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er
昨天9/19正是金色のコルダ十周年紀念日,也是一代PCゲーム發售的日子(今年正好碰上中秋節)
本來昨天就該發文道賀偏偏抽不出時間OTZ
總之雖然遲了一天金色のコルダ十周年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特設頁的LR組♥
官網特設頁傳送門

我最初雖然並不是因為遊戲開始接觸金弦,
也和這部作品以及corda family一同走過這段時間
星奏學院祭以及corda family的絆,回憶起最初接觸金弦如今金弦已十周年感觸真的很深
看著一些十周年event repo看得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感受到這些角色們在聲優們心中也佔有一定的位置><
雖然今次十周年event並沒能全員到齊很可惜也挺難過.....
畢竟十周年就這麼一次了啊

前些日子拿出金弦2玩拾回了對金弦的初衷,也深深發覺自己是有多喜歡這部作品
雖然目前只跑完本命的蓮,未來我會努力抽時間補其他角色的!

最後,感謝闇榮讓金色のコルダ誕生,金色のコルダ真的是我永遠心中無可取代的本命作!!!

還有,我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既然金3都全語音了,闇榮可否金2f和安可也全語音啦!!
出T-BOX我絕對買啊!!!!!!QQQQQQ

私心在此放上蓮的祝福message
message01
這樣的護花使者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已失控
本命當護花使者也太幸福已圓滿aa6eea03660e8361f8fcf96e9f303bbb_w20_h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