後為什麼之前女主受了這麼多委屈
最後你卻因為區區一本日記就馬上釋懷啊!!!!!!!!!!!

我說如果女主真正喜歡的人是イッキ的話
我就不信トーマ能馬上道歉和答應不再關女主

而女主之所以會遭遇這麼多意外事件
都是因為之前女主和イッキ走太近使得FC不悅
唉...在トーマ線也要被FC搞啊...
是說一部分的責任就是在FC啊!!!!!!!!!!!
沒她們煩或許還不會被監禁= =
不過也可以說是女主自己害的吧....0.0
但是最後FC的所做所為都被トーマ揭發
似乎是為了找出犯人蒐集證據而在女主的郵箱裡裝了監視器
她們也被イッキ嚴厲指責

  
我對這GE完全沒感覺啊O_O
現在就算トーマ說什麼甜言蜜語也對我無效

其實從很多地方都能看出女主很喜歡トーマ
到最後就算是被監禁了女主始終也相信トーマ
甚至最後也接受トーマ和他在一起...
女主果真都很強大呢...(遠目)

NE是女主逃出了トーマ家出來剛好碰到シン
而トーマ卻自此下落不明

BE就一整個讓我無言了O_O
女主從籠裡溜出去準備回トーマ家卻直接在路上被トーマ逮個正著
沒想到連BE的台詞也有放進PV裡啊...而且還是開頭...0.0
「結果,不論怎麼做,妳都還是想從我身邊逃開」
  
最後女主被永遠監禁了
「永遠...在一起喲」
是啊 都被你永遠監禁了,當然就永遠在一起啦
這樣一來女主記憶的碎片也永遠湊不齊了
這樣你開心了吧!!!!!!!!!!!!!
BE的トーマ壞掉的徹底...
好黑好黑......
話說這好像是唯一BE有CG的...O_O

在最後遇見裏ウキョウ那次
他會問要不要他帶路
如果決定跟隨他的話之後會被帶到神社的古井旁...然後...被推下去.........
「──じゃあ、また別の場所で」
又是一句出現在PV裡的BE臺詞....


跑完トーマ我的結論這路線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知道トーマ人氣很高,原來大家的口味都這麼重啊...
也有聽說監督特別''要求''了日野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日野這次的特別出演啊!!!!(抱頭)
トーマ線我全部都不能接受 全部 全部!!!!!!!!
NE至少還有脫離掉,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如果可以的話像トーマ這樣的人還是避免靠近為妙(在這遊戲好困難)
不!!!是連認識都最好不要!!!!!!!!!!!!!(這更難啦)
一整個月有將近半個月是在狗籠裡度過!!
監禁什麼的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