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先放上這張,畢竟這張蓮的睡顏真的很可愛嘛~這讓我想到金色琴弦2f encore 最終章中蓮的睡顏呀~

再來就先從64樂章開始說起吧~



64樂章總結來說是天羽將文化祭所拍下來的照片都送給了香穗

而且其中還有一張恰巧拍到火原再換衣服呢(笑),我想看到這candy應該暈倒了吧~



後來香穗還和火原一起去拍一些畢業照,對了裡頭的照片是梓馬的比較多唷~(因為他最配合了嘛~)

雖然後來火原離開後剩下梓馬和香穗兩人,因為後夜祭在天臺時香穗和梓馬的事令香穗有些不悅

不過後來也化解尷尬就是了,在其中梓馬也顯現了一小部份的腹黑







話說梓馬真的是什麼都看得透呀~不過還是應該說火原表現的過於明顯了呢







繼上樂章(63樂章)蓮終於發現對香穗的感情後,這次又有了新的進展(雖然說是被擺在最後啦~(苦笑)),逐步邁向蓮香了~

不過我發現每次吳老師都刻意把蓮和香穗獨處給擺在最後,話說這次以不是第一次蓮送香穗回家了呀~(笑)

最後蓮的反應也很可愛,蓮果然很容易臉紅啊~

不過我所好奇的是蓮所拿走的那一張照片是不是代表了某種意涵,畢竟蓮只拿走了那其中的一張

真令人匪夷所思呢~

說不定那張是香穗和蓮站在一起的合照呢~(我猜啦~)


65樂章





一開始是蓮睡過頭了,而且還被香穗給猜中了

不過我說呀~香穗,人家蓮也是一般的人呀~

不過睡過頭確實是很難得的啦~我不否認...

可是蓮的反應好可愛(尖叫)

還有我得說一下題外話,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星奏的大衣,真的很漂亮,而且一開始就以蓮和香穗穿著星奏大衣出場





然後又出現了土浦和天羽,也是穿著星奏大衣

兩人看著前方的香穗和蓮,看他們和以前比起來相處得很好,所以說真的是邁入蓮香了嘛~

雖然這麼說對土浦而言不見得是好事

不過我倒是很感謝有相土浦這種好人來促成蓮香

雖然不外乎土浦大概是會被發好人卡了(嘆)



兩人同時在想事情

一個是離出國只剩下一週,一個則是音樂比賽只剩一週



好巧不巧由於土浦分心而彈錯了音又被蓮給聽見了

不過我想蓮怎麼想都想不到土浦是因為想到香穗的事而彈錯鍵的吧!





我說土浦也很敏感呀,不愧是和蓮互相競爭的好對手或是朋友(雖然他們倆是絕不會承認的(哈...)(苦笑)),果然察覺的到蓮的心思,對香穗的感覺

不過我該說蓮真的是很單純,我想蓮說這些話都不是有意要去知道些什麼而是單純的想知道想法而已吧

可是我也該說土浦真是想太多了,蓮可沒那麼聰明(對於愛情或是別人的想法)

還有我發現一點,其實有時候土浦和蓮獨處的機會還比跟香穗相處的機會多呀~(是我多慮了嗎...)











突然的兩人相遇,也立下了約定,還打了勾勾

我發現我看到紅線了...牽繫著兩人,嘎呀~



可是當我看到蓮如此望著香穗讓我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總覺蓮是在音樂比賽當天就要走了,不要啊~


66樂章



這次的封面是土浦,我發現上次只要是蓮出現在封面下次就有比較大的機會封面是土浦

不需要平常心啊...





看到這我又莫名的想哭了...

真的時間不多了啊,蓮在日本在星奏的時間

所以我想說蓮你不再快一點就要來不及了,趕快向香穗表明心意吧!





看來蓮像是...吃‧醋‧了(笑)



覺得寂寞啊...

其實現在最遲鈍的是香穗吧...到現在還是...沒發現心底的真實心意...





土浦是故意的吧...這句話...為了激蓮...

所以我還是不免嘮叨,蓮再不快一點心上人真的要被別人給搶走了啦~







蓮一直露出這般的眼神令我覺得好心疼...

我想蓮也知道吧,就算他表明了心意,然而他卻無法待在香穗的身邊,寧可放開吧...






被梓馬發現了,蓮一直望著香穗

不過確實是很明顯...

可是被發現後的蓮的表情很可愛啊

被梓馬給戳破了~(笑)

-----------------------------------------
最後我還是期待下一樂章,希望蓮香能夠在進一步

也希望蓮能夠坦率些

現在全數的希望都寄託在吳老師身上了

金弦的未來呀~


然後放上67樂章的預告↓



翻譯大概是音樂比賽的開始,香穗子高度緊張,另一方,別離的瞬間愈來愈近...月森會!?

總之敬啟期待下一樂章...


我的相簿

64樂章-(連結)

65樂章-(連結)

66樂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