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娜 我有種想殺了妳的衝動(被拉住)

妳居然和 亞洛斯 及連帶和 謝爾 的靈魂訂立契約

給我把 謝爾 還來!!

不過還真沒想到 漢娜 愛上的先前的主人 路卡 為他動心也連帶愛上 亞洛斯

就算再如何被亞洛斯所厭惡也在所不惜

這點是值得欽佩啦

但是!!''請''別把無辜的 謝爾 捲入好嗎!!!

總覺得現在我認為 漢娜 比 克勞德 還可惡而且更加陰險

而且 漢娜 的過去是怎麼回事啊...

難道那三胞胎是女王受(遭踹)

為什麼亞洛斯家的惡魔們都如此呢


還是 賽巴斯欽 最有紳士風度了

最喜歡 賽巴斯欽 囉>///<

腹黑萬歲~~

還有這集 克雷爾 又是中途突然出現

不過時機卻抓得超準的

目的還是拍下 賽巴斯欽 的照片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克雷爾 在準備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最終敵不過賽巴斯欽的強烈眼神攻勢(笑)

克雷爾 '' 了解 death ''

賽巴斯欽 '' 真懂事 death ''

他們的對話真的好有趣啊

小野 . 潤潤 萬歲~~>///<

對了,之後在 賽巴斯欽 要決定答案時還拿 克雷爾 來試驗

用公主抱抱起 克雷爾 ><

那 克雷爾 的表情好有趣

而且那電擊是怎麼回事啊

感覺 克雷爾 很享受耶

果然 克雷爾 是M

話說我也好希望被 賽巴斯欽 抱喔><(滾啦)

還有一幕很引人遐想

賽巴斯欽 '' 克雷爾 你會為了我挺身而出的對吧 ''

想也知道 賽巴斯欽 又要利用 克雷爾 的弱點行事囉(笑)

不過 克雷爾 被 賽巴斯欽 丟向叉的時候'' 下週再見啦 ''

意思是說下週還看得到 克雷爾 囉


亞洛斯 居然恣意破壞 謝爾 那尊貴的身體

你是想再嚐嚐第二次死亡的滋味嗎

我想把裝有你靈魂的戒指扔出碎裂都不足以撫平我的憤怒!!

別因為那不是你的身體就這樣

雖然 謝爾 很會忍耐很堅強也不是這樣吧

本來還因為你因愛上自己的執事而被殺害而感到有些同情的

但現在呢

我‧不‧予‧置‧評


不過這其中最令我感到窩心的是

謝爾 '' 直到你吞噬完我的靈魂 最後那一刻 你都是我的執事 ''

賽巴斯欽 '' Yes my lord. ''

><還是賽巴斯欽最適合說這句話了

這是專屬於 賽謝 之間的語句><

克勞德 閃邊站吧


但是無可否認的是 克勞德 可真確實十分適合當搞笑演員

每次都有些奇怪好笑的動作

而且聽完 謝爾 說的話後你嘴和眼睛也張太大了吧...


不過黑執事愈看愈之其所以然了

很多真相都一一地被揭開

但是為什麼愈看愈讓人揪心呢(淚)

賽謝 走來是如此一波三折(淚)

而且每次都在最關鍵的地方完結!!(是怎樣)

何時 賽謝 才能相逢啊...

漢娜 妳奪走 亞洛斯 的靈魂就好了

為什麼還要帶走 謝爾

妳會後悔的!!

賽巴斯欽 絕非等閒之輩!!

把 謝爾 俐落地奪回來吧!!!


但我還真想對製作組說''請''別再拖劇情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